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國中畢業紀念冊寄語

1、每一天是平凡的,因為平凡而真實,因為真實而難以忘懷,難以忘懷卻一閃而過。離別的日子,說到就到,就算那些歡笑,抵不過淚水瀰漫;就算沒有掌聲和鮮花一路相伴,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多麼值得回味。現在,讓我們坐下來,喝完這杯酒,然後互相道一聲:珍重啊,朋友!期待人生旅途中下一次的重逢。

2、友誼的基礎就在於兩個人的心腸和靈魂都有著最大的相似!

3、美好的回憶,輝煌的起點,留下背影,打開世界,曾經攜手,又重守望。

4、穿過歲月,一眼望過去,儘是我們青春的影子。

5、小草,充滿綠色的力量,充滿綠色的熱情,充滿綠色的憧憬――這是永遠年輕的生命。我願做小草的朋友!

6、給學生的一段寄語,精心組織一次畢業班會,班主任老師和學生們一起以詩歌、照片、視頻、舞台劇等喜聞樂見的形式,回顧幾年來共歷點滴的同時,向學生髮表一段感人的寄語,一起展望未來。

7、你看,快樂還是那麼短暫,我們即將揮手;你看,歲月還是那麼無情,我們總要分別。但是我知道,有一種記憶,它叫學生時代,有一種情懷,它叫青春飛舞;有一種回首,它叫一想當年,無論天涯海角,你的笑顏,他的溫情,仍是我最美的夢。

8、清風拂過的臉盤,幸福的微笑從嘴角揚起。記得當初,因為緣分,我們相聚於此。直到現在,因為畢業,我們依依不捨。在人生列車上,我們彼此相遇,一起走過的日子。那些歡聲,那些小雨,都是一輩子的回憶。畢業了,以後的路或許不同,但是請你記得。或許我們擁有不同的未來,但是我們擁有相同的回憶。親愛的老師,同學,祝福你們!

9、記得第一次見你時,你還是一個小姑娘,一個人站在牆角邊,安靜的看著身邊的同學,那時你在看別人,我在看你,現如今就要畢業了,或許有一天,我也會像你當初一樣,站在某個地方的某個角落,默默的看著你;只是不知道,會不會被你發現。

10、翻開這頁,我們就要各奔東西,青春告訴我們,離開是為了那個夢中的自己。成長告訴我們,告別是為了來年春天的相聚。所以,我的朋友,留下你的心聲,寫下你的夢,讓我們一起為了那個美麗的明天出發吧!

11、當做對逝去光陰的紀念展望未來,我們一起期待新的輪迴。

12、柔弱的陽光灑在曾經一起走過的小道上,過往的j記憶牽扯著我們的思緒。昨日的歡聲笑語這一刻在耳畔迴響,若有似無,淚水在打轉,可我們卻還強忍著。堅持最初的夢想,我們一路同行,奔向更美好的明天!

13、險峻是美,迤邐也是美。廣博是美,高危也美。在我們集體中各人也有各人的美,讓我們在美的比較中,看到別人的特點!

14、送給你一本好書,願它在你的心田裡注進一滴甘露。

15、還記的嗎?那一年的夏天,我們因為緣分走到了一起,要知道地球有60億人!而我們來自不同的角落,懷著青春的夢想和惆悵,有過多少激情澎湃,有過多少嘻笑怒罵,有過多少;為賦新詞強說愁;能不懷念嗎?我們相處的每一天,不能說都是陽光燦爛,但幾十顆流著青春熱血的心,註定有說不完的故事;我們有過的故事裡,有如一個個半生不熟的果子;雖不很甜,卻很有味道。那就好好珍藏吧!把思念變成回憶,當我們回首往事,當我們不期而遇,當我們再次重逢,但願一切都比現在好!

16、成長的年華中因為參與了你們,後來,就一直在了。我們一起坐在年華的背後回首我們的青春,流年淺月,回憶那麼美,那麼真。

17、放出一隻我心中的風箏,在你的紀念冊里。即使我們長久地分離,也會有不斷的長線,溝通我們心愿的信息…

18、給學子的一篇講話,精心組織一次畢業典禮,校長對莘莘學子發表一篇熱情洋溢的講話,激勵他們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不畏艱險,奮勇向前,做一個有道德的人;可採用宣誓或者志願書的形式表達心聲。

19、白駒過隙,彈指一揮間,我們就要各奔東西。驀然回首,那些嬉戲打鬧的日子,那些相擁而泣的日子,那些挑燈奮鬥的日子,都歷歷在目;只因我們是朋友朋友似花,友誼似水:花不在多,而在枝繁葉茂;水不在深,而在細水長流。所以,請銘記那美好的瞬間,把我們的友情和對未來的暢想定格在這青春紀念冊里吧。

20、還好畢業照的背景是美好的夏日,就算未來再精彩,也不要忘了我。

21、給母校的一則留言,每箇中國小校將建立畢業班留言冊,組織畢業班學生給母校留言,表達對母校、對老師的深厚感情,樹立崇高的人生理想。

22、地球60億人,我們在這裡相遇,相知,有歡笑,也有爭吵。終於,在今天,我們即將分別,()走向各自的前程。朋友!天涯海角,祝你一路順遂!

23、翻過的,不僅僅是往昔的記憶,更是未來我們的相思;留下的,不僅僅是彼此的勉勵,更是美好明天的見證。走遠了,遠的是距離,不是心;走近了,近了心,就沒有距離。

24、那些搖搖晃晃的背影,逝去在那些年的青春,時光匆匆地過去,那些記憶被永恆的存留在心中。年少時的承諾徘回在心底,親愛的你們,你們是否也如我一樣。在回憶時,嘴角泛起淡淡的微笑呢。

25、我們從少年走到青年,那少年盛開的玫瑰,在記憶里不會是一片空白,那紫羅蘭的幽香,依然在飄逸出縷縷醉人的芬芳……

26、那些留在回憶里的故事,那些故事裡的青澀的臉,那些曾今路過的風景,那些偶有邂逅的姑娘,時間在這一刻,永遠的封藏,那些眼神告訴我的,我將告訴每一個人。

27、在這美麗溫馨的世界裡,讓我們一起聆聽大地的祝福,共同伸臂歡迎這洋溢著希望的一年。

28、南風吹起,鳳凰花開,站在人生的岔路口,讓我們深情互道:朋友,珍重!

29、驀然回首,往昔歲月仿佛就在昨天,離別,拉遠了我們的距離,卻扯不斷我們的感情,新的起點,我們一起迎著朝陽邁步前進。

30、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深厚的友情,瀰漫著我們的幻想!

31、鮮花要用水灌溉,友誼要靠人珍愛。

32、紀念冊再好,寄言再優美,都比不上常聯繫,常聚聚。有些個人,是值得我們一輩子去珍惜的有些個人,是最美好的。

33、別了,我的朋友,匆匆數載,逝水流年,難忘生命中你我的精彩。即使歲月也磨滅不了我們美好的記憶,不管未來的路將走向何方,我們的友誼是永恆不變的寶藏。珍重,我的朋友!

34、日子,可不可以倒退一些?時間,可不可以停下來等我?你,可不可以再記起那些回憶?如果可以,我想倒退回去;如果可以,我想等到你;如果可以,請不要忘記:我們天堂,我們的校園!

35、輕輕的要走了,或許還會再見。讓美好成為回憶,成為騰飛的起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