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哲理說說

1、曾有一個人愛你如生命,寵你如嬌花,許你溫暖的家;現在呢,你不要了。

2、學學兔斯基吧,眯著眼睛看看世界,不會壞的。

3、你們以前是喜歡過我,可那只是以前了。

4、一句“拿著”勝過兩句“我會給你的”。

5、有時假裝堅強的久了,內心也就真的強大了。

6、每天醒來都要比前一天更強大,直視自己的畏懼,擦乾自己的淚水。

7、心不跟愛一起走,說好就一宿。

8、歌曲,總能勾起人的情緒。

9、有沒有那么一個人,曾經讓你發了瘋的想,現在卻拼了命的想忘掉。

10、一起開房的不一定是情侶。

11、你背叛我沒人在相信你了,只有死神相信你。

12、若愛,請深愛;如棄,請徹底。曖昧,傷人傷己。

13、時間是愛人頭上的白髮,印證著歲月風霜歷經磨難後的安然寧靜。

14、一切問題,最終都是時間問題。一切煩惱,其實都是自尋煩惱。

15、你知道的我愛你,可是你對她的呵護刺痛了我的眼。

16、一個無意的開始,和一個未知的結局,相逢只在那一瞬之間。

17、你永遠不懂我傷悲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18、突然發現有的人會在某一階段和你關係特別好,之後就莫名其妙的不聯絡了。

19、我耳朵不是垃圾桶,不要什麼都往那兒裝。

20、也許還接受不了你離開,但我會微笑著送你。

21、青春獻給小酒桌醉生夢死就是喝。

22、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長大了,成熟了,很多事情就看透了。

23、朋友不是先來的人或者認識最久的人,而是那個來了以後再也沒有走的人。

24、我的心裡已經有了一個你,又怎能容下別人。

25、手機24小時開著,我到底是在等誰?

26、我想要有人在乎,有人疼惜。

27、生命猶如一片綠葉,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變的枯黃,但他的葉脈還是那么清晰可見。

28、長大以後,我們發現,重要的不是擁有很多朋友,而是擁有幾個真正的朋友。

29、總有那么一個人讓你笑得最開心,哭得最傷心。

30、愛情很奇妙的東西,我們都漸漸為彼此改變。

31、我會好好的生活,不為別的,就為這些年我虧欠自己的。

32、看著曾經為你寫下的點點滴滴,我想呼自己的臉。

33、孤單,是你心裡沒有人。寂寞,是你心裡有人,卻不在身邊。

34、每一個我都是有期限的,沵遺憾了嗎?

35、要想讓生命發揮出最大功效,不是去鞭策它,也不是去磨礪它,而是如南風般善待它。

36、傻孩子卻錯過了屬於她們的傻愛情。

37、一直忘了說,我並不堅強。但,沒心沒肺總好過撕心裂肺。

38、原來我只是一隻丟了思想德貓。

39、學不會放下,學不會堅強,學不會感動,只學得會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淚。

40、電腦前靜靜地聽著歌卻不知該做什麼好。

41、倘若心中願意,道路千千條。倘若心中不願意,理由萬萬個。

42、他們說愛情讓人神愈顛魂愈倒。

43、擁有一個誠實的敵人,好過一個虛偽的朋友。

44、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而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45、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46、一個人成功與失敗就看他朋友多與說少,當沒有人願意跟他一起就說明這個人做人很失敗,要好好反省自己。

47、我把你的備註改成了你的名字,連名帶姓最初的樣子。

48、模擬考完了,這幾天寫志願的資料了,初三的你們是不是也一樣。

49、生活的真諦在於寬恕與忘記,寬恕那些值得的人,忘記那些不值得的人。

50、就算失戀六十六天,也忘不掉曾經的所有。

51、有些事情要絕望到底,才能看的透。

52、我們終究會明白這個世界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有人站在原地不肯走。

53、我愛你,轟轟烈烈,撕心裂肺。

54、不要因為努力變成別人喜歡的樣子,卻到頭來連自己都忘了真實的自己。

55、有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守一輩子。

56、除了你,沒人能闖進我的心,只好自己照顧自己了。

57、上帝的話永遠都是,好孩子善良會祝福你的。拉到吧,為什麼還有呢么多壞人?

58、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說何必。

59、你心裡有的一直是她,為什麼還說愛我?

60、那些愛冒險的夢,你怎忍心讓我一人去瘋。

61、我不會挽留任何一個企圖離開我的人

62、你必須堅強,沒有人會懂你到底要怎么繼續生活下去。

63、我禁止你走進我的世界。我怕你進來了,就不想再放你出去了。

64、在愛的世界裡,沒有值不值得,只有願不願意,你知道自己為他做的都是心甘情願地。

65、這么多年走過來一直是一個人,想起來或許是很寂寞的事吧。

66、有些真的回不去了,真的回不去了可是我真的愛你很愛很愛!

67、學學魚兔妹吧,沒心沒肺著過生活,不會受傷。

68、現在不好好珍惜我,總有那么一天。你會發現我不是誰都可以替代的。

69、沒有那么多的愛情故事,只有那么多的悲慘結局。

70、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71、你曾經是我最想要的,但你似乎從來都不需要我。我想就因為這樣,我放棄了你。

72、如果你做了這個年紀不應該做的事,那你就應該承受這個年紀不應該承受的痛。

73、第一次這么害怕失去一個人。()

74、有一種美麗叫做曾經擁有,有一種美麗在愛過之後。

75、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愛情,而我的愛情,卻是悲傷的!

76、看看別人幸福的愛情,想想自己不幸的愛情,心裡真的好難受。

77、關於你,可能了解的不多。可是在我心裡,位子占了不少。

78、放棄了,就不該後悔。失去了,就不該回憶。放下該放下的你,退出沒結局的劇。

79、親愛的我給不了你幸福,所以我選擇默默離開。

80、我趴在書上,學不學習不重要,關鍵是得有個姿態。

81、回憶里想起單純美好的小時候。

82、只是我心中還有一方淨土,即使在別人眼中寸草不生,卻始終一塵不染。

83、我想念我的童年時光,無憂無慮,沒有責任,沒有心碎,沒有疼痛。

84、不是每次回頭,都會有人站在原地等你。

85、人生如戲,看到的是劇情,看不到的是花絮,我們要學會剪輯。

86、無論去哪兒,什麼天氣,記得帶上自己的陽光。

87、需要我的時候就找我,不需要我的時候就把我踢到一邊,理都不理。

88、想和天空談場戀愛,一直都不會分開。

89、如果我愛你而恰巧你也愛我。

90、你可以擁有愛,但不要執著,因為分離是必然的。

91、回憶彼岸突然發現那一抹笑容是屬於你的。

92、原諒,兩個很簡單的字眼,中間隱藏著多少不能言語的痛楚。

93、最美好的時光,也就是回不去的時光。

94、不管過程我們因為什麼原因分開,我希望直到最後你還是我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