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爸爸對孩子的寄語

1、今天,你羽翼已豐,天高任飛翔;但要準備好時刻面對風雨。今天,木已成舟,海闊憑遠航,但要準備好時刻挑戰駭浪。

2、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3、孩子,把愛國落實到你的生活中吧。愛國不是背誦政治口號,愛國要從你身邊做起。自尊自愛,善待你身邊的每一個人,保持環境整潔,節約用水,節約用電,上完廁所要衝洗,不隨地吐痰,按順序排隊。

4、這個問題你處理得太棒了,連老師也自愧不如,繼續努力,你一定會更出色!

5、你真讓人感動,老師喜歡你的敢想、敢說、敢問和敢辯,希望你繼續保持下去。

6、從容應對,傾出所能,走過風雨必現彩虹。

7、希望新學期,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殷茂稼在各方面都能更出色!更優秀!

8、一直以來也許是爸媽的時間有限對你的關愛不夠,你一直不受關注的學習成績總是讓我們擔心可是經過這次的期中考試我們發現你並不笨,只要努力就沒有你做不到的,希望你今後在老師的關注,爸媽的關愛下學習成績會更上一個新台階。

9、沒有想到同學們這麼聰明!老師真低估你們了!

10、兒子在學校一定要聽老師的話,認真學習,望老是嚴加管教!

11、望你記住:「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只要努力,再大的困難都能克服。

12、天才在於積累,聰明在於勤奮,不要指望幸運,要為明天成功之樹,撒下一顆金色的種子。

13、學習並不難,只要你課前預習,上課積極參與,課後認真複習,成功就屬於你。

14、希望傅詩怡在新的一年中以有靜下心來,認真學習,在學習生活中多些耐心,多動腦子,膽子再大一些,在各方面都在進步!

15、蓮蓮在第一學期各門學科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是離不開老師的正確教育,希望第二學期學習更認真努力,爭取各方面取得更大的進步!

16、韶華不為少年留。當我們富有時,往往不知如何利用,而任意揮霍,真正需求時,卻已所余無幾了。

17、孩子,你甜甜的笑真惹人愛!願你的生活永遠充滿歡樂!

18、多麼希望你用心抓住每一個機會,而決不放棄成功的希望。

19、通過老師的培養和你個人的努力,學習成績有了很大的提高,我很高興,希望你再接勵,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將來成為國家有用之才。

20、要學會合理安排時間,勞逸結合,學習、活動、休息三不誤,希望我們的班級是團結的、融洽的、快樂的、堅強的、誠實的、熱情的、充滿鬥志的、激情四射的、勇往直前的、一拼到底的。

21、青春的執迷和堅持會撐起你的整個世界,願你做自己生命中的船長,在屬於你的海洋中一帆風順,珍惜生命並感受生活的真諦!

22、孩子不是最笨的,遇到問題多次思考,我們相信你是最棒的。

23、你的觀點很新穎,這種想法真獨特,你的創造性觀點,讓同學都受益匪淺。

24、你的語言組織得這麼好,可見你的語言表達能力非常強。

25、做勤勞的小蜜蜂吧,你會品嘗到成功的喜悅。

26、問題小老鼠跑出來了,同學樣能消滅它嗎?

27、讚美是風。願你是棵堅定的樹,從不經輕易動搖,努力伸展枝葉,向著儘可能企及的高度再努力。

28、困境是一種磨難,當你不能如願時,一定要做到積極面對,()盡力而為,美好的未來總是在你奮鬥之後擁抱你。

29、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30、孩子,學著把逆耳的忠言和意見作為行動的指南吧!

31、你是個愛動腦、會提問的好孩子,掌聲送給你。

32、你在眼睛愛傷的情況下堅持學習,還學得這麼好,老師真為你感到驕傲!

33、你好厲害!敢於向書本提出問題,你的勇氣令人羨慕!

34、在新的學期里,世豪長身體、長知識、長能力,健康快樂!學校、家庭共同配合!

35、你的這種解法很獨特,把你是怎麼想的告訴大家,讓同學與你共享。

36、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的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37、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38、沒關係,說得很好,再來一遍好嗎?

39、媽媽希望陳易初在新的一年裡身心健康,學習進步,將來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40、你在學習上這種嘗試精神很可貴。

41、幽默點的,你就在他跟你傾訴的時候,問他要女朋友嗎?如果說要你就說幫她介紹個,然後說你自己的名字。如果不要,你叫他幫你介紹個男朋友,就說他的名字。

42、孩子,辛苦了!謝謝你為班集體付出的勞動!

43、比老師說得都好,老師真羨慕你,我也要向你學習。

44、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45、孩子,你不是世界的中心。媽媽圍著你轉、爸爸圍著你轉、爺爺奶奶圍著你轉、姥姥姥爺圍著你轉,但不是所有的人都圍著你轉。你不是世界的中心,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不再受關注,不再是焦點,甚至被忽視,被歧視。孩子,這都是正常的呀,你準備好了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