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肉痲的句子

1、我願是你窗前那棵樹,我願是你桌上那本書,我願是深夜的那根燭,為你盡心付出,專注而幸福。

2、我把你凝成琥珀,虔誠地掛在胸前,走遍萬水千山,不敢低頭去看,怕碎了你,碎了我千年的夢。

3、喜歡你身上的阿迪香水,喜歡你結實黝黑的體魄,喜歡你純男性的氣息,更喜歡你那顆愛我不變的心。

4、我終於發現,這世界上有豐厚的愛,我不能辜負。於是我想對你說,我愛你,請你傾聽……

5、花開一季,有落紅為證;逝去的歲月,如何能托於煙塵。你的淺笑,是我永生眷戀;相思的真情,是否能明白一二。親愛的寶貝,你是我的唯一,愛你永遠。

6、你是那麼的動人,讓我愛你不是把你放在嘴上,我把你藏在心裡,為你好好過每一天,把你珍藏到永遠。

7、天空坍塌,我也會做你頭頂最後一根支柱。大地枯裂,我也會做你身旁最後一注甘泉。親愛的,心與你同行,愛與你同在。

8、輪迴了多少個世紀,我們相遇;積攢了多少姻緣,我們相戀。親愛的,有你真好,讓我們甜蜜相愛,幸福相守,一直到老!

9、我要當件衣衫,可以整天包(抱)著你;我要當個熱水袋,可以整天烘(哄)著你;我要當碗暖湯,溶於你的口中也融於你的心中。

10、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1、你像一股溫暖的春風,激起了我心海里愛的波瀾;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彩,()縛獲住我多情的視線。

12、沒有你的時侯,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侯,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侯,我就像是空心的!

13、關於相遇有一種解釋叫緣分。關於生命有一種信念叫輪迴。而對於我有一種情結叫思念!如果真有輪迴,我希望每一次生命中都有你。

14、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15、給你一碗蜜,裡面加點鹽,最後加入糖,見面是甜的,分開是鹹的,最後才知一切是幸福的!

16、別後至今,幾乎沒有一刻不在想你,那種深切的思戀總在心底聲嘶力竭的呼喊,那聲音如泣如訴,在心頭迴蕩。特別到了晚上,月上中天,皎皎潔潔,半缺半圓,如詩如夢,那時自己是怎樣的心境,怎樣一種感覺──或許只有這蒼天與明月知曉!

17、找一個雅致的茶座名字叫「緣」,擺兩把舊藤椅分放兩邊,倒兩杯清酒,望空輕祝「乾杯」,讓思念伴酒香飄遠。

18、你真壞,劃了個愛情的道,挖了個溫柔的坑,下了個甜蜜的套,讓我掉落你設下的陷阱,不過若重新再來,我仍然願意往下跳。

19、親愛的,我們會老去,希望那時我們仍能相互攙扶,相互擁抱著溫暖而眠,讓回憶陪伴著我們微笑,讓愛永遠縈繞在心間!

20、我不打死你,也不罵死你,我的陰謀是想死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