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美好愛情的句子

1、每一天都期待能和你見面,你的愛曾經是我吸到肺里的煙,剪不斷那刻骨銘心的糾纏,這是我改變不了的永遠。

2、我知道,如果說出口,會是一場美好的邂逅,可我也懂,含苞待放的花最美,所以,就有了期待。

3、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4、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5、夏天的飛鳥,飛到我的窗前唱歌,又飛去了。秋天的黃葉,它們沒有什麼可唱,只嘆息一聲,飛落在那裡。

6、面對現在的他,我自己也說不出來是一種怎樣的感覺,我只知道我們越來越遠了,哎,這不就是我想要的結果嗎?自己又何必在傻傻的期待他在來關心和在乎你呢?

7、只有你了解我的心靈、了解我的情愛、了解我的期待。偏偏你的眼中沒有我的存在、你的心門不是為我開、難道我不該、不該對你有真愛、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安排、如果早點認識你、就不會是這樣的、你相信嗎?

8、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9、天又要昏暗下來了,發現日子在你不經意間早已流逝了。當夜幕即將來臨的時候,平靜地期待第二天的開始。

10、一絲絲真情勝過千兩黃金;一絲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黃昏中總有不變的等候;晚風中總有永恆的期待;寂寞中總有孤獨的身影;想你的時候總有相思的淚滴。

11、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12、人心和岩石一樣,也可以有被水滴穿的孔。

13、愛就像片大海,讓天享有期待,我伴著那海浪的節拍不斷在你門外徘徊,心在不停搖擺,我在等你出來,我們的愛像小鳥自由。

14、成熟的愛情,敬意、忠心並不輕易表現出來,它的聲音是低的,它是謙遜的、退讓的、潛伏的,等待了又等待。

15、世上總有一顆心在期待、呼喚著另一顆心。

16、啊,男人有性慾時,愛情才表現得很強烈;而女人的愛情卻是持久的,()不斷增長的,哪怕是等待的時候。

17、失望,有時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然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18、一顆心與另一顆心到底有多遠的距離,是咫尺?是天涯?而我會默默地等待,等待你和我一個浪漫的開始。

19、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20、爲什麽我們彼此都很熟悉,相視時也只是那一瞬間,卻都像陌生人,哪怕是一句簡單的問候,我也期待!

21、千年的你,獨坐蘭舟因為有一個期待,期待天長地久的擁有有一個盼望,盼望蒼天不辜負相愛的願望,有一個等待,等待未知的將來。

22、世界充滿了我們相遇的機率,我們卻始終無法相遇。

23、現實在這考驗我們說好一起面對,不管多久多遠絕對不喊累!期待彼此更美好的明天,我們說好誰也不放棄誰?

24、不顧一切的愛才算是愛,從來沒有感慨,一路走來不記得悲哀,只記得愉快,總想為你實現你的期待,不顧一切的愛無可取代,所受的傷害都像是告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