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生活美好的句子

1、時間就是生命。時光不會倒流,珍惜現在,奮鬥未來吧。

2、我一直過著蠢人的生活。雖然我總是想要過一種新的、更好的生活,卻從不著手行動,好像吃喝睡眠都可以推到死亡將至的時候。多年以來,像很多人一樣,我以為唯一值得花精力的目標是獲得王侯般的富足、名譽以及權力。我犯了多大的一個錯誤啊!現在我知道,明智的人從不制訂龐大無用的目標,那些計畫,他稱之為夢想,把它們藏在自己的內心深處,沒有人可以看到它們,沒有人可以嘲笑它們。然後,每天清晨,他只為這一天安排計畫;每晚睡前,他只要確信這一天的計畫已經完成。不久,每天的成果積累起來,一個疊過一個,像螞蟻聚沙成塔一樣,最後,一個城堡矗立起來,並能容納任何夢想。事實上,一旦我學會控制急躁的情緒,循序漸進地完成計畫,實現自己的夢想並不困難。我能夠做到,我將要做到。

3、過去,我曾愚蠢地讓失敗和悔恨的重負壓彎了我的身體,眼睛盯著地面。現在我卸去了以前的包袱,視野開闊,目所能及之處,大門敞開,迎接我去過一種更好的生活。我不再於空等中期待機會之神的擁抱。

4、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5、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6、每天我站在峭壁上,身後是昔日無底的深淵,前方是未來,未來將淹沒今天降臨到我頭上的一切。無論今後我面對什麼樣的命運,我都將細細地品味它,痛苦也會很快過去。只有少數人知道這個顯而易見的真理,其它的人一旦悲劇降臨,希望和目標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這些不幸的人們至死都在苦難的深淵中,每天如坐針氈,企求別人的同情和關注。逆境從來不會摧毀那些有勇氣有信心的人們。我們每個人都將在苦難的熔爐中錘鍊,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再生。而我將再生。金子在火紅的炭火中保存下來,毫無損失。我比金子更為珍貴。

7、逆境是一所最好的學校。每一次失敗,每一次打擊,每一次損失,都蘊育著成功的萌芽。這一切都教會我在下一次的表現中更為出色。我不再對失敗耿耿於懷,不再逃避現實,不再拒絕從以往的錯誤中獲取經驗。經驗是來自苦難的精華,生活中最可怕的事情是不能從一次的失敗中得到為下一次準備的智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學校,得到不同的經驗。除此之外,別無他法。逆境往往是通向真理的重要途徑。為了改變我的處境,我準備學習我所需要的一切知識。

8、我不是被束縛在工作中的奴隸。即使我憎恨那些不得不完成的工作,我還是明白苦差是開掘精神寶藏的必需品,只有它能夠改變我的命運。這就好比耕耘播種為的是收穫果實一樣。假如我沒有忘記我是上帝的子民,為成功而降生到這個世上,那麼我一定不滿足於那些指派給我的工作。無論我做任何工作,讓我為之傾注愛心,那樣,我將不會失敗。

9、經驗往往被人們當成愚蠢與悲傷的同義語。其實大可不必。假如我願意井確實從經驗中學習,那麼今天的教訓就會為明天的美好生活打下基礎。

10、成功與失敗的區別不在於工作的數量,而在於工作的質量。那些飽嘗失敗之辱的人,並非做得少,而是因為他們不加選擇地接受任務,往往一邊建築,一邊拆毀。他們沒有把握環境,創造機會。他們只能在誠實中失敗,卻不能將它們轉為成功的機緣。儘管有足夠的能力,充分的時間,成功的主要因素都具備,他們也只能讓空梭上下亂舞,卻永遠編織不出真正的生活的錦緞。

11、我為成功而生,不為失敗而活。

12、從前我對生活無所希求,生活也對我置之不理。但,這種奴隸般的日子就要結束了。現在我知道無論我要什麼,生活都會給我。當我為往事傷心時,陽光不再照耀我。讓我埋葬過,否則我就會被它吞沒。我不再有眼淚。讓陽光照耀我,耀明天的目標。面對黎明,我不再茫然。

