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兒童相冊寄語

1、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2、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3、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4、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5、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6、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7、寶貝,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8、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9、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喔。

10、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11、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12、親愛的寶寶:抱著你的感覺,留在爸爸媽媽的胸懷。你的笑容,使爸爸媽媽心醉。你叫著爸爸媽媽那童稚的聲音,是世上最甜最美的聲音。爸爸媽媽親親你的小臉,親親你的小手。你晶瑩的膚色,是最美的藝術。你一點一滴的進步,令爸爸媽媽萬分驚喜。呀呀學語,姍姍學步,一切是那麼美好。寶寶一歲啦!感謝上蒼,賜與我們如此可愛的小天使。爸爸媽媽永遠愛你!親愛的寶寶!

13、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14、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15、你是父母的希望,一眨眼你從一個小不點長成了一個有思想有主見的小姑娘。父母會永遠尊重你,但是畢竟你沒見過什麼大世面,沒有經過什麼大風浪,所以不管遇到什麼事你要聽聽大人的勸告。爸爸媽媽一切為了你,永遠支持你。希望你成為我們、成為全家的驕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