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勵志語段

1、微笑,是強者對人生最完美的詮釋;微笑,是從從容容的人生態度。

2、只有經歷過無數的失敗,才能懂得成功的艱辛。只有在磨難中苦苦煎熬。才會明白人生的曲折。

3、該放下時就必須斷然放下,切不可抽刀斷水水更流!這一段時間來,頹廢失落皆出於情。人常說情是一把雙刃劍,不深入其中怎知甘苦?收拾起殘破的心,重新找回那個快樂自信的自己,這才是我以後生活的目標。

4、無論何時何地,苦難和眼淚都只是生命的一個插曲,彩虹總在風雨後,心中若有桃花源,何處不是水雲間?給生命一個微笑的理由吧,讓心為自己明媚;給自己一份燦爛吧,讓夢裡總有春天!就讓微笑成為一縷溫暖的陽光,照亮你我他,溫暖我們人生的旅程!

5、我們不需要去和別人攀比。做一件事,只要盡力,盡心,盡意就足夠了。成功與否不要看得太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努力過。

6、對著朋友微笑,那是一種熱情;對著親人微笑,那是一種摯愛;對著陌生人微笑,那是一種善良;對著仇人微笑,那是一種大度。

7、真誠,是難能可貴的。然而,到那裡去尋找真誠呢?當你大夢初醒,迴轉身來準備投入加倍的激情去迎接挑戰時,你卻被來自身邊的誹謗流言和穢語擊得粉碎。應當堅信:美好的生活始終伴隨艱辛的努力,黑暗過後就會迎來金燦燦的黎明。

8、我們每個人就在這場虛妄里跋涉拼搏堅強,在真實的笑里哭著,在真實的哭里笑著,當我們能夠微笑著面對自己的傷口時,那些停留在時光深處的憂傷,早已被洪荒無聲的轉走。

9、只要能達到目的地,請不要在乎你開的是奧迪還是奧拓。像迎春花一樣等待春天。等待不是消極懈怠,而是積極積攢力量,不是徘徊猶豫,而是韜光養晦,一旦時機成熟就全部釋放積聚的能量。

10、歲月滄桑。生命難測。未來的路,是曲折還是平坦?是泥濘還是山坡?是一種難解的迷。別去猜想,別去思考。今天的事情已經夠多了。不必去為明天而憂慮。愁緒會讓紅顏蒼老。開心才是生活的最佳選擇。坎坎坷坷風雨之行。曲曲折折紅塵之路。都是人生中必須要歷經的。如果人生都是陽光燦爛,沒有風雨。就失去了意義。只有在荊棘之中才會懂得活著的不易。

11、人應該找準自己的位置。否則,就象一隻風浪中飄泊不定的船,在對一些重大的事情做出決定時,連方向都把握不住,任何理想抱負都是空談。信心來自於你對生活的真誠回報,一些浮躁和虛無的誇誇其談是禁不住生命的考驗的。

12、我們有時需要叛逆,挑戰人生的極限。去廢除那些舊的不合乎時代發展的精神“糟粕”。叛逆是需要付出代價的,也許是時間的代價或者是精神的代價,也有可能是一生的代價。

13、夢想,是人對美好事物的憧憬與嚮往;夢想,是深藏在我們心中的秘密,是我們內心最強烈的渴望;夢想,是人生的正能量,它能點燃人生的希望,能激活人的內在潛能和力量。

14、有些時候,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也有些時候,星不是夜的故事,情不是愛的故事。生命的旅途中,每一個人都在路上,有許多人走著走著就散了,有許多事看著看著就淡了,有許多夢做著做著就斷了,有許多淚流著流著就幹了。

15、我們既然來到世間。就要具有承受一切苦難的堅韌之心。軟弱只能一次次跌倒。傷痛只能讓事情糟糕。淚水只能讓希望渺茫。煩惱只能讓心兒迷茫。一次次失敗將會逐漸成熟,一次次起伏將會日漸堅強。一次次激流將會逐漸平靜。一次次失望將會變成希望。我們必須要在軟弱中學會堅強,在傷感中學會承受。在患難中學會淡然。在荊棘中學會從容。

