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家長對孩子的寄語

1、半年的小學生毛丫長大了不少,也在老師的教導下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好樣的。你不是個特完美的孩子,爸媽只希望你能快樂地生活和學習,快樂地度過自己的童年。

2、你是一個內向,懂事的小朋友。下課能與小朋友一起快樂地遊戲。還學會了講故事,念兒歌。也能經常幫助老師和小朋友做事。但是你上課不喜歡積極舉手發言,遇到困難不能主動與老師交流。就要上國小了,老師希望你能改掉這個不好的習慣,加油,好嗎?

3、希望方蕭鈺在新的一年裡學習習慣有大的進步,成績與心身並進,老師與學生生活學習工作愉快。

4、你是一個活潑可愛、聰明能幹的小朋友,上課能認真地聽老師講故事、念兒歌,還能積極地舉手發言,你的手工做得很棒!但你中午睡覺的時候,喜歡和別的小朋友講話。就要上國小了,如果能改掉這個毛病,老師相信你一定更加能幹,加油吧!

5、你是一個天真可愛的小朋友,上課你能專心地聽老師講故事、學兒歌,你的繪畫、摺紙都很很棒!你的數學操作能力很強,數學作業完成得又快又好,課間你能和小朋友一起快樂地遊戲,但你上課不喜歡積極舉手發言,不能主動與別人交流。就要上國小了,如果你能改掉這些缺點,老師相信你一定就更棒了。

6、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小朋友,你愛動腦筋,上課時不但能認認真真地聽老師講課,還能積極舉手發言。你的歌唱得很動聽,你的畫畫得很美。但是,有時你不能主動關心別人,幫助別人。就要上國小了,如果你改掉這個缺點,就更好了。

7、希望新學期,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殷茂稼在各方面都能更出色!更優秀!

8、希望詩伊在新的學期里認真學習,和同學們融洽相處,爭取在思想道德、文化素質、勞動技能、健康等方面的素質繼續創優。也希望詩伊積極主動,大膽的通過自己的努力當上班幹部,爭創三好學生。也藉此機會,對老師們說一聲: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9、在新的學期里,世豪長身體、長知識、長能力,健康快樂!學校、家庭共同配合!

10、航航儘管成績有所提高了,但是她的缺點還是沒有改掉,作業不自覺,脾氣很不好。我們真希望她能徹底改掉這些毛病,那你的成績會更好!

11、寶貝,現在的你是一個美麗童話的開始,以後的故事也許包容萬像,但一定美不勝收,是絢麗的晨曦。也許有風有雨,但一定會有燦爛的陽光迎接,願你健康、快樂、聰明、純真善良……,你幸福所以我們幸福!

12、一學期的集體生活,讓清清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和學習態度。在一學期里期終考試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不僅如此,還能在集體裡和小朋友們和-諧相處,交了好多好朋友。經過老師的幫助,她還克服了懦弱的缺點,在德、智、體、美、勞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錯的進步,做為父母感到很高興。感謝老師們對孩子的培養。在新的一年裡,希望我們清清能更加努力學習,有各方面都能有所進步,爭勸三好學生”。

13、希望濱傑能自覺學習、看書,不要再讓大人催促才肯完成作業,願他健康、快樂!

14、喆喆希望你在下一學期里培養好對學習的興趣,有一個好的學習習慣,以取得學習上的進步!

15、你是個聰明,好學的孩子,你的想像力真豐富,你的口語表達能力真棒!上課的時候你特別的認真,舉手回答老師的問題特別積極,你還能幫老師做好多的事,是老師的小助手,就要上國小了,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16、你是個很聰明、很懂事、很討人喜歡的小男孩。在幼稚園里,你能和小朋友友好相處,你心地善良,喜歡幫助別人,你的心還特別細,總能想到其他小朋友所想不到的問題。但是,你有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上課不喜歡舉手發言。就要上國小了,趕快努力改正這個缺點,好嗎?

17、你是一個可愛,懂事的小朋友,你畫的畫,做的手工可真棒。你跳的舞真美,你的數學操作能力也很強,平時你能與小朋友在一起快樂地遊戲,就要上國小了,如果你中午睡覺的時候能安靜的入睡,遇到困難能主動與老師交流,你的本領就會變得更大了。

18、你是一個聰明,活潑、能幹的小朋友。而且你還是一個思維活躍好孩子,每次上課回答問題,你想得總是和別人不一樣,而且說得特別棒!遇到問題你喜歡主動與老師討論、交流。就要上國小了,如果你能在課間好好地跟小朋友一起玩耍,一起做遊戲,那樣老師將更加喜歡你。

