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甜言蜜語的情話

1、保留一個最浪漫的故事,給你一聲祝福,一個kiss,愛你直到永遠!

2、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3、有一天世界只有一份愛,那一定是我對你的。

4、愛上你是我一生最大的痛,痛在不能分分秒秒的擁有你!

5、莫明的我就喜歡你,自從認識你起,你的一舉一動就深深的在我的每一個細胞里。等你愛我。

6、我不是不想見你,而是因為我怕破壞我們之間的那份神秘感!

7、沒有理由,沒有原因,我就是愛你,愛你,永遠愛你,讓我們將愛情進行到底!

8、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個一方,也不是生死之間,而是我就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9、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用一萬次換來與你的相遇,希望能親口告訴你:“永遠永遠愛你”。

10、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呆在一起我還覺得呆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里。

11、想你已成為習慣,愛你已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12、你是瘋子我是傻,二半吊子少半啦,沒有你就不瘋來,少了我也就不在傻,你在哪來我在哪,你要死了就少倆。

13、沒有你的城市,我就像一個沒有愛情溫暖的男人;很想你的時候,我就靜靜輕輕呼喚你的名字。我愛你!這是我一生的承諾。

14、相識在於有緣,相知在於有心,相惜貴於友情,相知、相惜的日子,我願意,陪你一起走過。

15、你是我心目中百分之一百的女孩!如果真的可以,我願意和你一生相伴!

16、思念就像朱古力,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你,怕會想你:不敢說想你,怕更想你……其實,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17、時間在你我相聚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多想在那一刻時間就此停住,讓你我拉著的手永不分離。

18、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更加珍惜自已。

19、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如果非要把著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20、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

21、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對你的感情,我只想與你一同走過。

22、無論我們相隔多遠,我心與你心始終相牽!

23、愛一個人需要勇氣,因為他需要一生的守候。

24、注意身體!知道嗎?我最不希望的就是看到你生病!真的!

25、也許是今生有緣,讓我在最無助的遇到了你,是你給了我幸福的感覺。

26、我今生最大的奢望就是:天天和你在同個盆里洗腳。平淡相守到老——老到我們哪也去不了。

27、如果你需要我愛你億萬年,我回陪你到天荒地老!對不起,我愛你!

28、不要讓我們渡過一個沒有彼此的情人節…忘了過去吧,我愛你。

29、回想我們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緒迷迷朦朦。你那充滿朝氣的身軀總是伴著月光入我夢來,讓我牽掛不停。

30、心裡,有時很大,可以用來撐船,但對於你和我,又好小好小,因為那裡只有我和你,不是嗎?

31、不要忘了我們一起走過的橋!

32、如果有一天你有了大肚腩,我依然會為你做晚餐!

33、有一種聲音是聽不見的,有一種語言是不能褻瀆的,有一種感覺是無法描述的,有一種力量是不可抗拒的。

34、對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美麗的夢何時才能出現,親愛的:好想再見一面。

35、請將昨日的痛苦變成一場惡夢,忘了它。請將今天的快樂變成一段回憶,珍藏它。請將明朝的憧憬變成一種動力,追隨它。

36、因為有你讓我掀起一片愛的漣漪!

37、如今我已經記不清,曾經多少次和你一起走在海灘上了。但我相信,那亘古不變的海風海浪會記得我倆的每一個絮語晨昏。

38、我愛你,沒有理由!請記住:我時刻都在想你。記住我的吻。

39、愛不需要理由,但生活需要理由,生活讓我離開你,愛就讓它深埋心底!

40、寶貝我愛你,我不在的時候照顧好自己;無論有多遠,我一定要回來和你在一起。

41、也許今生我們將無法相依相伴,心靈卻永遠相通。你是我今生的最愛,也是我今生的永恆!

42、分開的一分一秒使我明白,男人的心也是玻璃做的;想你的每時每刻讓我懂得,我的心也需要愛的撫慰。

43、但願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願你以後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44、我今生今世愛定你!願這一生只牽你的手!

