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青春逝去的句子

1、正如故鄉是用來懷念的,青春就是用來追憶的,當你懷揣著它時,它一文不值,只有將它耗盡後,再回過頭看,一切才有了意義--愛過我們的人和傷害過我們的人,都是我們青春存在的意義。

2、看盡繁華三千,終是花飛葉落隨泥土,看櫻花滿天,卻掩不住斑駁的流年。小橋還是那小橋。流水還是那流水,但伊卻已為人婦人夫。

3、那些屬於我們的青春故事幸福,如今,都不負存在了,現在我們又有什麼渴望的呢?

4、人生一世,白雲悠悠,漂走的事多少滄桑與眼淚;人生苦短,汗流盡,沉澱的又是多少往事與回憶。

5、滿地落葉,荒涼的原來是人生,物是人非,荒廢的是感情,祭奠逝去的青春歲月和愛情。青春卻也只能拿來祭奠,而不是懷念,因為埋葬了過去和昨天的記憶,悄無聲息!

6、流金歲月,繁花似錦,青春逝去,身不由己。

7、當我們無情的面對自己的許下的諾言的時候,我們想落淚,那種潸然淚下的感覺,那種心如交割的痛苦,像泉水般湧上心頭,當自己面對青春的逝去,心裡不得不感嘆,生命就是這樣,成長是我們必須要經歷的,我們有時候膽怯和害怕,有時候勇氣十足,到最後因為命運的安排,你不得不另有安排或打算。

8、她來過,她愛過,她努力過,得之是幸,不得是命。當然,年少時的我們如何會相信會有得不到的宿命。

9、青春是終將逝去的,因為活著的人都會老去。在我們漸漸變得成熟,變得圓融,變得更會保護自己時,同時自然就失去了曾經的懵懂,純真和勇敢,但這並不是消極的事,也無須傷感。

10、此時的我不會再去嚮往,那青澀的純潔的事物,不會去享受無憂無慮的美好生活,如今我只能去紀念那逝去的青春,用這淡淡的文字,默默寫下那美好的回憶。

11、珍惜我們即將逝去的青春,我們已經不是年輕的我們了,在後面的道路我們不知道還要付出什麼。

12、青春在沉默中逝去,昨日的繁華與辛酸都已淹滅在深海,細軟的沙灘上走過,回頭發現,走過的腳印早已被海水浸沒,不見了蹤影,細小的沙粒,有說不盡的哀傷,可惜沒有人懂。

13、明知道,青春必將逝去。可是,屬於昨天的留不到今天,屬於今天的憂傷與回味,心也難以拒絕。

14、幸福這東西,總是會讓我們迷失在流年裡,匆匆路過的人,不曾停留,青春,像一首歌,唱完就結束了,清楚像一場雨,下了就停了,青春里,我們錯過的人和事,一切的一切,都不可能回到從前了。

15、曾經的肆無忌憚,放聲的哭鬧,想笑就笑,想使小性子就使,不必怕別人說些什麼,因為我們會自豪的說--我們還青春……

16、歲月匆匆流逝,我們終將會長大,我們是否會因為生命中不得不進行的離別而落淚,()是否會因為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終將老去的年月而落淚?

17、在那么多逝去的日子裡,青春迎風擊落過多少斑斕的星辰,之後便漫天飛舞起來,成為滋潤金色莊稼的泱泱大雪。

18、我的青春年華雖已逝去,但我的青春並沒有失去。

19、原來青春本是生命的一部分,她的逝去是為了豐富我們的人生體驗,讓生命更完整。也許,青春本不需要我們用隆重的形式去祭奠,我們只要向她揮揮手,感謝她的逝去,就是向生命致敬的最好方式。

20、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紮上一針,然後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鍊成鋼。你不是風兒,我也不是沙,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

21、青春是在那春天裡生長著鬱鬱蔥蔥生命的開始,青春是無法釋懷的過去,青春是任意揮霍的年少,青春是年輕衝動過後進取向上的心。

22、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了另一個自己。

23、我們無需作答,就讓那段溫暖的青春年月,淌在我們的內心裡,淌在幽幽的歲月之中。

24、青春已被歲月帶走,歲月已隨波逐流…我們懷念你逝去的青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