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網路經典語言

1、我們只看到別人牛逼的時候,卻沒看到別人在牛逼之前那段苦逼的日子。

2、再次翻開那些日記,曾經的幼稚,難過,快樂,悲傷,幸福,離別,都歷歷在目!謝謝曾經跟我一起走過那些時光的人!也謝謝我的那點年少輕狂!

3、人還是那個人,只是時間沖刷了之間的小喜歡,小曖昧,小心情沒留下任何痕跡!

4、即使你有千萬的情緒,也不要隨便發洩在任何人身上,要記得別人沒有欠你的。

5、我明白,我了解,我懂得。你累了,你怕了,你走了。

6、我的怪脾氣趕走了很多人,但也留下了最真的人。

7、你終於幸運的排除在我的世界之外了,這樣是不是很好?

8、你疼過,便懂得了;你跨越過,便成熟了。你總是要失去了什麼,才學會珍惜什麼。你總是要碰了壁,才會學會改變什麼,放棄什麼。

9、世界上最長的一段戀愛,就是自戀。

10、你的一生會遇見很多人,有人愛你,有人忌妒你,有人把你當做寶,有人不把你當回事。你痛了,你累了,你失落了,你錯過了,這些統統與人無關,你的未來,統統要你自己負責。

11、我不用對得起任何人,只需要對得起愛你的心。

12、很多年後,我們把這個夏天叫做那年夏天,但是那年夏天,我們曾笑得很美,很絢爛。

13、你給別人發信息,別人半天才回。你秒回,你傻不傻啊你。

14、最看不慣那些說話裝嗲,走路往死里扭,還特麼在女生面前裝刁,在男生面前一副楚楚可憐樣的女生。

15、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這就是所謂的人生。

16、一輩子很長,要和有趣的人在一起才會快樂。

17、總是大哭一場後又故作堅強,不讓別人看到自己的懦弱,真的很累……很累……其實,我也想有個人,對我說:你還有我,別讓自己太累!

18、很多話說得徹底了傷人,說得不徹底了還是傷人!總有一些人,一些事讓我們如此無奈!

19、不要向任何人解釋你自己,愛你的人不介意,恨你的人不會信。

20、在外面與朋友嬉遊的時候,不要忘記家中孤獨的父母。

21、還沒死,就別把自己當廢物。還活著,就好好地過活。

22、有些人,才遇見一下子,就好像認識了很久似的,什麼事都想和他說。

23、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還想回頭再淋一次。

24、手機裡那麼多號碼,可聯繫的也就那麼幾個,有些已經變成了空號,原來,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走些感情久了,就淡了!

25、國中就像校門口的公車,坐上車,去了又回,那是又開始了一個學期;坐上車,去了不回,就畢業了。

26、我的幸福只有你能給,所以你給我照顧好你自己,不然我跟你沒完。

27、痛不痛只有自己感覺的到,變沒變只有自己知道。

28、我小時候得了恐高症,所以到現在我個子也長不高。

29、不要只是看到成功時輝煌燦爛,卻無視成功背後的挫折艱辛。()一次成功是由無數次的失敗堆積出來的。

30、幾個人用同樣的鑰匙,打開同一扇門。幾個人用同樣的目光,跟空蕩的寢室說再見。

31、女人,要學會保護自己。

32、人其實挺矛盾的。總是希望被理解,又害怕被別人看穿。

33、年輕的懶惰,惡夢一樣埋伏在彷徨的青春里,像裸露的傷口迸發炎症然後潰爛……

34、有些人,有些事,過了就是過了,不能回去就是不能回去,何必自欺欺人,何必抓著不放,到最後,苦的只會是自己!

35、開始很美過程很累結局很悲清醒很難--這就是愛情

36、誰不是一邊受傷,一邊學會堅強

37、為了未來好一點,現在苦一點有什麼。

38、沒人心疼自己,於是慢慢的學會了心疼自己!沒人照顧自己,於是慢慢的學會了照顧自己……原來,我一直在時光里習慣一個人!

39、人生那麼短,為什麼要讓不重要的人,影響自己重要的心情。

40、路有多遠,只有心知道。

41、再也不用逃課了,因為沒有課上了……

42、葉子的離開是風的多情還是樹的不挽留;你我的離校是人生的催促還是青春的不停留?

43、你有沒有想過這麼多年,你在誰身邊笑的最大聲活得最自然,那個人就是你真正的朋友。

44、人生不必完美,卻必須精彩。

45、人的眼睛有5.76億像素,卻總是看不透人心。

46、生命中最難的階段不是沒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

47、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得沒心沒肺,也不願意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

48、我們的玩笑中,到底藏了多少真心話,誰能聽得懂,誰能看得透。

49、我把記憶都留在心裡最深處,等待我們的還有更長,更值得挑戰的路程!加油吧,長大的同學們,相信我們都是好樣的!

50、年輕氣盛的時候如果被人欺負了,總會恨恨地想以後一定要混出個名堂來,好讓人刮目相看。可當真有這麼一天的時候,卻又想不起去恨了。原來真正的強大是寬容的,不是原諒別人,而是放過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