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世界上最感人的情話

1、你的肌膚是五線譜,我的唇印是愛的音符;我要譜寫一首難忘的歌,讓你永遠快樂。

2、希望能有那麼一天,我能敞開心扉向全世界宣讀雪碧版的愛情宣言,我堅信那也會是感動千古的動人故事!

3、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4、親愛的小變態狂:我好愛你喲!我也要學會變態,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吻你!

5、深夜沒有你的時候,我把你想成枕頭;白天沒有你的時候,我把你想成日頭;有一天真的沒有你的時候,我,只剩骷髏。

6、我不可能超越生命去愛你,因為你已經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了。

7、我願做一棵樹,屹立在你必經的路上。我願做一片雲,替你抵擋烈日。我願做一把傘,經受暴風驟雨。這就是愛情!

8、如果不是那個雨天,不是那不輕易的一眸,你怎會看見我似雨的心。

9、衣襟還殘留著昨日的花香,身邊飄過還是那朵似曾相識的流雲,伸手截住那片被秋風吹拂自慚自穢冉冉而下的淡黃的枯葉,一絲苦澀入我心。

10、現在阻止我吻你的唯一障礙就是你手機上的這塊玻璃。

11、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12、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13、你若是流淚,濕的總是我的臉;你若是悲哀,哭的總是我。

14、萬家燈火明又亮,出門在外想家鄉,好久沒見愛人的面,想起了愛人更悲傷

15、如果有一天你老了,老的連牙齒也沒了,我仍然會吻你沒有牙的牙床。

16、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17、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18、我想我們的愛雖然不是一篷熊熊燃著的火,光焰萬道,熱力四射;可它是一壺正在燒開的水,一點一點,最高會是沸騰!

19、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不知道我愛你!

20、一分鐘就能讓一個人心碎,一小時就能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能愛上一個人,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去忘掉一個人。

21、沒有你,我的世界沒有色彩;沒有你,我的天空沒有白雲;沒有你,我的軀體沒有靈魂;沒有你;我的生命只有悲劇!

22、與你相遇在夏日黃昏的午後,想你在秋季漫漫的風霜里,吻你在青草已綠的春天,只想輕輕的問你---讓我愛你一生,好嗎?

23、因為苦澀,才去品嘗,因為感動,才去深愛。

24、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25、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26、真正的情侶就是:當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一小時是一秒鐘;而當他們分開的時候,一秒鐘是一小時。這正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愛你直到永遠。

27、與你相遇在夏日黃昏的午後,想你在秋季漫漫的風霜里,吻你在青草已綠的春天,只想輕輕的問你——讓我愛你一生,好嗎?

28、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29、如果愛你是上天交給我的任務,我願意這個任務是永久,它不應有期限。因為上天知道我會好好的珍惜你的。

30、魚說:你永遠看不見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31、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陽光;如果我是鑽石我將給你永恆;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

32、我願意一生守在你的身邊,冬天做你的棉被,夏天做你的電風扇。

33、如果你需要我愛你億萬年,我會陪你到天荒地老!對不起,我愛你!

34、親愛的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不能一天沒有你。

35、親愛的,你好嗎?在我這一生中我感覺最重要的是我要和你生活在一起,而最浪漫的便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36、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天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37、你是一個好女孩,一個好女孩就像一副淡淡的風景畫,能夠淡化人的心境,我願意淡泊自己,更願意,在風景中流浪自己!

38、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39、輕輕地,不驚你夢;只願你,夢中有我。

40、你的肌膚是五線譜,我的唇印是愛的音符;我要譜寫一首難忘的歌,讓你永遠快樂!

41、寶貝寶貝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你是天上的鳳凰飛啊飛,我是地上的烏鴉追啊追,我不打你不罵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42、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43、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44、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45、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46、如果一切重新來過,如果結局還是這樣,你還是那麼動人,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我還是會選擇愛你,不會後悔。

47、也許是緣,但更多是怨,無所謂是緣是怨,今生相逢已讓我珍惜擁有。

48、不愛你實在太過分,不愛你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不愛你我朋友會打我,我的目標只有一個——愛你。

49、你知道我現在最想成為什麼嗎?我最想成為一隻大鳥,好大好大的鳥,一飛就飛到你的身邊。

50、願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愛」是沉重的,我願和你一起將她捧穩!愛。

51、人們說:「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但是我卻要你給我回報——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愛全部送給你!

52、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53、我的愛人,你是我賴以生存的氧氣,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你仍然充斥我周圍的每一寸空間,愛你永不變!

54、我們能發展到今天真是幾經波折,可能還有更多的考驗等待著我們,()但我只知道一件事,我愛你,我只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55、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56、別怪我,我們墜入愛河,別怪地球的引力,因為沒有它,我們的愛會處在真空。愛不需要理由!

57、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變化的空間,變化的容顏,變化的語言,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思念之情!

58、你是我心目中百分之一百的女孩,你是動人的女孩!如果真的可以,我願意和你一生相伴!但是…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痛苦所以我難受,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對你的感情,我只想與你一同走過。

59、我用一萬句謊言紮成一束風騷的媚眼向你掃射過去,你倒在血泊中,千瘡百孔的身子嵌滿丘比特的子彈。

60、睜開我的眼睛,我的眼裡只有你。閉上我的眼睛我的眼裡只有你。帶上眼鏡我的四個眼裡只有你。

61、夜有多長,淚有多長,淚長愛更長,風雨無阻追隨你跨過了一個世紀!我們在緣份的海洋中揚帆前進。

62、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63、你是我生命的力量,你是我身體的盾鎖,你是我肌膚的清泉,你是我肢體的命脈,你是我五官的光彩,總之你就是我的全部,離開你我就支離破碎。

64、如今我已經記不清,曾經多少次和你一起走在海灘上了,你是多麼的動人。我相信,那亙古不變的海風海浪會記得我倆的每一個絮語晨昏。

65、無論如何我都會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你。因為在我們心裡:沒有聚散分離,只有愛。

66、我是用真心喜歡你。請相信我。讓愛的潮水一點一點相我們靠近,不管風吹浪打,我都會守在你的身旁為你擋風遮雨。

67、哥哥是灰狼,妹妹是綿羊;哥家不缺糧,想你做新娘;「砰」的一聲響,哥哥把命喪;「獵人」舉槍笑,看看是你娘!

68、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憂,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我只想給你我真實的愛。

69、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70、當我的笑容在等待中慢慢變成淚水,我想我該離開你了。然而,你是那麼的動人使我還在愛里停留。

71、親愛的,已經深夜了,我在這遙遠的地方伸臂擁抱你,熱烈親吻你,就像在家中那樣……

72、思念是一種說不出的痛,我的心要為你而范病。常常的想,現在的你,何時能在我身邊露出笑臉。今天我們見面吧。

73、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74、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75、平凡的你給了我一份平凡的愛情,看在眼裡,捧在手心,記在腦中,留在心頭。只因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愛情。真的謝謝你。

76、沒什麼,只是忽然很想你。這只是我一時想起你。在這個感情泛濫的年度里,我只說,我喜歡你。我想你了,此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