45、一些路我們並肩走過,一些故事我們就是主人公,一首歌我們對唱了那麼久,永遠不變的是心中深藏的對愛的執著。

46、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么可愛的你,我該怎么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么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47、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48、當清風吹起我的長髮,我獨自一個人站在山頂,好寂寞,只為等待苦苦思念的遠方的人兒。

49、當你不在我身邊,才驀然發覺你之於我的重要性。沒有你的夜真的好寂寞,好漫長。每天想你一百遍,每一次想念都讓我沉醉。

50、總想擁有你的一切,或許我是為你而也生。也許我也是為了你而死。

51、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

52、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

53、當眾人的都注視著那位漂亮迷人的美女的時候,別忘了,我在看你。

54、我並不痴情,可我回守侯你一生;我不是弱智,但我會傻傻的愛你——到永遠!

55、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麼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56、我的夢中情人,她有一頭像你一樣烏黑亮麗的秀髮。

57、老婆老婆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不打你不罵你就用感情折磨你!

58、愛你不是把你放在嘴上,我把你藏在心裡,為你好好過每一天,把你珍藏到永遠!

59、任何華麗的言語都不及這三個字:“我愛你!”

60、愛你愛的值得,錯的值得,是執著是灑脫留給別人去說,為愛身陷的我,只有為你才會那么做!

61、想你是我唯一可做的事,愛你是我唯一可走的路!

62、當我遇上你,使我相信你是我的唯一,只可惜天意弄人讓我們分隔兩地,()到底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在一齊共築愛巢呢。

63、一個人一生真愛只有一次,只有一人。

64、等到一切都看透,希望你陪我看細水常流!

65、因為不知來生來世會不會遇到你,所以今生今世我會加倍愛你。

66、有你的日子你是一切,沒你的日子一切是你。

67、有你的日子我度年如日,沒有你的日子我度日如年。

68、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淚水,因為我對你愛得深沉。

69、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70、寒夜裡,冷冷的,舉起手,呵了一口氣,讓我想起了你的手,那只需要我溫暖的手,想告訴你,你已經是我的一部分。

71、讀你之後才讀會美;懂你之後才懂得愛。我識美,所以為你沉醉;我懂愛,所以千緣難再!

72、這樣的習慣也是一種甜蜜的負擔,思念你早已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習慣

73、每一見到你,很多話總是說不出來;每一次離你之後,又好象有很多話要告訴你,雖然我從沒表白,但我很想說“我愛你”。

74、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75、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如果非要把著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76、愛是多么神奇,它能讓我如此陶醉,不能自制!愛他是多么幸福,他讓我如痴如醉,不能自拔!

77、如果一切重新來過,如果結局還是這樣,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我還是會選擇愛你,不會後悔。

78、顫顫思音,能兌現你一縷青絲嗎?你的案,請放在你的呼吸里讓我夢見。喚你一聲“親愛的”,在深夜凸現,在心間永恆。

79、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表達我對你的那分情,我只知道沒有你我會憔悴到死,就象那朵凋謝的玫瑰一樣,失去靈魂!

80、我會永遠愛你,一生一世,愛你永不變……

81、在這世紀第一個情人節,祝你情人節快樂。

82、一見鍾情是你我的緣份,距離卻是你我的阻礙。你我之間能否演預出一場動人的童話?我期待著美麗的結局。

83、我會好好珍惜你的,我的親親!以後的風雨人生路,我願陪你一同走過。

84、愛情是一朵帶刺的玫瑰花,扎到了,會痛會流血,希望我們把握好我們心中那份小小的愛!

85、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我泡你就像速食麵泡在水裡,但俺還是喜歡你!

86、你是我永遠的情人,願今後的每一個情人節都有我在你身邊。我沒有浪漫的辭彙,但我可以給你真實的愛。

87、情人節到了,讓我們共同祝願:我們的愛情地久天長;我們永遠相依相伴,相愛到老!

88、被愛是很幸福的,但我願你幸福一生。

89、不敢說我會等你一輩子,因為我沒有幾個四年可以去耗費。但相信我會愛你一輩子,因為你給我的沒有人能再給我。

90、親愛的多保重身體,要知道遠方的我在時刻惦記著你,愛我就要好好愛惜你自己!愛你的田田。

91、遇見你是個錯,愛上你是一錯再錯,離開你是錯上加錯。

92、你是樹兒,我是滕,我會纏著你一輩子。我會陪你坐著搖椅慢慢變老!