16、當我們在做工作的時候,遇到困難,也是非常麻煩的時候,需要我們想盡所有辦法,儘量獨立解決問題,在做到的同時,()力求完美。不過,千萬不要繞開它。假如你繞開它,成長之門的機會也就繞開了你。其實繞開的不是困難,是積澱。流於表面的形式主義工作,等於半途而廢。如果長期流於這種形式,也將會給自己養成一種形式行為習慣。

17、沒有誰天生就有一副神奇的翅膀,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生命的每一片彩虹都是風雨換來,你也只有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像那些成功的人一樣毫不費力。夢想就從現在開始,當腳步和心同在路上,誰也無法想像,未來和世界有多么遼闊寬廣。

18、不必抱怨生活給予了我們太多的磨難,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如果大海失去了巨浪的翻滾,就會失去雄渾的個性;如果沙漠失去了風沙的狂舞,就失去了原本的壯觀。

19、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難和挫折,要有同困難作鬥爭的決心和勇氣。困難和挫折是成就事業的基石,岸在遠方向我們招手,只要越過它,敢於在驚濤駭浪中博擊,我們就會嘗到勝利的果食。

20、凡事不能半途而廢,特別是你快看到曙光的時候,需要鍥而不捨。

21、任何人都具有兩面性,由於其所受教育程度的不同和先天的一些外在因素,有時會做出錯誤的選擇。虛偽的程度表現在正義與邪惡的較量中,總是選擇對自己有利的一面,在金錢與地位面前,卻輕意地失去理智。

22、給生命一個微笑的理由。因為,微笑是生活中的陽光,寂寥無助的時候,不妨微笑,那是對自己的一種鼓勵;傷痛沮喪的時候,不妨微笑,那是對自己的一種支持;成功得意的時候,不妨微笑,那是對自己的一種回報。微笑可以使人快樂,微笑可以使人年輕,微笑可以讓人充滿激情,不論得與失,成與敗,微笑都是人生的最佳選擇。

23、活著不是為顯示多少成功,或者擁有多少財富和名利。活著最主要的是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一個知足的心態。

24、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都希望夢想成真。有一些人,他們名動天下,創造光輝的事業;也有一些人,還在路上,如同今天的你我。登高不是誰唯一的專利,當太陽從地平線升起,照耀他們,也照耀你我。每一個有夢的人,即使平凡,誰又能說不偉大!

25、人生苦短,我們何必計較得失,有愛就有夢。每個人都有一番不同的經歷,每個人都是一部新鮮的故事。懂得珍惜,風雨兼程的日子,有他有我也有你。

26、痛苦是一次煉獄,它會使你變得更加堅強,更加自信。給我打擊吧,我會從精神的廢墟上站立,以語言的刀子解剖人生。面對我們共同的敵人只有一個,那就是病痛。

27、歲月短暫,幾度春秋。一生擁有幾度年華,幾度光陰。時光在流逝,青春易失。殘留下的似乎是夕陽西下。什麼名利,榮耀都市過眼雲煙。淡淡的行走,淡淡的面對。淡淡的漫步。無所謂得與失,不在意成與敗。在失落中尋找慰藉,在傷感中追求夢想。在痛苦中幻想自由,在煩惱中存留希望。在相思中尋找美好,在快樂時回憶經歷。

28、一些得到,不一定會長久;一些失去,未必不會再擁有,重要的是:要讓心,在陽光下學會舞蹈;讓靈魂,在痛苦中學會微笑。

29、每天在開心中渡過,在快樂中前行。厚愛別人,珍惜家人。款待朋友,誠待她人。真誠的面臨社會。寬容的面對人生。謙虛的對待別人。低調的處理事物。不要以清高的眼光看人,不要輕視別人。為人處世。必須要做到自信,自尊,自愛,自力。依賴別人不如依賴自己。珍惜友情,愛情,親情。珍惜人生的好時光。每過一天,我們就會少一天的時間存留於世。要愛人如己,切記萬不可傷害別人。別留後悔在人間,別存遺憾在心中。做一個有良知的人,活著才會淡然無悔。做一個善良之人,活著才會從容。珍惜人生,珍惜光陰。珍惜生命的每時每刻。

30、我信生活而不信路,我相信我能走通這條路,但這條路不一定能成全我。我堅信是一種精神讓我一步一步走向生命的遙遠,人,要有一點兒精神,這也許是生命中最真實的寫照。但願這種力量,能穿透世界的喧譁,讓我的孤獨里不再有憂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