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勵志經典語句

1、人生前方路並非坦途,我自仰天長笑,面對人生的坎坷與荊棘,風雨中我會更堅強,為活出了自我而喝彩!

2、低頭走好上坡路,昂首走好下坡路,這應是樹立在每個人心中的人生路標。誰也不能保證一生都受到逆境的冷遇而與順境相伴,誰也不能堅信一生都只受到逆境青睞而與順境無緣,常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以一種自省的方式揀起散落在人生路上的多彩珍珠,給自己一個警示和希望。

3、人生如像旅遊景區到了這個景點無論風景好孬還得向下個景點行進,不可能就此停下腳步。

4、不要害怕承認自己不完美,因為世界並不完美,人生當有不足。留些遺憾,反倒可使人清醒,催人奮進。有句話叫沒有皺紋的祖母最可怕,沒有遺憾的過去無法繼續連結人生,對於每個人來講,不完美是客觀存在的,無須怨天尤人。在羨慕別人的同時,不妨想想,怎樣才能走出誤區。或用善良美化;或用知識充實;或用一技之長發展……生命的可貴之處,就在於看到自己的不足之處之後,都能坦然地自我接收。

5、人生之路是不平坦的,上面有很多溝溝坎坎,生活困難、工作壓力、鄰里糾紛、身體疾患等各種各樣的困惑與挫折隨時都有可能光臨我們的生活,給我們帶來憂傷、煩惱、困難、失敗……朋友,請拿出你的智慧,你的抗挫折能力,化腐朽為神奇吧,生命將因此而走向美麗。

6、動起來,生命才能更精彩;偏安一隅,周遭的草木也會譏笑你是吃貨蠢材!

7、人生像一年四季開放的花朵,有的花在春天開,有的花在夏天才開,有的花要到了秋天才開,有的花到了冬天才開。人生奮鬥是一輩子的過程,人生是看不到的馬拉松,我們要拼耐力,拼專注,不急不燥,看準目標,讓自己的一生和自己的目標一起發出光輝燦爛的色彩。當我們回頭看的時候,覺得這輩子過得真值了,如果有這樣的感覺,就算一輩子沒百活。

8、大常人們都想做大事,而不願意或者不屑於做小事。想做大事的人太多,而願意把小事做好的人又太少。事實上,隨著社會的進步,經濟的發展,專業化程度越來越高,社會分工越來越細,真正所謂的大事越來越少,比如,一台拖拉機,有五六千個零部件,需要幾十個工廠進行合作生產協作;一輛小轎車,有上萬個零件,需要上百家企業生產協作;一架飛機,共有四百多萬個零部件,涉及需要協作生產的企業單位更多。

9、漫漫人生路,何時是盡頭?人生路上誰與我做伴、誰與我鼓勵、誰與我喝彩,只有我為自己加油喝彩!當一個人,看清自己人生的航行路線,()是多麼迂迴多麼曲折,要依靠自己的良心作為領航員,只有去追求完美,才會珍惜有限年華;才會更加熱愛生活;才會深深地眷戀這個世界。

10、對命運積極抗爭,磨鍊就具有美麗生命的功能。對命運逆來順受,磨鍊就使人雪上加霜。認識與作法不同,結果也不同。生命因磨鍊而美麗,或生命因磨鍊而醜陋。

11、得意,失意,切莫在意;順境,逆境,切莫止境。人生之路,上坡路與下坡路總會與你不期而遇,上坡需要冷靜和沉穩,下坡需要自信和勇氣。走好人生的上坡路與下坡路,既是一種覺悟,更是一種智慧。

12、很多人認為自己的能力總是很優秀,應該以自己的能力能獲得較好的回報;有些人認為自己跟著某一個人,認為搞好關係,應該也能獲得較好的回報,領導總是能照顧自己;因此正確的認識自己,比能力強萬倍。

13、堅持自己的原則和個性。原則性強的人往往能獲得別人的尊重,一個講原則的人,會非常清楚的明白自己哪些事情該做,哪些事情不該做;同時將自己個性方面最積極、主動、上進的一面永遠堅持下去,人不怕被別人打到,就怕被自己打到,積極、主動、上進的人不管任何時候都會獲得別人的重視和尊重,保持這樣的性格和品德堅持的走下去,隨著時間的積累,一定會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14、闊達的心胸和包容能力。學會包容別人的優缺點,別人做的好,要去誇獎和讚美別人,而不是嫉妒、眼紅,向別人學習人家的優點,來年向他們靠齊;別人做的不好,要去鼓勵和幫助別人,不能心哉樂禍、挖苦別人,儘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幫助別人。很多人,碰到一點事情,心情極不平靜,這是一種心胸不闊達的表現,因此,遇事則安靜下來,不輕易表現,首先去分析、然後找出解決方法,心平氣和的解決問題,不輕易做決策,冷靜思考,再做打算。

15、人生旅途猶如長征,山山水水風雨兼程。青山秀麗碧水動人,一路修行四季風塵。燦爛朝陽霞蔚雲蒸,旖旎風景欣賞感恩。泥濘蒼茫不靠不等,走過滄桑要靠自身。風霜雨雪天然育成,設法克服不必怨恨。選擇道路需要認真,路途艱險判斷造成。眾人都是同行之人,互相扶助不要紛爭。共同奔赴快樂美好,幸福前程。人生選擇完全靠你,看你心態所作所為。你可成為大樹挺立,福蔭地方擋風遮雨。你可成為花草美麗,開心快樂點綴大地。你可成為高山雄偉,世人景仰把你學習。你可成為清徹小溪,自由快樂叮咚有趣。這些其實都是比喻,人生還得靠你努力。博覽思維提升智慧,適應社會人生順利,何去何從,都應追求快樂安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