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說說

1、一個人吃飯的時候總會感到孤單,但一個人吃零食的時候就不會。

2、人有兩條路要走,一條是必須走的,一條是想走的,你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

3、當你覺得孤獨無助時,想一想還有十幾億的細胞只為了你一個人而活。

4、女人喜歡長的壞壞的男人,而不是長壞的男人。

5、前面的路還很遠,你可能會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

6、再好的網名,都會敗給備註;再好的感情,還不是會輸給時間。

7、可能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但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

8、沉默是一個女孩最大的哭聲,當她不理你的時候,其實她已經受傷很深。

9、不要等我變了以後,才說懷念以前的我。

10、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衝動。

11、你們都笑郭敬明太矮,可他有笑過你們窮嗎?

12、距離之所以可怕,因為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把你想念還是把你忘記。

13、姐妹的職責就是在你哭的不成樣時,一邊給你遞紙巾,一邊還不忘損你。

14、我討厭任何的背叛,不管是任何人,任何形式,任何理由。

15、好的愛情,戰得勝時間,抵得住流年,經得起離別,受得住想念。

16、最好的地方,是沒去過的地方。最好的時光,是回不來的時光。

17、後來,終於能明白,有些人,你不主動聯繫他,他就真的不會想到你,愛人也好朋友也罷。

18、青春,是與七個自己相遇。一個明媚,一個憂傷,一個華麗,一個冒險,一個倔強,一個柔軟,最後那個正在成長。

19、你永遠也不知道,誰會在哪次不經意地跟你說了再見之後再也不見。

20、最好的朋友,平時互相調侃,是嘴最狠的那個,在你需要的時候,卻是心最軟的那個。

21、女人如花,即使不能美麗的綻放,也要學會優雅凋零。

22、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路上的艱辛,只有自己知道。

23、眾里尋她千百度,嫣然回首,那人對我不屑一顧。

24、越是熟的朋友,對話就越粗魯;越是熟的朋友,行為就越猥瑣。

25、有些路很遠,走下去會很累。可是,不走,會後悔。

26、其實,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能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的東西,只是生命里的一塊跳板,令你成長。

27、總有那么一天,有一個人,會走進你的生活,讓你明白,為什麼你和其他人都沒有結果。

28、夏天到了,我才發現,“哪涼快哪待著去”真不是一句罵人的話,這絕對是最真摯的關懷,最深藏不露的愛。

29、非讓現實給你一巴掌,你才知道社會有多虛偽;非讓所謂的朋友把你傷的什麼都不是,你才知道人心可畏。

30、時間回不到開始的地方,對於已經錯過的一些東西,或許不用再試著去挽留,錯了就錯了。

31、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裡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

32、朋友不是先來的人或者認識最久的人,而是那個來了以後再也沒有走的人。

33、時間可以治癒一顆受傷的心,同樣也可以撕裂一顆等待的心。

34、我一般生完氣一會就又開始笑了,其實我也想酷酷的不理人,可是我憋不住。

35、我們可以吵架,但不能影響關係,無論友情還是愛情。

36、慢慢的才知道感情里,總會有分分合合;生命里,總會有來來去去。

37、每一個矜持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曾經。

38、做事總三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么久;平常總健忘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那么清。

39、西瓜的心最甜,檸檬的心,最酸桃子的心最硬,我心卻是最涼的。

40、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所以,是我的終究是我的,不是我的,我懶得要。

41、有時侯覺得,遇見真愛的機率比遇見鬼的機率還小!

42、青春就像衛生紙,用的時候感覺蠻多的,可是用著用著就沒了。

43、當你覺得你可以為之奮鬥的時候,別放棄。等待是很難過,但後悔會更難過。

44、一部手機,一台電腦,一台空調,一台冰櫃,滿格WiFi,一個可以約出去的朋友,這就是我對這個夏天的所有要求。

45、心情不好時,閉上眼,告訴自己,這是幻覺。

46、堅強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然後淚流滿面。

47、什麼是完美?就是耳機音量剛好能蓋過外界噪音,鬧鐘響起時你剛好自然醒,你愛的人剛好也愛你。

48、有的時候,你選擇放手並不是無法堅持,只是因為你發現有些事情注定無法實現。

49、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這就是所謂的人生。

50、人生就像憤怒的小鳥,當你失敗時,總有幾隻豬在笑。

51、做不了決定的時候,讓時間幫你決定。如果還是無法決定,做了再說。寧願犯錯,不留遺憾。

52、長大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些人長不大,有些人不想長大,有些人裝作長不大。

