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空間說說

1、成熟就是:你不理我,我也不會多說,你諷刺我,我就一笑而過,你若愛我,我便愛你更多。

2、最愛你的人不是下雨天為你打傘的人,而是和你一起淋雨的人。

3、生命短促,沒有時間可以再浪費,一切隨心自由才是應該努力去追求的,別人如何想我便是那麼的無足輕重了。

4、女人的武器不是眼淚,而是微笑,你可以用你的笑容征服世界。

5、愛和愛過,多了一個字,卻隔了一個曾經。

6、如果帥萌酷可以當飯吃,TFboys就能養活全世界。

7、不要用你的放肆,來挑戰我拉黑的速度。

8、玩電腦時,父母在旁邊看著,我一般會刷新桌面,QQ有訊息也不點開,淡定的聽歌。

9、我聽得懂很多事,聽得懂很多道理,聽得懂很多安慰的話,我都懂,可是,懂了又怎樣。

10、一個有信仰的人生,不管成不成功,至少不會迷茫。

11、當我對你越來越禮貌時,我們或許就越來越陌生了。

12、你是我一生中最美的相遇,儘管呼吸同一天空的氣息,卻無法擁抱你。

13、騰不出時間來睡覺的人,遲早會騰出時間來生病;騰不出時間來談戀愛的人,遲早會騰出時間來相親。

14、最讓我感動的三句話:我給你帶好吃的,我請你吃好吃的,我帶你去吃好吃的!

15、在我光鮮亮麗時的一千句我愛你,也抵不上在我落魄狼狽時的一句我還在。

16、誰不是從一個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現實折磨成一個心機深重的瘋子。

17、幾個小男孩湊了十幾塊錢想買玩具,但不知該買什麼,其中一個提議道:去買衛生棉吧!眾不解,問為什麼?男孩說,我也不太清楚,不過電視上說有了它,就可以爬山、滑水、打球、溜冰,而且快樂沒煩惱。

18、如果你給不了她一輩子,就不要輕易許諾。

19、童年的雨天最是泥濘,卻又是記憶里最乾淨的曾經。

20、苦難與幸福一樣,都是生命對我們的獎賞。艱難活過來的今天,就是明天活下去的希望,活著就是幸福。

21、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讀的太認真會流淚。

22、秒贊是一種美德,回贊是一種道德。

23、想在最適合的年紀,穿上最美的婚紗,嫁給最穩妥的人。

24、感情,要的是天長地久,而不是一時興起。

25、老年人什麼都相信,中年人什麼都懷疑,年輕人什麼都知道。

26、當所有星星都換了方位,北極星依然會在原地。當所有人不了解你,不原諒你,甚至離開你,只要我守在原地,你就不會迷路。

27、如果你沒有超強的社交能力,那麼請具備過硬的才華;如果你沒有一顆堅強的心,那麼請學會忘記和知足。

28、焦躁的心,嗅不到從容嫻雅的花香;冒進的人,步步都可能踩響自布的地雷。

29、媽媽說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好吧,我就在TFBOYS這三棵樹上吊死!

30、要記住,人之所以走入迷途,並不是由於他的無知,而是由於他自以為知。

31、愛你的心你不懂,傷我的心你不疼。

32、因為有了人海,所以相遇才顯得那麼意外。

33、有些事情,只有經歷了,才有穿透心扉的體驗;曾經的人,只有從心底放下了,心靈才會真正地解脫。

34、縱使時光流逝,我也依然愛你,就像當初你愛我一樣。

35、我覺得我有特異功能,每次灰太郎扮成羊的時候我能一眼就看出來。

36、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你安好。

37、有多少人,白天嘻嘻哈哈,表面堅強得像石頭一樣,而到夜晚卻偷偷哭泣?

38、顧里說:年輕是我們唯一擁有權利去編織夢想的時光。

39、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痳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40、要麼單身當貴族,要麼戀愛到結婚。

41、四葉草在未來唯美盛開,現在只要你做我的花海。

42、有時候,喜歡聽歌不是因為歌唱的好聽,而是因為歌詞寫的像自己。

43、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44、在命運的門前,不妨多拿出一點耐心,哪怕多等一天、多等一個小時、多等一分鐘,結果可能就會截然不同。

45、如果沒有盲目的期待,就不會有失望。如果能了解一切都是無常,就不會攀緣執著;如果不攀緣執著,就不會患得患失,也才能真正完完全全地活著。

46、人要麼永不做夢,要麼夢得有趣;人也必須學會清醒,要麼永不清醒,要麼清醒得有趣。

47、那些潑過我冷水的人,總有一天我會燒開了還給你們的。

48、愛上一個人的重要標誌就是:遇上任何美景都在遺憾,為何你不在身邊。

49、我們對於人生可以抱著比較輕快隨便的態度:我們不是這個塵世的永久房客,而是過路的旅客。

50、是誰把光陰剪成了煙花,一瞬間,看盡繁華;是誰把思念翻起了浪花,一轉身,浪跡天涯。

51、像一年四個季節都被你變成夏天,我才會在你面前總是被曬紅了臉。

52、最痛的青春不是被愛傷害過,而是我的愛不曾被你發現。

53、等你,在每一處風經過的地方;想你,在每一片段預告開的日子。

54、你是不是也曾因為一個不愛你的人哭得撕心裂肺,然後又笑著說沒關係。

55、我從不喜歡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得沒心沒肺,也不願意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

56、我什麼也沒忘,但是有些事只適合收藏。不能說,也不能想,卻又不能忘。

57、只要你在,我就一直愛。只要我愛,你就一直在。

58、我討厭明明是「正在輸入」,卻永遠傳送不過來。()

59、今生將不再見你,只為再見的,已不是你。心中的你已永不再現,再現的,只是此滄桑的日月和流年。

60、後來,我再也找不到比校服更像青春的衣服。

61、永遠都要記得對自己好點,因為永遠不會有人比自己更可靠。

62、生活有時會逼迫你,不得不交出權力,不得不放走機遇,甚至不得不拋下愛情,你不可能什麼都得到,生活中應該學會放棄,就像清理電腦中的檔案一樣。

63、有錯過,才會有新的遇見,緣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剛好。

64、人生如果是個圓滿的圓,對於一個時刻準備著和不懈努力著的人而言,那麼他奇幻旅程的彼岸,必然還是那一原點——心靈的童真。

65、給我一張關於你的試卷,我會告訴你什麼叫做學霸!

66、我想重新認識你,從你叫什麼名字開始。

67、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忘記你,可是,看到人群中相似的背影,為什麼,我的心還會痛。

68、我願意深深地扎入生活,吮盡生活的骨髓,過得紮實,簡單,把一切不屬於生活的內容剔除得乾淨利落,把生活逼到絕處,簡單最基本的形式,簡單,簡單,再簡單。

69、我總喜歡在別人說謊話的時候微微一笑,揭穿了就沒意思了。

70、能彎腰為你繫鞋帶的男人,永遠都比只會脫你衣服的男人好。

71、有話就要說出來,有不滿就要罵出來,有情緒就要發洩,有愛就要講。我們的青春很快就過去,不要整天怕這怕那。

72、眼睛為她下著雨,心卻為她打著傘,這就是愛情。

73、做人最忌的就是無休止地自怨自艾,招人討嫌。愛自己,就如同朝陽升起。

74、閨蜜不一定是最漂亮的人,但肯定是讓你生活變漂亮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