13、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4、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15、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16、我曾經傻傻地站在路邊,看著成功的人昂首而過,富有的人闊步而行,心、里生出許多渴慕。我不止一遍地想過,是否這些人具備一些我所沒有的天賦,比如說,獨特的技能,罕見的才智,無畏的勇氣,持久的抱負,以及其它一些出眾之處?是否他們每天比我多分到幾個小時,得以完成那些偉大的計畫?是否他們比我更具同情與愛心?不!上帝從不偏心,我們是用同樣的粘土捏成的。

17、我從沒在休息前,花時間回顧一天的得失。我從來沒有帶著勇氣和誠實,回想一天的言行,以便第二天有所借鑑,從而進步。

18、從此,我將以全部的精力投入工作——不僅要完成計畫中的任務,而且還要多做一些。如果我遭受苦難,正像我經常會有的命運,如果我懷疑我的努力,正像我常常想的那樣,那麼我仍要堅持工作。我要將整個身心傾注在工作之中,那時,天空將變得格外晴朗,在困惑與苦難中,生活中最大的快樂即將到來。讓我遵循這條特殊的成功誓言:做任何事情,我將盡最大努力。

19、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20、自己對自己的評價才是唯一有價值的。如果我們看不起自己,別人也會輕視我們;如果我們相信自己,別人也會理所當然地重視我們。

21、我出生時,上帝準是閉著眼睛,沒有把黃金放在我的手上,把王冠帶在我的頭上。以前的我是多麼愚蠢啊!

22、我的生存有了新的意義。失敗不再是我的常伴。不久前,從我開始記住微笑時起,空虛、孤獨、無力、悲傷、煩惱和失望就不復存在了。別人也同樣向我微笑,對我關懷。我們共同點燃愛與幸福的燭光。

23、最弱小的人,只要集中力量於一點,也能得到好的結果,相反,最強大的人,如果把力量分散在許多方面,那麼也會一事無成。小小的水珠,持之以恆,也能將最堅硬的岩石穿透;相反,湍流呼嘯而過,了無蹤跡。我將留下我的蹤跡,讓世人知道我曾經來過。我將全力以赴地完成手邊的任務。

24、我終於明白,並非只有我的生活才充滿悲傷與挫折。即使最聰明、最成功的人也同樣遭受一連串的打擊與失敗。這些人和我不同之處僅僅在於,他們深深知道,沒有紛亂就沒有平靜,沒有緊張就沒有輕鬆,沒有悲傷就沒有歡樂,沒有奮鬥就沒有勝利,這是我們生存所要付出的代價。起初,我還是心甘情願、毫不遲疑地付出這種代價,但是接二連三的失望與打擊,像水滴穿石一樣,侵蝕著我的信心,摧毀了我的勇氣。現在,我要把這一切都置之度外。我不再是行屍走肉,躲在別人的陰影下,在無數的辯解與託辭中,任時光流逝。

25、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26、我們每個人,即使是最剛毅最具英雄氣概的人,一生中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失敗的恐懼中度過的。

27、從此,我要以每天的成績令世人驚嘆。每天我要延長花在工作上的時間,讓那多付出的汗水成為明天的投資。有了這種態度,這種在我們這個自私自利的世界上罕見的態度,我不會失敗。