19、你是個天真,可愛的小朋友,每天早上來幼稚園能主動向老師問好,你的舞跳得真棒!你的歌唱得真甜!課間你能和小夥伴們一起合作遊戲。而且你也改掉了愛哭的壞習慣。就要上國小了,老師覺得你如果再勇敢一點,平時多與老師積極交流,那將會變得更加能幹。

20、你是個天真,活潑的小朋友,每次都能認真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你的小手真能幹,會自己摺疊被子、收拾玩具,你能和小朋友一起快樂地遊戲,上課的時候你能專心聽講,積極舉手發言。就要上國小了,老師希望你能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21、你是一個活潑、能幹的小朋友,上課能認真的聽老師講故事,念兒歌,還能積極地舉手發言,而且現在不但能自己動手摺疊被子,整理玩具,還能幫助老師收發學習用具,課間也能和小朋友一起快樂地玩耍、做遊戲。遇到事情也能主動老師交流。就要上國小了,希望你能繼續努力,相信你一定會變得更能幹的。

22、你是個心靈手巧的孩子,你特別喜歡畫畫,畫得畫也很棒!舞蹈表演時你真投入!你有時還能幫老師做事情,你懂得謙讓,能主動關心別人,能和小朋友一起快樂地玩耍。就要上國小了,如果你上課能積極舉手發言,那進步就會更大了。

23、希望宇斕做爸媽喜歡的孩子,做老師喜歡的孩子,做同學喜歡的孩子!

24、希望佳穎在新的學期里,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做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好朋友!

25、在這世界美好,祖國繁榮,社會安定,氣象萬千的歲月中,原天下所有的小朋友都能渡過一個美好的童年,()都能健康快樂地茁壯成長,都會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26、你是一個機靈、可愛的小男孩,這學期你的進步很大,能認真聽講,有時還能積極舉手發言,繪畫比以前有進步,你的手工做得很棒!,不過,有時候還比較淘氣,不能管住自己。就要上國小了,如果你能嚴格要求自己,那就會更能幹了。

27、蓮蓮在第一學期各門學科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是離不開老師的正確教育,希望第二學期學習更認真努力,爭取各方面取得更大的進步!

28、你是一個聰明、能幹的小朋友。上課能認真地聽老師講課,並能積極舉手發言,你愛學,好問、勤思考,還能自己整理玩具,摺疊被子。課間能和別的小朋友一起快樂地玩耍。就要上國小了,如果你能嚴格要求自己,那你就一定是個最棒孩子。

29、作為父母,我們對小安在第一學期的各方面表現基本滿意,這也大大增強了我們對小安學習的信心。這主要要歸功於老師們的辛勤付出和良好教育!在此,對老師們表示衷心感謝!希望小安在新學期里保持良好成績的同時取長補短,通過自己的努力和老師的教誨改掉自己粗心大意、字跡不端的缺點;也希望小安在修好學業的同時能夠多承擔集體、家庭責任,多關心天下事,做一個有責任感,品學體兼優的好孩子,好學生!

30、媽媽希望陳易初在新的一年裡身心健康,學習進步,將來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31、希望傅詩怡在新的一年中以有靜下心來,認真學習,在學習生活中多些耐心,多動腦子,膽子再大一些,在各方面都在進步!

32、希望姜楠能在第二學期養成一個好的學習習慣,每天到託管中心先吃點心活動一下,然後做作業,養成自己檢查作業的習慣,學會自己整理書包。希望今後能夠更大膽些,多與同學交往溝通。

33、你是一個可愛又聰明的小朋友,平時特別喜歡畫畫,而且這學期的進步很大,畫得畫可真漂亮,做的手工也真棒。上課能認真地聽老師講課,而且還能舉手回答老師提的問題。就要上國小了,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相信你將會變得更棒。

34、希望許世傑在新的學期里有新的進步,尊敬老師,愛護同學,上課認真聽,能積極發言。

35、通過一年級一學期的學習,琦琦改掉了許多壞習慣,愛到學校去學習就是很好的表現。而且針對某一方面,只要是自己感興趣的事,可以一個人默默的幹上一會,直到完成!……琦琦是一個活潑好動的,愛說話,偶爾不高興就亂發脾氣,甚至會罵幾句髒話。希望琦琦在新的一學期里,努力學習積極舉手發言,改掉上課做動作,做作業粗心的小毛病,相信琦琦一定在學習上、生活上更上一層樓。

36、希望昕雨在新的一年裡勇敢、堅強,好好學習!

37、你是一個活潑、懂事的小女孩。這學期你的進步很大,能主動關心別人。上課時也能專心聽講,積極舉手回答老師的問題,畫畫和泥工方面也有了很大的進步。就要上國小了,老師希望你能不挑食、吃好飯,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你能做到嗎?

38、希望波波在老師的精心培育下茁壯成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