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媽媽對寶貝的寄語

1、三年前,帶著爸爸媽媽無盡的愛,你來到了我們的身邊,你是如此的冰雪聰明,對於新鮮的東西你總是一學就會;你非常活躍,總是愛上竄下跳,妙語連珠;你敢於探索,總是喜歡問為什麼並努力去嘗試各種新奇的事物;你很勇敢,摔倒的時候會自己爬起,打針也不哭;你的笑容很美,充滿陽光、純真無邪,你給我們增添了無限歡樂,感謝你的到來!

2、我和爸爸因為有你而自豪,你從小到大基本上沒讓我們操心。現在,你已是高中二年級的學生了,我們希望你要照顧好自己,你眼睛不好,平時要注意眼睛的休息,多望遠處。另外,你學習和做事還是有些馬虎,這一點,你應該向媽媽學習,媽媽是一名醫務工作者,自己的工作必須認真負責,哪怕一點點失誤就會危及到病人的生命,所以媽媽做任何事情都非常認真,只要做了,就一定要做好!你現在已經長大了,媽媽不要求你最優秀,但希望你最認真,認真聽講,認真作業、認真玩樂、認真對待人生的每一天!當然,還要學會寬容和交朋友,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和挫折,都要勇敢地面對。總之,我和爸爸都希望你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地成長!

3、我是如此期待這個時刻的到來,期待親吻你的薔薇面頰。寶貝,我是這樣小心翼翼的呵護著你在我腹中為期九個月的生活,不敢趴在被窩裡看書寫字,怕壓壞了你;不敢吃對你不好的食物,不管我有多愛吃。不敢上網,不敢用手機,怕這些輻射對你不利。這漫長而短暫的九個月,是我們母女真正意義上的相依為命啊!

4、而你,從你在我肚子裡起,就註定你將長成一棵以希望為名的樹,高聳入雲,濃蔭蔽日,而我和你的爸爸,是陽光、是土壤、是雨露、是空氣,不敢說是你需要的一切,卻隨時準備為你竭盡全力,只為了成就你而存在。而你,卻不必為我們而活。我們絕不勉強你去完成我們的意願,但是請你,一定要完成自己的意願。媽媽會給你一個無憂無慮的童年。雖然媽媽希望你是個乖巧文靜的孩子。但媽媽隨便你去上樹爬牆,因為這是你的天性使然。媽媽不會干涉你的天性,媽媽也不怕你弄髒漂亮的裙子,只要你答應媽媽絕不因為跌痛了而哭泣。

5、媽媽希望你能成為一個熱愛生活的人,不要對人生持消極的態度。你要把所有的磨難都當成生活對你的訓練,而生活的最終目的是讓你堅強並出類撥萃。

6、謝謝你,寶貝!是你,讓我們對博大精深的愛有了全方位的理解與闡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會如此地熱愛生活,熱愛身邊所有的人和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能如此地善待親人,善待朋友,善待那些素不相識的人。

7、你如約來到人世,感謝老天,你是這麼健康和漂亮。當你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我就祈禱你的健康。是的,漂亮是其次,你長成什麼樣子都是媽媽的心肝寶貝。

8、也許媽媽給不了你最富足的生活,但是,媽媽一定會給你最完整的愛。我將因你而重生,從現在開始,我將檢查自己,將所有不利於你的壞習慣一一剔除,我想讓你見到一個趨於完美的女人。這個女人,不僅僅是會保護你、教養你的媽媽,還是會跟你一起學習、一起玩耍的夥伴。

9、志揚,我們的寶貝,你是我們今生唯一的傑作,你的名字包含著我們對你的殷殷期盼:志向是茫茫大海中的燈塔,也是你即將追尋的方向。當你高高揚起風帆準備遠航的時候,你的理想就在你的前方!我們永遠是你的加油站,永遠是你停泊的港灣。我們希望你健康成長,我們希望你快樂生活,我們希望你滿載著我們的願望,揚帆遠航,去追尋自己閃光的理想!

10、媽媽希望你健康、快樂的成長,像花兒一樣綻開笑臉,像小鳥一樣自由的飛翔,你是媽媽的寶貝,可是媽媽不能一輩子把你放在手心裡呵護,媽媽希望你不憂亦不懼,開朗是你,樂觀是你,堅強是你,永遠以你的美好帶給我們燦爛的陽光。我們期待你的改變,期待你的成長。

11、我和爸爸因為有你而自豪,你從小到大基本上沒讓我們操心。現在,你已是高中二年級的學生了,我們希望你要照顧好自己,你眼睛不好,平時要注意眼睛的休息,多望遠處。另外,你學習和做事還是有些馬虎,這一點,你應該向媽媽學習,媽媽是一名醫務工作者,自己的工作必須認真負責,哪怕一點點失誤就會危及到病人的生命,所以媽媽做任何事情都非常認真,只要做了,就一定要做好!你現在已經長大了,媽媽不要求你最優秀,但希望你最認真,認真聽講,認真作業、認真玩樂、認真對待人生的每一天!當然,還要學會寬容和交朋友,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和挫折,都要勇敢地面對。總之,我和爸爸都希望你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地成長!