28、現在我知道,從勞動中結出的碩果,是最甜美的果實。天才可能承擔偉大的工作,但必須靠辛勤的勞動才能完成。

29、我們都戴著有色的眼鏡,在一面來臨時只看到他不好的一面,最終睜開眼睛時,你可能會大為震驚,沒想到自己為了急於給生活定下膚淺的含義,竟會這樣模糊的看待生活。

30、我發現苦難有許多好處,只是很少為人察覺。苦難是衡量友誼的天平,也是我了解自己內心世界的途徑,使我挖掘自己的能力,這種能力在順境中往往處於休眠狀態。

31、現在我知道,靈魂遭受煎熬的時刻,也正是生命中最多選擇與機會的時刻。任何事情的成敗取決於我尋求幫助時的態度,是抬起頭還是低下頭。假如我只會施展伎倆,使出種種權宜之計,那麼機會也就永遠失去了,我會生活得不那麼富裕,成就也不太大,痛苦更深,更加可憐,更加渺小。但是,如果我信奉上帝,那麼從此以後,任何苦難都將成為我生命中勝利的轉折點。

32、樂觀豁達的人,能把平凡的日子變得富有情趣,能把沉重的生活變得輕鬆活潑,能把苦難的光陰變得甜美珍貴,能把繁瑣的事變得簡單可行

33、生活中的痛苦,會除的人是快樂的;生活中的快樂,會乘的人是幸福的!--題記

34、我不留戀於過去。任何一次失敗都不可能減緩我奔向那成功與幸福的樂土,我將在那裡安度餘生。我終於明白,想要引吭的歌喉總能找到合適的曲調。

35、我怎麼像多數人一樣,一直忽略了這個偉大的真理呢?一個人精通一件事,哪怕是一項微不足道的技藝,只要他做得比所有人都好,那麼也能獲得豐厚的獎賞。如果他集中精神,堅韌不拔,將這門微不足道的技藝使得異常精湛,他也將有益於人類並應為此得到報償。

36、那些頂尖人物都是不以份內之事為滿足的。他們比常人做得更多,走得更遠。他們不圖回報,因為他們知道最終將嘗到碩果。

37、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而只有體驗過這種數學方法才會真切感受到生活帶來的快樂、幸福。

38、時間會使你成熟。自信對一個人是重要的,適當的正確的選擇是需要的,對過程的承受力是必要的。自我心理調整必須是經常性的,對成功的爭取是需要不懈努力的。幸福和快樂在不斷的成功中獲得。

39、我的第6個願望就是:我想和你作一輩子的朋友。

40、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41、我並不只是在緬懷往事。我那些令人傷心的失敗都是我自己鑄成的。古人云:「享受你所擁有的這一點吧,蠢人才不滿足於手中的東西。」這是我以前信奉的格言,也是引為行動準則的話語。可是難道所有的古訓都正確嗎?不!我開始一種新的生活,我一反從前的生活方式,同時也將這則諺語改成:「讓蠢人享受他所擁有的這一點吧,我要爭取更多的東西!」我不再於空等中期待機會之神的擁抱。

42、這麼多年來,我怎麼沒能窺破這個現在看來簡單明了的道理呢7為什麼我們許多人任憑生命中的黃金時刻從身邊流走,卻只看到淤沙?為什麼我們總要等到天使走了才恍然想起他們曾經來過?機會常常微乎其微,以至於我們對它們不屑一顧,但是它們常常是偉大事業的源頭。機遇無所不在,所以我必須常常懸鉤以待,否則在我最不經意的時候,大魚便遊走了。

43、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44、可能是我的性格過於消極吧,只要是那些憂傷而悽美的,我都喜歡。

45、一個人要想實現自己的目標,離不開艱辛的腦力勞動和體力勞動。如果我不願付出這樣的代價,那麼我的未來一定充滿眼淚和貧窮,我會為那沒有笑聲與鮮花的未來頓足捶胸,哀嘆自己的不幸。以後我不再為自己感到悲傷,我不再走在老路上。

46、一個人,從出生到死亡,始終離不開受苦。寶玉不經磨碩就不能發光。沒有磨鍊,我也不會完美,生命熱力的炙烤和生命之雨的淋浴使我收益匪淺,但是每一次的苦難都是伴隨著淚水。為什麼上帝以這種方式懲罰我,讓我一次又一次地失落?

