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國中家長寄語

1、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勞動,對學習有信心,會安排自己的學習時間,學習積極主動,有一定方法,有且自己的學習目標,有獨立學習與研究問題的能力,會收集、整理、使用信息,愛動腦思考問題,有正確的生命觀,生活館,會體諒父母,關心長輩。希望今後做事能有毅力一些。

2、作為跨世紀的一代,我們即將告別中學時代的酸甜苦辣,邁入高校去尋找另一片更加廣闊的天空。在這最後的中學生活里,我將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學習成績,為幾年來的中學生活劃上完美的句號,也以此為人生篇章中光輝的一頁。

3、光陰似箭,國中生活在不知不覺中飛逝而過。回首三年歷程,我從一個懵懂頑童成長為一名品學兼優的國中畢業生,即將面臨中考的選拔,我首先感謝培養我的學校、社會及養育我的父母。

4、學習態度端正了,學習成績一定會提高。今年,我們家長很高興看到孩子這一可喜的變化:作業比以前認真了,對學習感興趣了,能主動學習了……我們有信心,就這樣努力下去,一定是學習最棒的!

5、持積極的學習心態,能自覺主動地學習,會合理安排自己的學習、娛樂時間,能按時、按質量完成作業,不懂就問,有正義感、同情心,會自己調控情緒,保持樂觀的心態,和父母溝通有一定的技巧,能明辨是非,對生活中的人和事學會用自己的知識去思考辨別。能正確面對挫折,不自卑、不氣餒,有自信心。

6、童欣在國小短短半年的時間裡收穫了最寶貴的東西--快樂,老師的鼓勵和表揚給了她無比的信心和未曾體驗過的快樂,班級的氛圍讓她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新奇,感謝老師和學校,願她一直快樂開心地學習。

7、學會處理生活中與同學之間的事,會體諒家長,關心長輩,對待學習有正確的心態度,學會總結反思行為、習慣,善於總結學習方法,遇到困難能與家長一起解決。有法律意識,公德意識,環境意識,積極參加公益勞動,有同情心,重誠信,會感恩,學習興趣濃厚,有想像力,希望今後繼續努力。

8、孩子在本學期中,能積極完成學校各科學習,性格乖巧內向,對事物的認識有了自己的初步的見解。在學習中,態度和習慣還需加強。希望孩子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成為一個積極向上,活潑開朗的孩子。

9、作業有很多次都被評為甲A+,這讓我們很高興。因為這些都是她憑自己汗水努力而得來的。雖然你很聰明也很認真,但缺乏毅力,對難題缺乏信心。我們希望你能夠加強對難題的解題能力。加油!我們相信你一定能行!

10、能自覺獨立完成家庭作業,就是拖拉的時間太長,希望今後找出自己不足之處,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成績,不斷進步。

11、在課餘時間,本人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增強身體素質,也熱愛勞動,積極參加校開展的各項文體活動,參加社會實踐,繼承和發揚了艱苦奮鬥的精神,也參加了校文學社和書法協會,豐富了課餘生活,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相應的提高。

12、有良好的學習習慣,有明確的學習目標,有理想、有目標,持之於恆,有豐富的想像力和創新意識,對學習充滿興趣,並會總結學習方法,不斷改進自己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會關心、體諒父母,關心長輩,思想逐漸成熟,能與家長交流溝通並養成了一些好的文明習慣,有同情心,正義感。

13、在政治上,我有堅定正確的立場,熱愛祖國,熱愛黨,認真學習並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積極要求進步,思想覺悟高,愛憎分明,踴躍參加各項社會公益活動,主動投入捐款救災行列,用微薄的力量,表達自己的愛心,做一個文明市民。

14、不論今後面對的是什麼,你現在要做好的是: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明確學習目的,端正學習態度,()做一個品行優秀的人,一步一個腳印地認認真真走路!

15、老師遠遠地望著,洞悉一切。在老師的眼裡,你聰明、乖巧、認真、負責……這么多優點,爸爸媽媽真為你感到自豪。老師對你的要求看似不多卻很高,有心無痕潤物無聲,這是一種境界,一般人無法企及,但老師做到了。孩子,成長的路上,希望你刻苦、堅韌,正視不足,但我們更希望看到的是一個健康、自信、快樂、積極的你。

16、作為一名國中生,我明辨是非,關心國家大事,為使自己成為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的接班人而努力學習。在校,我模範遵守校紀校規,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高度的責任感。我嚴於律己,進取心強,報名參加黨章學習小組,努力提高思想覺悟,向黨組織靠攏。平時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注重培養自己的能力。多次參加青年自願者活動,具有樂於助人的品德。

17、一個學期又要過去了,看著孩子成長的足跡,有歡笑,有淚水;有成功,有失敗;有進步,有不足;有收穫,有憾缺……

18、適應了國中生活,能自覺學習,愛學習,愛思考,學習態度端正,能與同學合作學習,共同完成學習任務,認真預習、複習、認真聽講,按時、按質量完成作業,養成了好的學習習慣,會與家長溝通,能體諒父母,自己的事自己做,有做家務的能力,希望繼續努力。

19、“自我評價”基本情況能反映出來:孩子平時比較愛玩,學習不夠踏實,過去基礎較差,近一年來,學習較主動,也有不少進步,感謝老師對孩子的辛苦教育。

20、適應了國中生活,能自覺學習,愛學習,愛思考,學習態度端正,能與同學合作學習,共同完成學習任務,認真預習、複習、認真聽講,按時、按質量完成作業,養成了好的學習習慣,會與家長溝通,能體諒父母,自己的事自己做,有做家務的能力,希望繼續努力。

21、在學習上,我態度端正,勤奮、刻苦、好問,有較強的鑽研精神。思維較嚴密,具有一定的自學能力和綜合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能不斷總結和探索適合自己實際情況的學習方法。重視理論聯繫實際,學以致用,常與老師和同學探討問題。

22、我深深的感到家長和教師一樣,都是教育者,都富有對孩子的教育貢任,對孩子的成長過程都要進行冷靜分析,找準新的平衡點,保持一顆平常心,擁有一顆愛心,堅持等待的耐心,了解孩子,理解孩於,為孩子的成長而學習新的知識識,做孩子成長的助跑器,和老師一起共同點燃孩子的希望之光,做一個合格的家長。

23、該生本學期比較乖巧,能夠認真完成家庭作業,對人有禮貌,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在家是個懂事的孩子,學習也比較認真,但寫字比較潦草,要求以後寫字要工整,對沒有學懂的課題,要勤問老師和同學們,希望將來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孩子。

24、該同學是個善良、聰明的孩子,尊敬長輩,愛護幼小,非常富有同情心。學習比較粗心,不是很勤奮,書寫潦草,但作業能按時完成,在家裡能幫父母乾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25、三年的國中生活,使我增長了知識,也培養了我各方面的能力,為日後我成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接班人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但是,通過三年的學習,我也發現了自己的不足,也就是吃苦精神不夠,具體就體現在學習上“鑽勁”不夠、“擠勁”不夠。當然,在我發現自己的不足後,我會盡力完善自我,培養吃苦精神,從而保證日後的學習成績能有較大幅度的提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