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家長對孩子寄語

1、半年的小學生毛丫長大了不少,也在老師的教導下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好樣的。你不是個特完美的孩子,爸媽只希望你能快樂地生活和學習,快樂地度過自己的童年。

2、希望佳穎在新的學期里,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做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好朋友!

3、希望方蕭鈺在新的一年裡學習習慣有大的進步,成績與心身並進,老師與學生生活學習工作愉快。

4、希望新學期,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殷茂稼在各方面都能更出色!更優秀!

5、航航儘管成績有所提高了,但是她的缺點還是沒有改掉,作業不自覺,脾氣很不好。我們真希望她能徹底改掉這些毛病,那你的成績會更好!

6、希望波波在老師的精心培育下茁壯成長。

7、希望傅詩怡在新的一年中以有靜下心來,認真學習,在學習生活中多些耐心,多動腦子,膽子再大一些,在各方面都在進步!

8、人生自己把握,努力勤奮,成功之道。

9、希望姜楠能在第二學期養成一個好的學習習慣,每天到託管中心先吃點心活動一下,然後做作業,養成自己檢查作業的習慣,學會自己整理書包。希望今後能夠更大膽些,多與同學交往溝通。

10、希望詩伊在新的學期里認真學習,和同學們融洽相處,爭取在思想道德、文化素質、勞動技能、健康等方面的素質繼續創優。也希望詩伊積極主動,大膽的通過自己的努力當上班幹部,爭創三好學生。也藉此機會,對老師們說一聲: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11、通過一年級一學期的學習,琦琦改掉了許多壞習慣,愛到學校去學習就是很好的表現。而且針對某一方面,只要是自己感興趣的事,可以一個人默默的幹上一會,直到完成!……琦琦是一個活潑好動的,愛說話,偶爾不高興就亂發脾氣,甚至會罵幾句髒話。希望琦琦在新的一學期里,努力學習積極舉手發言,改掉上課做動作,做作業粗心的小毛病,()相信琦琦一定在學習上、生活上更上一層樓。

12、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身處逆境的時候,要能夠笑對困難,笑對人生;身處順境的時候,切莫驕傲自滿。成功的時候,不要因為成功而得意忘形;失敗的時候,不要因為失敗而喪失對成功的追求。

13、一分汗水,一分耕耘;一分辛勞,一分收穫。今天的付出,一定能在明天得到回報。有了信心、決心、恆心,通過自己腳踏實地的奮鬥,你心中的理想就一定能夠實現!九層之台,起於壘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攀登理性之巔,沒有一蹴而就的捷徑,只有奮鬥拼搏,學好一門知識,不只是要學懂、學會,還要學精、會用。

14、蓮蓮在第一學期各門學科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是離不開老師的正確教育,希望第二學期學習更認真努力,爭取各方面取得更大的進步!

15、希望昕雨在新的一年裡勇敢、堅強,好好學習!

16、作為父母,我們對小安在第一學期的各方面表現基本滿意,這也大大增強了我們對小安學習的信心。這主要要歸功於老師們的辛勤付出和良好教育!在此,對老師們表示衷心感謝!希望小安在新學期里保持良好成績的同時取長補短,通過自己的努力和老師的教誨改掉自己粗心大意、字跡不端的缺點;也希望小安在修好學業的同時能夠多承擔集體、家庭責任,多關心天下事,做一個有責任感,品學體兼優的好孩子,好學生!

17、希望濱傑能自覺學習、看書,不要再讓大人催促才肯完成作業,願他健康、快樂!

18、在新的學期里,世豪長身體、長知識、長能力,健康快樂!學校、家庭共同配合!

19、喆喆希望你在下一學期里培養好對學習的興趣,有一個好的學習習慣,以取得學習上的進步!

20、媽媽希望陳易初在新的一年裡身心健康,學習進步,將來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21、一學期的集體生活,讓清清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和學習態度。在一學期里期終考試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不僅如此,還能在集體裡和小朋友們和-諧相處,交了好多好朋友。經過老師的幫助,她還克服了懦弱的缺點,在德、智、體、美、勞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錯的進步,做為父母感到很高興。感謝老師們對孩子的培養。在新的一年裡,希望我們清清能更加努力學習,有各方面都能有所進步,爭勸三好學生”。

22、希望許世傑在新的學期里有新的進步,尊敬老師,愛護同學,上課認真聽,能積極發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