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唯美勵志語句

1、有人說,愛情不是1+1=2,而是0.5+0.5=1。雙方要各裁去自己的一半個性,方能完整結合。兩個人各留一半,組成最恰當的甜蜜愛心,不可增不可減。半,是一個適當的位置,不偏不倚,如同一個巧合,剛剛好。

2、不要為打翻的牛奶而哭泣。已發生了的事不可能再從頭開始,如果一味沉浸在過去的痛苦之中,只會使事情越做越糟,不如從這些事中總結經驗,把要做的事做得更好。「感情」亦如此,過去的人只是經過的一道風景,偶爾記起就好,別留戀。

3、你易,敵手也易;你難,敵手或許更難。想要擺脫、戰勝敵手,你須有勇氣先將自己置於險地,走一條讓對手望而生畏的險路,那樣你才能得以絕處逢生,領先於敵手。

4、要提高人生成功的機率,每一次實現一個小目標就可以了,積小目標為大目標,最終會創造出一個充滿奇蹟的人生。

5、出身不能決定一個人的命運,能力卻能決定一個人的地位。我們談論起一個人時,不會問他是什麼出身,而是問他有什麼能力。

6、這個世界上最關心你的人永遠是你的媽媽,在外漂泊的遊子,有時間多往家裡打個電話,有機會多回幾次家,別忘記,家裡有一雙望眼欲穿的眼睛在盼望著你。

7、生活總以各種方式從各個方面給我們帶來不同的壓力,隨之而來的自然還有沉悶、壓抑的心情,偶爾給自己一點時間清理這些陰霾的情緒,才不會讓這些不斷沉積的包袱阻礙我們前行的道路。

8、自信,是前進的動力。只要心存自信,外力是不容易摧毀你的內心的。相反,如果自己都不自信,別人還會認為你行嗎?

9、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任何一個事物都是從極其微小的粒子積累起來的,如果你不在乎最小的積累,那麼,終不會成就大業。

10、在我們的生活中,如果你背對著整個世界,整個世界也會背對著你。有道是:我們不能改變現狀,但我們可以把握心情。只要燃亮心中的希望之火,生活就會充滿陽光與快樂。

11、有的時候,對方之所以不贊同我們,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為我們只是站在自己的角度上去想問題,如果站在對方的立場,或許問題會很快迎刃而解。

12、不斷地尋找會讓你的心靈倍感疲憊,有時,只要稍微改變一下思維方式,就會發現心靈「清理」出一個合適的落點,才是達到終點的捷徑。

13、做任何事情都應有所貢獻,有所發展,至少是有意義,不是肆意在毫無意義的事上浪費時間。()好比感情的事,一個厭,另一個死纏,能有什麼意義呢?就算幸運女神想幫忙都無從下手。

14、心有月光,光不必那麼熱烈,不求那麼明亮,最好不是濃郁的、芳香的。淡淡的,幽幽的,就好。

15、幸福的人生活里不是沒有不堪和瑣碎,不是沒有疲憊和失望,而是不管生活給了多大的泥潭,也要讓生命拔腿出來,臨清流,吹惠風,也要在心中修籬種菊,怡養內在的優雅和高貴。幸福是一種自我剝離的能力,生活中,沒有多少幸福是現成的,有幸福的人,只是「會」幸福罷了。

16、人的一生只有自己能夠主宰,而決定其人生最重要因素的是頭腦中的想法,因為這些想法都是行動的潛在驅動力,也決定著行動的方向。雖然我們不是上帝,但也不必為自己暫時的無能為力而氣餒,只要心中有一座天堂,終有一天她會出現在你面前。

17、一個人可以為自己心愛的人等待千年,卻沒有覺察有一個人為了自己已經等待了更長的日子,當我們執著得專注於一件事的時候,往往忽略了還有更重要的事情等我們去完成。

18、在人生的追求中,不要一開始就把目標定得太大。其實,目標越小,越集中,越容易接近目標;目標越大,越寬泛,越容易偏離目標。

19、自私,對靈魂而言是牢獄。正如牢獄奪去肉體的自由一樣,自私會奪去幸福。另外,對別人自私往往還會映射出自己的無知。所以,要善意地對待別人,也就是對自己的寬容。

20、學會承擔責任,是一個人成長過程中必須要學會的,自己的責任不要指望別人來替你負擔,如果你連自己的責任都承擔不起,那你將失去了在這個世界上生存的意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