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生日說說心情短語

1、生命和愛是人類最高的意義。在試著把握生命的同時,願你早日找到愛!生日快樂!

2、生日快樂,我想對你說。可是風箏在雨天被淋濕了翅膀,無論如何的努力卻只能在雨中狼狽的哭泣。

3、生日快樂,我想對你說。可是感情在昨天的交叉路口迷失了方向,無論我沿途如何呼喊卻只能換回孤單單的寂寥。

4、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5、香檳淳淳入口,祝福聲聲入耳,他樂著笑著,沒有注意到我正痴痴的等著。我坐在角落裡,獨自吃著一小塊蛋糕,朱古力好苦。我喃喃地隨著音樂輕輕地合著,臉上掛著淚花,在這五光十色的房間裡閃耀著。

6、願快樂幸福的光環纏繞你,告訴你我最真摯的祝福:“所有好事都纏著你,幸福平安。”

7、天空的雨不下了,眼眶的淚乾涸了。帶著輕飄飄的腳步遊走,風吹過,帶走了迷惘的身影,留下了一張依然無色的臉。

8、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9、生日快樂,我想對你說。可是愛情隨著燃燒的蠟燭在哭泣,滴滴燭淚烙在心上化成了傷。

10、潔白的襯衣,襯著他俊朗的臉蛋,帥帥的。人群中,他是那么的獨具風景。我用手輕輕擦著他嘴角邊剩下的酒滴,卻不小心碰到了他軟軟的嘴唇,我的心微微顫動。好想吻他,可他忙碌的身體總是不停地晃動。我只能站在他的身後默默地跟著,踩著他的腳步感受著這一刻的喧鬧。

11、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2、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那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13、我隨著窗外的風飄向了空中,站在雲朵的兩端乘風而飄,來到了他的身邊。

14、冬去春會來,花謝花會開。握著枯萎的忘憂草,茫茫世界,我只想擁有那一寸間的蔥鬱而棲,種下一顆相思豆,等待泥吐香。

15、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寶貝,不管相隔多遠,我都一直珍惜這份感情。記得你的好,記得你的可愛,記得你的任性,記得我們在一起時最美好的時光!

16、回到只剩寂寞的房間,菸灰缸安然的躺在面前,裝滿了昨夜的惆悵,面對心裡的聲音,我無能坦然。

17、願快樂象空氣般時刻環繞著你,願幸運象風兒般經常吹拂著你,願成功象家人般不斷照顧著你,願開心象簡訊般永遠陪伴著你;祝你幸福!

18、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19、我將降福於你,必先響其鈴或振其動,然後亮其螢幕,動其手指,現其文字,使你露其笑容,樂在其中!

20、你好可憐喔,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不要緊,由於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21、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22、人太多,我看不到他了,我只能鑽進他的衣角,靜靜地隨著他的節奏呼吸。

23、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問候是最動聽的言語,在漫長一生中的我將最美的祝福送給你,祝你幸福平安快樂!

24、天空的雨下不停,街上的行人都不見了。任憑雨水和淚水的沖刷,我仰望白色間著烏雲的視野,夏季是如此的多情。

25、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先把我的祝福傳到。

26、看著櫥窗那個漂亮的生日蛋糕,幾分鮮艷滋潤的色澤增添了它美麗的面龐。隔著玻璃,我撫摸著,甜甜地朱古力慢慢地開始流淚。

27、去年今天,天空依然下著雨,只是有人為我撐著傘。()

28、傳一條信息,讓人安然好久;接一個電話,讓人溫暖好久;品一壺好茶,讓人回味好久;憶一段往事,讓人牽掛好久。而我,只想讓你幸福好久、好久!

29、哀嘆著走到窗前,望著已經明朗的天空,夏日的天空雨停後就可見白雲嬉戲,突然感嘆,愛情或許也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30、去年今天,街角的蛋糕店依然清淨得只有音樂,只是有他牽著我靜靜的在等待。

31、思念賦予了我美好的回憶,愛情賦予了我甜美的昨天。我步行在空空如也的街道,雨水隨著思緒飛舞。

32、為你的今年歡呼,為你的今天喝彩,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顏和美麗的心情!

33、我們不常聯絡,心卻靠的更緊,我們在同一片天空下,呼吸同一種空氣,你是我的弦外知音,你原諒我所有的有口無心,姐妹日我只希望你能快樂,其他的我也不想要的太多!

34、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35、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