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啟迪心靈的句子

1、內心的美,將隨著歲月的延續,心靈的日益淨化而越加顯出它的光華,受到人們的敬重。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財富,有健全的生命既能為別人服務,又能發揮自己的潛力。

2、只有去掉“我”“執”才能見到真實。有了“我”“他”的差別心,即是痛苦的根源,應該要以無我無他的大悲之心幫助最需要幫助的人。

3、每個人的虛榮心是和他的愚蠢程度相等的。

4、人生就是要搏鬥――與環境,與摧殘人生命的悲觀沮喪,與貧窮睏乏愚昧無知各式各樣的仇敵搏鬥。

5、普度眾生有病自好,慈悲生善,善者施於人,獲不施於己。

6、萬事萬物有起落,而人一定要經得起這種起落,成功也好,失敗也好,都應該坦然接受,關鍵是接受的同時要有所得,有想思悟,就是收穫。

7、人創造環境,同時環境也創造人。

8、要不聽假話,首先要有聽真話的雅量,還要有點鑑別真假的本事。

9、心靈大師說:幸福就是要無條件快樂。對我們常人來說,這個境界有點高。我們如果要獲得幸福的感覺,只有降低快樂的門檻。

10、做事有恆心,做人有良心,活得就開心。

11、運動的作用可以替代藥物,但所有的藥物不能替代運動。

12、真正的人生之路是由成功和失敗兩根道軌鋪成的。如果你既沒有嘗到成功的歡樂,也沒有領略到失敗的痛楚,()那么你的人生就是在庸碌中度過的。無論你多堅強,多么有成就,仍然要靠和別人的關係才能保持你的重要性;無論你有多大力量,也都要靠與別人的互相扶持才能持久。自行其道,只會垮下來。

13、只有曉得控制他們的缺點,不讓這些缺點控制自己的人才是強者。

14、心靈反映生活,面貌反映心靈。

15、以正義待人就是以仁慈待人。

16、人情濃厚道情微,人情漸微道心長。

17、一個女人,如果有水一般的寬闊溫暖的胸膛,那她一定是水立方女人。這樣的女人能夠保持心胸寬廣,眼光深遠;能夠以“慈愛”的方法來待人接物,真心地關心別人,幫助別人;能夠無私奉獻不求回報。這樣的女人往往是家庭幸福的締造者。

18、生命太短,時間太長,彈指揮間,剎那芳華。一切都是太匆匆,一切都是雲煙。既然來人世走一遭,那就快樂且有意義地走吧。

19、記人之功,忘人之過,用人之長,幫人之短。

20、也許你終生難以達到目標,但你每時每刻都在追逐接近這一目標,生活因此增添無窮樂趣。

21、能使大多數人幸福的人,他自己本身也是幸福的。

22、人既要雄強進取,又要謙讓守道,甘作天下溝溪。

23、快樂是短暫的稍縱即逝的光芒綻放的,而幸福是可以長久的經久不衰的細水長流的。

24、快樂是流星,而幸福是恆星;快樂是煙花,而幸福是燈塔;快樂是能夠牽引身體大笑的情緒,而幸福則是可以安撫心靈的舒緩感覺。

25、壞運氣的惡魔,總是尾隨著精神緊張,脾氣惡劣的人。生活是由幸福和痛苦組成的一串念珠,痛苦對於人生來說何嘗不是一筆精神財富,一帆風順的人往往是淺薄的,因為思考的機會太少了。

26、生活的全部意義在於無窮無盡地探索尚未知道的東西,在於不斷增加更多的知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