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幽默說說心情短語

1、別人手牽手,我牽我的狗,走一走,游一游,看誰不爽咬兩口。

2、最可惡的不是插播廣告,而是廣告結束後是片尾曲。

3、單身很痛苦,單身久了更痛苦,前幾天我看見一頭母豬,都覺得它眉清目秀的。

4、偷一個人的主意是剽竊,偷很多人的主意就是研究。

5、傻子偷了乞丐的錢包,被瞎子看見了,啞巴大叫了一聲,聾子嚇了一跳,羅鍋挺身而出,瘸子拔腿就追,瘋子說:請大家理智些。

6、老師說今天唯一的缺點就是:後面聊天的同學要是能像中間打牌的同學那么安靜,就不會吵到前面睡覺的同學了。

7、沒什麼事不要找我,有事更不用找我。

8、等我找到男朋友,我第一時間就是抽他兩巴掌,我得問問,這些年你TMD躲哪裡去了。

9、想污染一個地方有兩種方法:用垃圾,或者用鈔票!

10、別罵自己的孩子是小兔崽子,因為從遺傳學的角度來講,這對家長是不利的。

11、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12、老師一年布置作業3億多字,試卷連起來可繞地球3圈,連續9年全球作業數量領先,好成績,當然更受歡迎。

13、上聯:學生證准考證身份證證證沒帶,下聯:聽力題閱讀題作文題題題不做。橫批:重在參與

14、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15、現在:一流學生就業,二流學生出國,三流學生考研。

16、你又不是我的美瞳,我憑什麼把你放在眼裡。

17、唐僧再厲害,也不過是一個耍猴的。

18、話說出去之前你是話的主人,說出去之後你便成了話的奴隸。

19、世上有一半的書是笨人寫給笨人看的。

20、談錢不傷感情,談感情最他媽傷錢。

21、毀滅友情的方式有許多,最徹底的一種是借錢。

22、清明假期,作業多地想給自己掃墓。

23、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24、我愛你!關你什麼事?

25、人生在世無非是讓別人笑笑,偶爾笑笑別人。

26、記得讀書時候有次上晚自習,一哥們在最後一排睡覺。突然醒了,然後把燈關了,接著睡覺。當時全班同學都看傻了。

27、不吃飯的女人這世上也許還有好幾個,不吃醋的女人卻連一個也沒有。

28、我的胖是暫時的,你的矮是終身的。

29、女人眼淚是最無用的液體,但你讓女人流淚說明你很無用。

30、騙子太多,傻子明顯不夠用了。

31、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32、鄙視老師是做人的本分,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也是法律規定學生應盡的義務。

33、上課時,某童鞋傳來一張紙條,看到內容我真的很想扁他,寫的是:在嗎?

34、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太監上青樓!

35、請問一下、你的棺材是滑蓋的還是翻蓋的。

36、太姥姥說:停電了,把蠟燭點上,接著看電視。

37、小時候媽媽和藹的對我說:乖孩子,學會了這個本領啊,你就一輩子都餓不死了。於是媽媽教了我吃飯。

38、當你穿上了愛情的婚紗,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39、有錢的人怕別人知道他有錢,沒錢的人怕別人知道他沒錢。

40、人民幣應該做的是,走美元的路,讓美元無路可走。

41、在網上碰上一群流氓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碰上了一堆流氓軟體。

42、你二,或者不二,二就在那裡,不三不四。

43、只有在大排長龍時,才能真正意識到自己是“龍的傳人”。

44、兄弟我先拋塊磚,有玉的儘管砸過來。

45、你說……你喜歡我?其實……我一開始……其實我也……唉,跟你說了吧,其實我也挺喜歡我的。

46、我們好像進入了一個只有拿出錢才能證明愛心的時代。

47、你死或者不死,涐就在這裡,等著你死。

48、每次稱體重的時候,輕了就說,瘦了。重了就說,胸部又大了。

49、天才比人才不就多了個“二”字嗎?

50、過去:一流學生出國,二流學生考研,三流學生就業。

51、前女友就好象是親生的,後女友就像是領養的。

52、女人喜歡有安全感的男人;男人卻往往被缺乏安全感的女人吸引。

53、廣告就是告訴別人,他的錢還可以這么花。

54、高職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壽,高壽不如高興。

55、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那我情願一錯再錯。

56、我知道你身家千萬,擁有豪車無數,私家豪華餐廳,現代化農牧場。自從QQ號丟了以後,你就一無所有,神馬也不是。

57、沒錢的時候,老婆兼秘書;有錢的時候,秘書兼老婆。

58、學了點國語的老外。早晨和女秘書打招呼“你嗎好?”小姐瞪了他一眼,他一楞,馬上又對她說:“媽,你好!”

59、請問先生:新聞聯播,什麼時候大結局啊?

60、我們產生一點小分歧:她希望我把糞土變黃金,我希望她視黃金如糞土!

61、敢詛咒我吃速食麵沒有調味料,我詛咒你吃速食麵只有調味料。

62、顧客不是上帝,顧客只是上當。

63、有時解釋是不必要的--敵人不信你的解釋,朋友無須你的解釋。

64、少女誠可貴,少婦價更高,若有富婆在,二者皆可拋。

65、孩子把玩具當朋友,成人把朋友當玩具。

66、當年是不上大學一輩子受窮,而現在是上了大學馬上就受窮。

67、內事不決問老婆,外事不決問。()

68、一個月總有那么30天不想學習

69、人乾點好事兒總想讓鬼神知道,乾點壞事兒總以為鬼神不知道,我們太讓鬼為難了。

70、小時候,家裡窮。買不起腳踏車,所以每天打車去學校。

71、男人都好色,色心稍強一點叫色狼,再強一點叫色鬼,更加強就叫色魔,尤其強那就成了變態色魔,好色到了極致,被稱作人體美學藝術家。

72、現實中用真名說假話,網路中用假名說真話。

73、好好活著,因為我們會死很久很久。

74、墳價都漲那么快,死不起了。

75、學校廣播。“下課了。老師,你們辛苦了”“上課了。同學們,你們又要受苦了”。

76、一次月考就足夠讓成千上萬的孩子腦細胞分裂。

77、對待知識分子的態度,標誌著一個民族的文明程度;對待工人農民的態度,則是考問這個民族的良心。

78、如果他對你說:“忘了我吧”。你就告訴對方:“對不起,我一直沒記住”。

79、裝傻這事,如果幹的好,叫大智若愚。木訥這事,如果幹的好,叫深沉。

80、老鼠從不浪費晚上的時間,而我們人類卻浪費了每天的三分之一。

81、有一天小三哭了,那是出現了小四。

82、逃課太多,昨天想去上課,見到教授,教授驚訝地說,這么長時間不見,長這么大了。

83、房價越來越高,所以,好男人越來越少。

84、在街上看美女,目光高一點就是欣賞,目光低一點就是流氓。

85、不要相信什麼一見鍾情,因為你不能一眼看出對方掙多少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