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傷心唯美的句子

1、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2、不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死去,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卑賤地活著。

3、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這裡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4、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5、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的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經那樣深深的愛過你。

6、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7、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8、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9、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10、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11、童話已經結束,遺忘就是幸福。

12、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3、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14、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

15、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16、快樂和幸福那么相似,可是快樂就是幸福嗎?

17、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18、他們曾經曖昧,他們幾時曖昧?

19、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0、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21、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經來過這裡。

22、時間仍在,是我們飛逝。

23、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了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24、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25、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26、我噠噠的馬蹄是個美麗的錯誤,我只是過客,不是歸人。

27、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8、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29、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30、閉上眼,飛花鋪天蓋地地涌過來,像是誰的回憶,突然從天而降。

31、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32、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擊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33、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