93、想著,某天與你在細雨中靜靜地散步。讓雨點敲打著心扉,在這輕靈的世界裡感受彼此那份真實的回音……

94、窗外月光如水,我的心也如水,但如錢塘江大潮般洶湧不絕!

95、每一天都在變,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感情和一顆永遠愛你的心。

96、當每個人都以不屑的眼光冷漠你的時候,別忘了,我在乎你。

97、我愛你就象你愛我一樣,我心中的你就象你心中的我一樣,我愛你的方式就象你愛我的一樣。

98、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離去,消失在人海;後來,我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失去,就不在…叫我怎么忍心失去你呢?

99、我們的故事應該是最感人,最真實的,因為我們的相愛沒有任何的原始衝動,我們是真的需要對方的呵護!

100、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

101、一句平淡的話:知不知道,你很重要。

102、我愛你是忠於理想,忠於自己的選擇。

103、你走了,在我心裡丟下一顆種子,我用孤獨灌溉它,終於它發芽了。開花,結果,幾乎一瞬間,我將果實剝開,發現果核上刻著“穎,我愛你”。

104、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105、我願我們能夠變成蝴蝶,哪怕只在夏季里生存3天也就夠了,我在這3天中所得到的快樂要比平常50年間所獲得的快樂多得多。

106、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痛苦所以我難受。

107、投入需要勇氣,可一旦投入很難回頭。好好工作,好好想我,不要沒有信息,不要沒有思念。

108、你問我,我有多愛你。我無法回答,因為你得先告訴我,你的一生有多長。

109、不需要太多,只要你拋開一切,說一句我愛你。我等的太久了,感覺好累好累。但……我等你。

110、我們,就是一張紙的兩面,如何才能分開呢?

111、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I LOVE YOU!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112、你走了那么久,我希望你一點都沒有變,就像我對你的愛,走再久,也依舊!

113、很愛很愛你所以願意捨得為你!往幸福自由的地方飛去。

114、你的煩惱我來承擔,我的快樂你來分享。

115、我願做天上的星星,給你永恆的光芒,永遠守候在你身邊。

116、想見你,沒有你,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我的心,其實從來不曾離去,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全世界最重要的是你。

117、你好嗎?你不要在生氣了如果你還不開心你就找我來好嗎?我想對你說我真的很愛你真的?

118、有你的日子,我的生活多了一份溫馨和快樂。

119、但願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願你以後每一場夢,都讓人感動。

120、見到你不想你,想你又見不到!

121、你知道第一次,你給我的感覺,讓我不知不覺得愛上了你,愛給了我……不,是你給了我那初戀觸電的感覺。

122、你說本善良,只緣事傷人,真想六根清,但恨無情人,欲把山河動,只叫世人醒。

123、是鬼迷了心竅也好,是上天的注定也好。總之能夠認識你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快樂。

124、有你相伴的日子,即使平凡也浪漫!

125、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

126、我時刻在想你,沒有你我吃不下飯,睡不好覺,你在哪裡!

127、在情人節的那天夜裡,我想聽到的話是我愛你,我希望你做的事是,抱著我,靠著我,說愛我。

128、當我的笑容在等待中慢慢變成淚水,我想我該離開你了。然而,我還在愛里停留。

129、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吾愛永恆!

130、愛你的感覺,永遠都是那么美;你那溫柔的笑臉;是我致命的弱點;愛你愛你……不管今生或來世,我將永遠愛你。

131、愛你讓我心痛,我也許執著,只是那種執著很美,也很悲壯!

132、我雖然不能活一百歲,但我卻要說,我會愛你一萬年,我會用我的身心愛你、疼你、想你、念你在每一個黑夜和白天!

133、我可不可以向你預約明年的情人節。如果可能的話,有生之年的情人節都和我一起渡過好嗎?情人節快樂。

134、雖然你沒有出眾的外表,但你的成熟魅力無人能比;雖然你缺乏浪漫的溫情,但你的體貼令我心馳神往。

135、我總是在呼吸的時候想你,所以我時時刻刻想念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