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失戀的心情說說

1、曾經,在一段短暫的時光里,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那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並不是愛,只是寂寞對自己說的謊。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幹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

2、當你長大,你慢慢學會幾件事情:有些人不必理會,無論他說什麼,做什麼,多麼幼稚,又多麼討厭,真的不需要在乎。有些人永遠成不了你的敵人,不必抬舉他,這種人太看得起自己了,以為拚命攻擊你,傷害你,就能夠被你所恨。有些人不必等待,你心裡其實清楚得很,這個人不必再等了,只是你放不下。

3、好的愛情,應該讓我們更愛這個世界,而不是只愛對方;好的愛情,應該讓生命更豪放地盛開,而不是困在狹窄的愛里;好的愛情,不會消耗我們的活力,而是讓我們活得更有元氣;好的愛情,讓我們體驗的不是愛情的好,而是生活的好;而最好的愛情,則能讓我們一起走到最後,安詳在那個不只叫愛情的地方。

4、傷口是愛的筆記,裡面記載的許多內容是需要你用一生來忘記的。能夠相伴一生的情感,難道不值得珍惜嗎?痛苦是人生一筆重要的財富,不要輕易踐踏;曾經愛過你的人,前世一定和你有緣,不要語言虐待。如果她今生真的負你了,那是因為你前生負她,紅塵輪迴,無需計較。

5、窗外的雨下個不停,我的心情也隨雨的節奏給拍垮擊碎了,再也沒有晴天的風和日麗,再也沒有大霧天的緊張和壓迫感,更加沒有所謂煩惱的事情,也沒有了大雪紛飛時的淒涼和蒼白無力了,有的只是一種顯得無比蒼白的回憶了。

6、下一次,與你見面,是否還會陌路。你看不見我,我看不見你,之隔一層帷幕,距離彼此的心。愁斷了,淚弦。哭泣麼?是等待誰的回眸。即使我,我放逐你的心。依舊,孤獨。此生,沒有下一次,只有輪迴後,我依舊等你。

7、放棄失戀帶來的痛楚,放棄屈辱留下的仇恨,放棄心中所有難言的負荷;放棄浪費精力的爭吵,放棄沒完沒了的解釋;放棄對權力的角逐,放棄對金錢的貪慾,放棄對名利的爭奪,一切源於自私的欲望,一切惡意的念頭,一切固執的觀念都應該放棄。

8、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祝福的手,無論歲月如何飄走,祝福你的心仍依舊,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鮮花開滿你人生的旅程。祝你天天好心情!我想裝入1瓶清水,汲上的卻是半瓶泥沙;我想尋找那雙熟悉的眼睛,看到的卻是離我遠去的背影。

9、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心永遠嚮往著未來;現在卻常是憂鬱: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會將過去;而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為親切的懷念。

10、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11、別人想什麼,我們控制不了;別人做什麼,我們也強求不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則,好好生活。即使有人虧待了你,時間也不會虧待你,人生更加不會虧待你!

12、當你能看懂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長大了;當你能看清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開竅了;當你能看破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理性了;當你能看透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成熟了;當你能看穿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到頭了;當你能看淡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放下了。

13、遇到坎兒,我總會問自己三個問題,你有什麼,你要什麼,你敢放棄什麼。我有什麼,讓我明確自己的現狀;我要什麼,讓我有清晰的規劃;我敢放棄什麼,能讓我分清主次。最後一個最難,放掉緊握手中的,的確很難也很糾結,但也就是這一點才能決定你想要的東西能否真正實現。面對舍與得,越吝嗇就越貧瘠。

14、人生途中,有些是無法逃避的,比如命運;有些是無法更改的,比如情緣;有些是難以磨滅的,比如記憶;有些是難以擱置的,()比如愛戀……與其被動地承受,不如勇敢地面對;與其鳥宿檐下,不如擊翅風雨;與其在沉默中孤寂,不如在抗爭中爆發。

15、愛情不能勉強,婚姻也無須強求。無論男人女人,對待愛情與婚姻都應慎重,情感婚姻都不能是隨意的行為。

16、不要強求一個人對你低頭,證明對你的感情。什麼樣的愛都會在這樣的環境中被磨掉。要懂得接受和原諒對方偶爾的疏忽,要能夠替對方承擔壓力,而不是光顧著發洩自己的情緒。只要稍有違逆就勃然大怒只能證明自己更重視自己的感覺,而不是這段感情。

17、每個人也許都愛上過不愛他的人,永遠忘不了那時掉過的眼淚和受過的委屈。許多年後,回頭再看,他又有哪一點配得上我?在人生的長途比賽中,我是比他當時喜歡的任何一個人都要優秀許多,只是他不懂我的好。多傻啊!那時為什麽沒有告訴他:「你總有愛我的一天,但是,到了那天,我早已經不愛你了。」

18、在一個精神遭到空前貶值的時代,倘若一個人仍然堅持做「精神貴族」,以精神的富有而坦然於物質的清貧,我相信他就必定不是為了虛榮,而是真正出於精神上的高貴和誠實。

19、什麼是嫁得好?嫁得好並不是嫁富豪,而是嫁給一個能給你安全感的男人。住在別墅里天天流淚的,你進的不是天堂而是地獄。真正嫁得好的女人,是住在單元房裡卻被老公哄的像只傻鳥。愛你一時,寵你一世,騙你一輩子!其實,只有過來人才知道,日子過得好,真的不是有多少錢,而是無憂無慮無煩惱。

20、累了,就休息下吧,何必把自己逼的那麼緊呢;累了,就讓自己的心停下吧,它也需要時間去整理;累了,就停下吧,哪怕是駐足拍拍灰塵,讓心靈重歸潔淨;累了,就停下吧,這不是懦弱的逃避,而是自我的釋放;累了,就停下吧,哪怕只是輕輕抬頭,也許會有更好的風景。

21、人生中最艱難的是選擇;工作中最困難的是創新;生活中最痛苦的是自擾;做人中最苦惱的是委屈。一次專心學習勝過百次囫圇吞棗;一次深思熟慮勝過百次輕率行動;一次真誠相助勝過百次憐憫同情;一次見義勇為勝過百次豪言壯語。

22、越走越淺的是愛情;越走越急的是歲月,越走越慢的是希望;越走越多的是年齡,越走越少的是時間;越走越長的是遠方,越走越短的是人生;越走越遠的是夢想,越走越近的是墳墓;越走越深的是親情,越走越明白的是道路,越走越糊塗的是方向。

23、在一片純澈的年華里,我不戀繁華,只想攬一抔泥土在懷,獨自芬芳。在一片清晰地月光下,我不敢貪戀你的容顏,只想在下一個街道的轉角,還能看見你。

24、我更喜歡愛我的人,可能是天生比較懶惰的緣故,真的不是不願付出而是懶的,嘻嘻。可能比較容易相信別人,而且時間一長都可以感受到我的真誠。我覺得,或許愛不是為了付出多少,而是分享一種相互愛著的滿足和喜悅吧!所以,既然愛就沒有付出和被,我們都一樣!

25、做人如水:水的精神,水包容萬物,養育綠色,是生命的起源;無論何時何地,總是改變自己的形態不斷尋找出路;不拒絕任何加盟的沙石和物障,反而是夾裹前行,壯大自己的力量,勇往直前;任何時候遇到阻擋,總是慢慢蓄積力量,最後加以衝破;歷經千里萬里千難萬險,始終不改變自己的本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