47、當我意識到我所擁有的這種偉大力量可以改變我的一切乃至整個生命時,我感到多麼振奮啊!這種力量原本就存在於很多人的身上,只是他們自己並不知道,不知道他們可以用這種神奇的力量改變自己,我為他們感到深深地悲哀。我將日曆翻回,像年輕人一樣生活,他們有不可抗拒的魅力,熱情洋溢,像高山上的泉水。年輕人的眼中,沒有黑暗的前途,沒有無處可逃的陷阱。他們忘記了世界上還有一種叫做失敗的東西,他們深信不疑的是,世界等待他們的到來,等待他們點燃真理、熱情與美麗的火種。今天我高高地舉起蠟燭,在燭光中向每一個人綻出笑容。我永遠沫浴在熱情的光影中。

48、有一個最大的成功秘決,它使所有其它法則相形見細。它無疑包含在數百年、數千年來為創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而證實了的各項原則中,因為它太難做到了,所以大多數人一再地拒絕它。財富、地位、名譽,甚至難以把握的幸福都會來臨,只要我下定決心,每天比原來付出更多的熱情和汗水。還有一種方法可以幫助我們記住生活中這條最艱辛的原則:如果人家要求你走一里路,那麼你要自覺自愿地多走一里。多少個世紀以來,能夠有這樣的決心的人寥寥無幾,而只有他們享受到成功的殊榮。從今天開始!做任何事情,我將盡最大努力。

49、一晃神,一轉眼,我們就這樣垂垂老去。

50、明天的成就將會超過今天的作為。改進永遠來自於檢查與反思。每個人都應該一天比一天明智

51、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52、這些日子以來,我已經有所長進,比以前更能識破機遇之神的偽裝。通過每天實踐羊皮卷上的內容,我已經根除了一些曾使我裹足不前的惡習,而這種重構剛剛拉開序幕。讓我在這裡起步,儘管我還帶著相當多的壞習慣,讓我一點點地對付它們,在上帝的幫助下糾正我的缺點。如果我有勇氣超越自己,有足夠的信心迎接成功,那麼我至少會比現在好得多。

53、如果回憶象鋼鐵般堅硬那麼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象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54、現在我知道為什麼成功總是躲避著我。搖擺不定、猶豫不決的人,最終不會做成任何一件事情。如果我不斷制訂計畫,卻從不完成它們,就會像百合花一樣隨風飄搖,不能完成一件偉大而有意義的事情。

55、當然,如果我以這樣的態度工作,每天多走一些路程,我必須準備面對那些從不努力工作的人的嘲笑。()為了在短暫的一生中有所作為,我必須集中精力,體力和時間,而對那些無所事事的人,我盡可以置之不理。就這樣吧。

56、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57、每天當我寫下當天的目標時,我要記得在最上方寫下留心機遇的話語。每天清晨醒來,我將以微笑迎接新的一天,不管遇到什麼令人不快的事情。如同愛神,機遇之神同樣不為陰鬱絕望所吸引。現在我知道,生活中最成功的人總是充滿快樂和希望的。他們面帶笑容處理工作,富幽默感,愉快歡樂,善於把握機會,對生活中的變化非常敏感,無論棘手的事,還是順利的事,他們都能以同樣的態度對待。這些人算得上有智慧的人,他們創造的機會比自己想像的還多。

58、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59、我為勝利而來,不向失敗低頭。

60、熱情可以移走城堡,使生靈充滿魔力。它是真誠的特質,沒有它就不可能得到真理。和許多人一樣,我曾一度以為生活的回報就是舒適與奢華,現在才知道我們熱望著的東西應該是幸福。就我的未來而言,熱情比滋潤麥苗的春雨還要有益。今後,我所有的日子都將與以往不同。我不再把生活中的付出當作辛勞,因為這樣一來,工作便是迫不得已的苦差,伴隨著無休無止的忍受。相反,讓我忘記生活的艱辛,用旺盛的精力、充分的耐心和良好的狀態去迎接每天的工作。有了這些素質,我將遠遠超過以往的成績,時間飛逝,熱情不絕,我一定會變得對自己和對世界更有價值。

