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勉勵朋友的話

1、失敗了不需要太多理由,不拘小節,沉默無聞,行動快速,面帶笑容,頭腦靈活,這樣更容易成功。

2、想要精彩的人生,往往不需要什麼好牌,我們只需要知道怎麼樣將自己的牌打得更漂亮。

3、花兒的盛開賦予世界奼紫嫣紅的美麗,鳥兒的鳴啼帶給我們動聽的音樂,蝸牛的慢跑教給我們不屈的精神,善意的謊言能給我們後知後覺的感動,濃濃的人間溫情讓飽經滄桑的心靈充滿愛的力量,對生活我們要快樂地勇往直前。

4、播下希望的種子,明天就是世上增值最快的土地;打開時間的閘門,明天就是世上消失最快的土地;堅守今日的努力,明天就是世上成長最快的土地

5、只要懂得天空是藍色的,心靈就不應該終日被灰暗覆蓋;只要懂得年輕是美麗的,青春就不應該被惡行鏽蝕;懂得人生之旅多坎坷,信念就不應該在挫折中消失!走好每一步,祝你成功

6、一路的奔跑不需要留戀那路邊的野花。輕風不會吹皺眉頭,大雨能淋濕衣服,但不會摧殘我們的志向。

7、的付出,1%的回報。為了1%的回報,要有付出100%努力的準備;全心全意100%地付出,不要在意結果,哪怕僅僅只有1%頂點的回報。堅持做到,你就成功了。

8、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一分努力一分回報;一分思考一分成長;一分拼搏一分希望。或許,一分真的很少,但是無數個一分的積累,定能成就人生的夢想。

9、生活不要太勞累,弄得自己很疲憊,快樂幸福多體會,煩惱憂愁不用追,吃點好的別嫌貴,聯繫朋友別欠費,天空遼闊任你飛,再多困難別後退。

10、人生是在進行著無數次入圍與淘汰的比賽,無論入圍還是淘汰,都應該有一份超越自我心,挑戰自我之心,戰勝自我之心。以及一份不甘落後,頑強拼捕的精神。

11、生命是可貴的,健康是重要的,祝福是溫暖的,呼吸是自由的,交往是真誠的,微笑是迷人的,對待生命要認認真真,對待生活要快快樂樂,讓我們攜手共進,為未來放飛夢想,給理想插上翅膀。

12、找好自己的位置,如果你是魚兒,就不要羨慕天空的蔚藍,如果你是鳥兒,就不要羨慕海洋的廣闊。

13、不經歷凜冽的寒風,不會有梅花的怒放;不經歷素裹的寒霜,不會有翠竹的堅韌,不經歷厚重的白雪,不會有青松的挺直;不經歷寒冷的冬天,不會有明媚的春天。

14、做了自己從不敢做的事,說了自己從不敢說的話,你會發現現在的天空是那麼蔚藍,()現在的自己是那麼優秀。

15、用開懷的笑容去迎接每一個黎明,用敬業的精神去面對每一份挑戰,朋友,旭日正在升起,每一份付出,都會有回報,願你天天開心。

16、觀天看時晨,選地找位置,人氣靠和睦;成才靠實力,成功看運氣,造極要時機。實力由自己,運氣要爭取,時機不由已。

17、有了目標,就要勇敢衝上去,即使頭破血流,自己依然是無怨地悔。否則等光陰飛逝,徒留下很多遺憾。

18、揚帆才知風浪,幸得有你相伴,讓我們一起駛向光明的遠方,抵達勝利的彼。

19、知道嗎?有種珍珠貝,受傷時總會在傷口處凝成一顆珍珠,珍珠貝尚如此,更何況人呢?我期待你會是那最亮的一顆珍珠。

20、逆境總是有的,人生總要進擊。願你不要屈從於命運的安排,堅韌不拔,鍥而不捨!做永遠的生活強者。

21、暫進的坎坷與荊棘,很快就會過去,有時候成功就在於在堅持那麼一會兒,不用怕,放手一搏吧。

22、愛一個人就要勇敢,因為她喜歡那種無所畏懼的男人。連跟她表白的勇氣都沒有,是不會博得女孩歡心的。

23、你的努力,也許有人會譏諷;你的執著,也許不會有人讀懂。在別人眼裡你也許是小丑,在自己心中你就是國王!做自己的國王,至高無上!加油。

24、送給追逐夢想的你:求索的心靈執著堅定,追尋的腳步正在前行,遙遠的路途沒有泥濘,奮取的信念永不歇停,跋涉的盡頭柳暗花明,不懈的努力終能成功。

25、為了夢想,為了心中的愛,大膽一些。今夜的星光燦爛,明天會更好。用青春做賭注,我們不會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