53、男人最驕傲的不是睡過多少女人,而是能有一個女人願意讓他睡一輩子。

54、小時侯,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後,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後,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

55、其實這個世界上沒有那么多的如果,有時候,我們一瞬間失去的東西就是永恆。

56、丟了什麼也不能丟了自尊,輸了什麼也不能輸了自信。

57、最終讓你難以忘懷的,並不是某個誰,而是當初為之傾心,不顧一切的自己。

58、女人的臉不經近看,男人的心不經細看。有些人,身近了,心也就遠了。

59、每一個頻繁換說說的人,心裡都住著一個特別想打動的人。

60、你說我們不過情人節,不過七夕節,只過感恩節,我問為什麼,你只說感恩老天讓我們在一起。

61、我深信,會有一個男人是為了接受我的折磨而來到這世上的。

62、在冬天見到一個人是溫暖而不是炎熱,那么大概就是喜歡了吧!

63、孔子曰:知識就像是內衣,雖然看不見,但是很關鍵。

64、我不知道什麼是挽留,我只知道愛我的人不會走。

65、心給出去的時候,就該知道,不可能毫髮無損的拿回來。

66、即使自己不快樂,也絕不去打擾別人的幸福,這是原則。

67、好的生活就是不瞎想,做得多,要得少,常微笑,懂知足。

68、有些人虛偽是為了傷害別人,有些人虛偽是為了避免傷害。

69、有一種愛情,叫白頭偕老,有一種幸福,叫有你相伴。

70、我覺得,人們分開總有一些原因,不過有些人,你應該等。

71、有時候不是不信任你,只是我比別人更在乎,更怕失去你。

72、“浪漫”是一襲美麗的晚禮服,但你不能一天到晚都穿著它。

73、原來,讓一個人變強大的最好方式,就是擁有一個想要保護的人。

74、誰懂你的欲言又止,誰又懂會你的笑而不語。()

75、逗逼沒什麼不好,只是你給的嬉笑太多,以致於沒有人知道你的悲傷。

76、以前考六十分,就跟死了爹一樣;現在考六十分,就跟當了爺一樣。

77、有一種落差是,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所受的苦難。

78、如果我的人生是一部電影,你就是那彈出來的廣告。

79、他知你冷暖,這些都是我用時間和眼淚換來的。

80、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願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81、當我死了,請幫我在我墳墓上裝免費WIFI,這樣才有人會常來看我。

82、最難過的,莫過於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都不得不放棄。

83、多少人曾用一顆赤誠之心餵養一隻虛情假意的畜生。

84、寧願像個孩子,不肯看太多的事,聽太多的不是,單純一輩子。

85、其實對你真正好的人,你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

86、好朋友就是即使不能拉你一把,也絕不會讓你掉下去的人。

87、被時間謠言一衝就散的感情我不要,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88、不要以為你放不下的人同樣會放不下你,魚沒有水會死,水沒有魚卻會更清澈。

89、可笑的是,我們在朋友面前假裝心理專家,但卻連自己的問題都解決不了。

90、我也想做顧里,可惜我沒有那么堅強;我也想成為南湘,可惜我沒有那么漂亮;我也想成為林蕭,可惜我沒有崇光那樣的愛人。

91、世上再美的風景,都不及回故鄉的那段路。

92、能不能在我逞強說“你滾我不需要你”的時候,你會突然一把抱住我說“但我需要你”。

93、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

94、我走遍你在的城市的每一個角落,不為遇見,只為感受你的曾經。

95、上輩子我一定甩了上帝一巴掌,這輩子他才會這樣玩我。

96、我不知道你從世界的哪裡來,但我知道現在你就是我的世界。

97、深愛,是種讓人慾罷不能的習慣。

98、世界上最可怕的二個詞,一個叫執著,一個叫認真,認真的人改變自己,執著的人改變命運。

99、如果你早認清你在別人心中沒那么重要,你會快樂很多。

100、如果不是因為在乎,怎么會有這么多情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