61、一群羊在草地上吃草,一輛車開來,只有一隻羊沒去看車靜靜地吃草,這隻羊顯得特別孤獨。

62、我終於知道,只要我一心一意向著一個目標穩步前行,百折不撓,一定不會失敗。這就好比用玻璃聚集起太陽的光束,那麼即使在最寒冷的冬天,也可以燃起火來。

63、成功往往轉瞬即逝。昨夜才來,今晨又去。我期待著一生的幸福,因為我終於悟出藏在坎坷命運後的秘密。每一次的失敗,都會使我們更加迫切地尋求正確的東西;每一次從失敗中得來的經驗教訓,都會使我們更加小心地避開前方的錯誤。就這種意義而言,失敗是通往成功的道路。這條路,儘管灑滿淚水,卻不是一條廢棄之路。

64、當一個人養成制訂目標完成計畫的習慣時,他已經贏得一半的成功。任何微小的工作,無論多麼枯燥沉悶,都會使我更加接近最終的勝利,這樣想著的時候,即使最單調的日常瑣事,也變得可以忍受了。每天清晨,在新的快樂中醒來,梳妝都變得有意思;每天晚上,在新的喜悅中就寢,洗漱都變得有意義了。我現在才知道,生活可以像孩童的遊戲一樣快樂,只要醒來時,積極投入生活,早有一條路在前方鋪展開來。我知道自己身在何處,也知道自己心繫何方。

65、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66、我終於認識到,生命最低落的時候,轉機也就要來了。我不再悲痛地追憶過去,過去的不會再來。在這些羊皮卷的啟示下,我把握現在,努力向前,去邂逅神奇的未來,沒有恐懼,沒有疑慮,沒有失望。上帝按照自己的形象造就了我。對我而言,有志者,事竟成。我永遠不再自憐自賤。

67、無論何時,當我被可怕的失敗擊倒,在第一次的陣痛過去之後,我要想方設法將苦難變成好事。偉大的機遇就在這一刻閃現……這苦澀的根必將迎來滿園芬芳。在每一次困苦中,我總是尋找成功的萌芽。

68、一顆種子可以孕育出一大片森林。專心致志、楔而不捨,人們終於在埃及平原上建起了不朽的金字塔。精通一種行業的人可以養家餬口樣樣略知的人卻不能養活自己。水手不知在何處泊船,風就不起作用。現在我知道前往何方,也知道如何到達目的地。我將全力以赴地完成手邊的任務。

69、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70、我看清了,世界就是一個市場,每樣東西都標了價,無論我用自己的時間、勞動、心智買了什麼,也無論我買下的東西是財富、舒適、名譽、正直或者知識,我都必須信守自己的決定。我不能像小孩子那樣,買下一樣東畝,又後悔沒有另一樣東西。既然構成生命的每天的事情都難以收回,那麼但願我能在未來肯定地說,我的汗水與辛勞換來的是有價值的永恆的東西。唯一的可行之計是在每天向磕睡蟲投降前進行一項特別的訓練。我將在每晚反省一天的行為。

71、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72、如果我每天都找出所犯錯誤和壞習慣,那麼我身上最糟糕的缺點就會慢慢減少。這種自省後的睡眠將是多麼愜意啊。

73、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74、晚上,我在蠟燭熄滅之前,回想這一天每時每刻的言行。我不允許任何東西逃過我的反省。當我有權勸誡自己、原諒自己時,為什麼我要害伯看到錯誤呢?也許我在某一次的爭論中措詞過於尖刻。也許因為我的觀點刺耳,所以不被接受。雖說有理,可是要知道真理也不是隨時發言的。我應該管住自己的舌頭,不與白痴爭論。我做得不夠理想,但是這種事情不會重現。

