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班主任寄語

1、雨天賣雨傘,晴天賣陽傘。用積極的心態做任何事情,你收穫的不僅有成功,還有快樂。

2、誠實和勤勉應成為你永久的伴侶。(富蘭克林)

3、如果你能在下一次的下一次的下一次成功,那麼,請默默地承受著之前的所有艱辛和淚水,因為它值得。

4、做一個有理想的人,有領導能力的人,能領袖群倫的人。理想不滅,激情不滅。

5、樂觀不是盲目,不是逃避,不是自欺欺人,是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一味的悲觀並不能使你的處境有所改變。

6、聆聽--用心去聽,才會「聰明」。

7、適應生活。生活是不公平的,要去適應它,而不是讓它適應你,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8、從錯誤中吸取教訓。如果你陷入困境,那不是你父母的過錯,所以不要尖聲抱怨,要從中吸取教訓。

9、與人分享,痛苦可以減半,而快樂可以加倍。

10、陽光或陰霾都會明明白白寫在每個人的臉上,所以,任何時候都要學會坦坦蕩蕩。

11、過好每一天,你就能過好一輩子。

12、別祈望不勞而獲。成功不會自動降臨,成功來自積極的努力,要分解目標,循序漸進,堅持到底。

13、想到的事就立刻去做,連一秒鐘都不要耽誤,這會讓你受益匪淺。

14、真正強大的力量是你內心的善。

15、做該做的事。電視並不是真實的生活。在現實生活中,人們實際上得離開咖啡屋去乾自己的工作。

16、讓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精美。

17、成功與「勞其筋骨,餓其體膚」「三更燈火五更雞」「頭懸樑,錐刺股」沒有必然的聯繫。只要你對某一事業感興趣,長久地堅持下去就會成功,因為上帝賦予你的實踐和智慧足夠你圓滿地做完一件事情。--韓國泛業汽車公司總裁

18、我們要培養的不只是撿起地上垃圾的人,我們更要培養的是不往地上扔垃圾的人。

19、不輕易動怒,好發火就好像在籬笆上釘釘子,即使釘子拔出來了,傷痕依然不會消失。

20、人的生命脆弱如蘆葦,但人是一根會思考的蘆葦。思考使人獨立於天地宇宙之間。

21、古之成大事者,不惟有超士之才,亦有堅忍不拔之志。(蘇軾)

22、不妨礙他人,只要沒有損害到他人的利益,一個人就應該有自由去追求自己的口味,並自己承擔自己行為的後果。

23、如果你把所有的錯誤都擋在門外,那麼你也就把真理擋在了門外。

24、誠實其實所有人生智慧中最大的智慧和無與倫比的財富,沒有比誠實的人更值得尊敬的了。

25、有兩樣東西,我們愈是經常而持久地加以思索,它們就愈使我們的心靈充滿始終新鮮不斷增長的景仰和敬畏:我頭頂上的燦爛星空和我心中的道德法則。--康德

26、夫英雄者,胸懷大志,腹有良謀,有包藏宇宙之機,吞吐天地之志者也。(曹操)

27、人最重要的就是要盡到自己分內的責任。--把生的機會讓給自己的遊客的導遊文花枝如實說。

28、學會欣賞別人,心中有美的人才能在別人的身上發現美。

29、相信自己,天才並不是少數人才有的專利,它是人人都有的、潛藏於每個人內部的能力。

30、永遠都不要怕挫折,把挫折當成一種歷練。相信只要面向大海,定會春暖花開。

31、尊重生命,感悟自然,明辨是非,注意細節,享受成長快樂;學會審美,學會寬容,學會感恩,學會思考,領悟完美人生。

32、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當遇到不能克服的障礙或困難時,()要學會妥協和讓步。

33、一輩子不出錯,不敢冒險,不願做決定的人,不可能成為領袖。

34、所謂大師,就是失敗最多的勞動者,就是打工最多的勞動者。一日的勞動可以獲得安眠的夜;一生的勞動可以獲得安寧的死。--國畫大師吳冠中對他的弟子們如是說。

35、不要忽視小事。平凡成就大事業。

36、「百川歸海,有容乃大」。寬容是一種理解,一種基於人類共同情感之上的包容,是悟透人類苦難的覺醒,是對人類的愛和信心。

37、理想是羅盤,導引人生方向。從小確立人生目標,善於確定目標的民族也比其他民族有更多成功的機會。

38、與大自然和諧共處,對自然有敬畏之心,不要總是試圖去征服自然,要象兄弟一樣和自然和平相處。

39、你往往只有一次機會。你的學校也許已經不再分優等生和劣等生,但生活卻仍在做出類似區分。機遇是一種巨大的財富,機遇往往就那麼一次,也許你「沒有機會」,但可以創造。

40、當你的特長不被別人認可時,那是因為你做的還不夠出色。換句話說,你比別人出眾一點點,別人就會用嫉妒的目光鄙夷你,而當你超越別人一大截時,別人只會羨慕你。

41、古今之成大事業、大學問者,必經過三重境界:第一境界: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第二境界: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第三境界: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王國維在《人間詞話》

42、心有多大,天地就有多大;夢想有多遠,路就能走多遠!

43、善待身邊的人。善待乏味的人。有可能到頭來你會為一個乏味的人工作。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要用讚揚代替批評並主動適應對方。

44、成功是你的人格資本。這世界並不會在意你的自尊。這世界指望你在自我感覺良好之前先要有所成就。成功是人生的最高境界,成功可以改變你的人格和尊嚴,自負是愚蠢的。

45、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蒲松齡勵志對聯)

46、時間,在你手中。自己找時間做吧,決不要把今天的事情拖到明天。

47、事事自己動手。在你出生之前,你的父母並非像他們現在這樣乏味。他們變成今天這個樣子是因為這些年來他們一直在為你付帳單,給你洗衣服,聽你大談你是如何的酷。不要總靠別人活著,要憑藉自己的力量前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