12、謝謝你,寶貝!是你,讓我們對博大精深的愛有了全方位的理解與闡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會如此地熱愛生活,熱愛身邊所有的人和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能如此地善待親人,善待朋友,善待那些素不相識的人。

13、日子如流水般從指間滑過,寶貝上一年級了,我的心忐忐忑忑,國小的生活你能適應嗎?國小的壓力你是否能承受的了?媽媽相信你是最棒的,看著你努力寫字的樣子,看著你努力做題的樣子,媽媽感到欣喜萬分。

14、媽媽希望你明白,這個世界誰都不能依靠,就算依靠媽媽也不行。人生是你自己的,媽媽不能永遠跟著你,所以有很多事情,你必須自己去面對,越早越好。

15、媽媽還記得你剛出生的樣子,那麼小。當醫生阿姨把你從媽媽肚子裡拿出來的時候,媽媽哭了。()那是很複雜的心情,但更多的是幸福!是的,幸福!作為一個媽媽的幸福感。

16、你可以做錯事情,但你必須受到懲罰。做錯了就要承擔責任。

17、三年前,帶著爸爸媽媽無盡的愛,你來到了我們的身邊,你是如此的冰雪聰明,對於新鮮的東西你總是一學就會;你非常活躍,總是愛上竄下跳,妙語連珠;你敢於探索,總是喜歡問為什麼並努力去嘗試各種新奇的事物;你很勇敢,摔倒的時候會自己爬起,打針也不哭;你的笑容很美,充滿陽光、純真無邪,你給我們增添了無限歡樂,感謝你的到來!

18、寶寶你要記住,你是與眾不同的,你是獨一無二的,你是最棒的!在你成長的過程中,爸爸媽媽會一直陪伴你,和你一起面對困難,一起戰勝挑戰。寶寶你是如此的優秀,一定能夠面對並且戰勝所有的困難和挑戰。爸爸媽媽都是很平凡的人,我們希望你也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做個平凡人;做個一個有責任心、有公德心、有愛心、有恆心的人,做一個有用的人;做個堅強的人;做個受歡迎的人,這已經足夠爸爸媽媽一生為之驕傲。

19、寶寶你要記住,你是與眾不同的,你是獨一無二的,你是最棒的!在你成長的過程中,爸爸媽媽會一直陪伴你,和你一起面對困難,一起戰勝挑戰。寶寶你是如此的優秀,一定能夠面對並且戰勝所有的困難和挑戰。爸爸媽媽都是很平凡的人,我們希望你也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做個平凡人;做個一個有責任心、有公德心、有愛心、有恆心的人,做一個有用的人;做個堅強的人;做個受歡迎的人,這已經足夠爸爸媽媽一生為之驕傲。

20、時間在不斷的流逝,我親愛的寶貝也在慢慢長大,在未來的日子裡你還會經歷好多好多有喜、有樂、有悲、有痛的事,希望你能永遠保持一個快樂的心境健康成長,我也會永遠握著你的手同你一起去戰勝困難!

21、寶寶,你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禮物,我希望即使再過二十年、三十年甚至六十年,當你看到這封爸爸媽媽對你的寄語時,仍可以感受到爸爸媽媽有多愛你,仍可以確信知道,你一直都是爸爸媽媽的驕傲。

22、每個女孩都是公主,女兒長大了,也懂事了,我感到很欣慰,是你們無時無刻讓媽媽感到做媽媽的快樂和驕傲,雖然有時你們經常惹媽媽生氣,但是媽媽還是很愛很愛你們。

23、時間在不斷的流逝,我親愛的寶貝也在慢慢長大,在未來的日子裡你還會經歷好多好多有喜、有樂、有悲、有痛的事,希望你能永遠保持一個快樂的心境健康成長,我也會永遠握著你的手同你一起去戰勝困難!

24、志揚,我們的寶貝,你是我們今生唯一的傑作,你的名字包含著我們對你的殷殷期盼:志向是茫茫大海中的燈塔,也是你即將追尋的方向。當你高高揚起風帆準備遠航的時候,你的理想就在你的前方!我們永遠是你的加油站,永遠是你停泊的港灣。我們希望你健康成長,我們希望你快樂生活,我們希望你滿載著我們的願望,揚帆遠航,去追尋自己閃光的理想!

25、都說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媽媽有時做的也不對,只是礙於大人的面子,媽媽從沒給你承認過錯誤,寶貝,媽媽想對你說,你現在只是一個美麗童話的開始,媽媽希望你勇敢、堅強、認真、自律。懂得面對人生的種種挑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