75、我不再怨天尤人。雖然我仍然對命運的安排心存不滿,但是我已經學會站立雨中,仰望蒼穹,尋找藍色與星光。世界上有兩種不滿的人,一種人埋頭工作,一種人甩手而去。第一種人得到他想要得到的東西,第二種人失去他所擁有的東西。治療第一種人的唯一藥方便是成功,而第二種人卻是無藥可救的。我知道自己是哪一種人,我喜歡做這樣的人,感謝上帝。我終於明白,機遇之神從不敲門,只有當我敲門時,她才會答應。我將時常高聲叫門。

76、去工作不要光以掙錢為目的;去愛而忘記所有別人對我們的貶低;去給予而不要計較能否得到超值的回報;去運動而不管在人們眼裡自己的笨拙;去歡唱而無須在意人們的目光

77、與其諸事平平,不如一事精通,這是一種規律。分散精力的人不會成功。

78、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79、原來,想要個美好生活是如此的簡單

80、我不再像以往那樣逃避挑戰。我恍然大悟,原來在每一個朝聖者的旅途中,都有一處聖地,在那裡,我們會感到與神的接近,天堂仿佛彎向我們的頭頂上方,天使來了,牽起我們的手。那裡是獻祭的聖壇,是道德與非道德的會場,是審判的法庭,進行著人生最大的戰役。過去的失敗、痛苦、甚至那些令人心碎的事情,幾乎已被遺忘,而快樂將至,在未來的歲月中,每每回首,我忘不了那最初體味成功的時刻。

81、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82、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83、歷史上任何偉大的成就都可以稱為熱情的勝利。沒有熱情,不可能成就任何偉業,因為無論多麼恐懼、多麼艱難的挑戰,熱情都賦予它新的含義。沒有熱情,我註定要在平庸中度過一生;而有了熱情,我將會創造奇。

84、為什麼我總在試圖用言語來掩蓋自己的渺小,總在試圖為自己減輕負擔,又總在為自己的低能尋找託辭?糟糕的是,我似乎已經相信了自己編造的藉口,心、安理得,得過且過,安慰自己「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我不是蠢人,從此我要靠自己的雙腳前行,永遠拋棄那自憐自賤的拐杖。

85、也許,我們總是認為生活平淡無比,當有色彩光臨我們的生活時,無非就是過份的苦難和極少的快樂。每當這時候,樂觀的人會用自己的方法,讓自己在苦難中占優勢,而悲傷的人只會在苦難中越陷越深,不能自拔。我不知道在這個時候你們有想過用數學符號來使我們的苦難消失,使我們的快樂更多嗎

86、熱情是世界上最大的財富。它的潛在價值遠遠超過金錢與權勢。熱情摧毀偏見與敵意,摒棄懶惰,掃除障礙。我認識到,熱情是行動的信仰,有了這種信仰,我們就會無往不勝。我永遠沫浴在熱情的光影中。

87、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

88、把一隻蜥蜴截成兩段,一半向前跑去,另一半向後跑去。這正如一個人做事情將目標分開一樣。成功不會光顧那些分散注意力的人。

89、破牛仔褲怎麼和晚禮服站在一起,我的吉他怎麼可以和你的鋼琴合奏。

90、我要歡呼慶祝,不要吸泣哀訴。

91、我知道,沒有衣食住所,生活不會幸福,但是當這一切都應有盡有的時候,生活仍然不會幸福,一條小溪,最大的優點在於不斷的流動,一旦停下來,就成為一汪死水。對我而言,最好的事情莫過於讓自己處於不斷的變化中。很少有人意識到,他們的幸福正是建立在工作的基礎之上,取決於他們是忙碌辛苦還是靜止不前的事實。幸福的第一要素就是有所作為。

92、生活的調料:酸、甜、苦、辣、鹹,這地球人都知道。

93、能夠在這個世界上獨領風騷的人,必定是專心致志於一事的人。偉大的人從不把精力浪費在自己不擅長的領域中,也不愚蠢地分散自己的專長。其實,這個偉大的秘密一直擺在我的眼前,只是我的眼睛看不到它。

94、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95、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