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世上最感人的情話

1、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2、是愛自己,愛自己就是愛你,因為你我本是一體。

3、我們相隔多遠,我心與你心始終相牽!

4、你是我永遠的情人,願今後的每一個情人節都有我在你身邊。我沒有浪漫的辭彙,但我可以給你真實的愛。

5、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麼可愛的你,我該怎麼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麼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6、一句平淡的話:知不知道,你很重要。

7、在情人節的那天夜裡,我想聽到的話是我愛你,我希望你做的事是,抱著我,靠著我,說愛我。

8、我的夢中情人,她有一頭像你一樣烏黑亮麗的秀髮。

9、想見你,沒有你,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我的心,其實從來不曾離去,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全世界最重要的是你!

10、不敢說我會等你一輩子,因為我沒有幾個四年可以去耗費。但相信我會愛你一輩子,因為你給我的沒有人能再給我。

11、一見鍾情是你我的緣份,距離卻是你我的阻礙。你我之間能否演預出一場動人的童話?我期待著美麗的結局。

12、有一種聲音是聽不見的,有一種語言是不能褻瀆的,有一種感覺是無法描述的,有一種力量是不可抗拒的。

13、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用一萬次換來與你的相遇,希望能親口告訴你:「永遠永遠愛你」。

14、但願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願你以後每一場夢,都讓人感動!

15、情人節到了,讓我們共同祝願:我們的愛情地久天長;我們永遠相依相伴,相愛到老!

16、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如果非要把著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17、每一天都在變,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感情和一顆永遠愛你的心。

18、寶貝我愛你,我不在的時候照顧好自己;無論有多遠,我一定要回來和你在一起。

19、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20、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麼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1、時間在你我相聚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多想在那一刻時間就此停住,()讓你我拉著的手永不分離。

22、請將昨日的痛苦變成一場惡夢,忘了它。請將今天的快樂變成一段回憶,珍藏它。請將明朝的憧憬變成一種動力,追隨它。

23、總想擁有你的一切,或許我是為你而也生。也許我也是為了你而死!

24、回想我們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緒迷迷朦朦。你那充滿朝氣的身軀總是伴著月光入我夢來,讓我牽掛不停。

25、有一天世界只有一份愛,那一定是我對你的。

26、我不是不想見你,而是因為我怕破壞我們之間的那份神秘感!

27、見到你不想你,想你又見不到!請相信我,愛你。

28、我可不可以向你預約明年的情人節。如果可能的話,有生之年的情人節都和我一起渡過好嗎?情人節快樂!

29、多保重身體,要知道遠方的我在時刻惦記著你,愛我就要好好愛惜你自己!

30、但願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願你以後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31、有你的日子我度年如日,沒有你的日子我度日如年。

32、不需要太多,只要你拋開一切,說一句我愛你。我等的太久了,感覺好累好累。但我等你。

33、我愛你是忠於理想,忠於自己的選擇。

34、被愛是很幸福的,但我願你幸福一生。

35、任何華麗的言語都不及這三個字:「我愛你!」

36、老婆老婆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不打你不罵你就用感情折磨你!

37、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I LOVE YOU!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38、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吾愛永恆!

39、當眾人的都注視著那位漂亮迷人的美女的時候,別忘了,我在看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