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表白的話

1、你無數次的想忘記,卻始終不能忘記,現在不但沒有忘記,反而更愛你,在也沒有辦法忘記,現在我要徹底的去愛你。

2、窗外寒風呼呼吹,我把人兒來思念。一日不見三秋念,對你掛念日中天。偶爾打個小噴涕,那是我把你惦記。趕緊回我簡訊息,莫要傷害我真心!

3、你是世界,世界是你。我願意用自己的心,好好的陪著你,愛著你。

4、工作有時很忙碌,充實就好;生活有時很辛苦,快樂就好;時間有時很倉促,珍惜就好;愛情有時很難求,隨緣就好;你我有時不常見,想念就好。

5、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6、雨在下,風在刮,有人為你牽掛;有人哭,有人笑,有人為你睡不著覺。

7、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8、當你早晨打開窗子,那輕輕吹過的風,是我在遠方想你。你遠望天上的雲彩,我就悄悄的躲在那裡。你幸福的的轉身離去,我還在一直默默的守護著你。

9、你像那天邊的雲,飄泊不定,叫人難以追尋;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難以琢磨。你能告訴我嗎?怎樣才能追上你的身影,怎樣才能與你相伴不離?

10、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11、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裡,天天喝水親親你!

12、我愛你,你感覺到嗎?愛是美麗動人的,愛是溫馨浪漫的,我多么希望你能一一感受。特別是我愛你!

13、春之韻在於鳥語花溪水潺潺;夏之韻在於枝繁葉茂如日中天;秋之韻在於金風送爽天高雲淡;冬之韻在於梅傲霜雪不畏嚴寒;愛之韻在於今生今世有你相伴。

14、初見傾心,再見痴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

15、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

16、生活可以是平淡,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17、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棱,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18、讓我迷上你,迷上你的笑,迷上你的每一個動作,迷上你的每一個表情;你的心情就是我的心情——你高興,所以我高興,你憂愁,所以我憂愁。

19、如果我的存在為你帶來一絲負擔你只需輕輕吹一口氣,()我就會隨風飄去因為,愛不是負擔。

20、我愛你從見到你的上個世紀,我愛你直到我離去的那個世紀,我不會說永遠,但愛你的期限總是比永遠多一天!

21、如果你要嫁人,不要嫁給別人,一定要嫁給我。拿上你的存摺,帶著你的妹妹,開著那寶馬來!

22、你對我來講,就像紫色的陽光,紅色的雲彩,藍色的小溪,粉色的大地,總是那么特別,是我永遠的唯一,愛你不變,一生一世和你在一起。

23、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問候比這更真誠,也沒有祝福比這更溫馨,更沒有比這更快的簡訊在第一時間送到你的面前,那就是因為沒有什麼比你更重要!

24、認識你以後我腦海里掛著的一切都消失得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我倆在一起的歡樂時光。

25、眼睛、腦子裡都是你,空氣里也水泥的氣息,閉上眼是你的笑容,睜開眼卻看到了你,希望自己忘記、忘記自己,讓生活里全都是你!

26、陪你到你想去的地方,用心走完我們人生的餘下的旅程。

27、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的愛人——依然是一條風雨的長途,依然不知疲倦的奔走——讓我們緊緊地拉住手!

28、五百年前,你是我們家的長工,那天在我在視窗偷看你砍柴的姿勢,我就喜歡上你,你可別怪我當時沒有告訴你!因為那時沒有短訊息!

29、沒有理由,沒有原因,我就是愛你,愛你,永遠愛你,讓我們將愛情進行到底!

30、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31、好想和你一直在一起,哪怕天天我把衣服洗,幸福肯定瀰漫我心底;好想始終在你的身邊,就算頓頓為你來做飯,我會時時刻刻笑開顏。

32、你的眼睛眨一眨,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眨,我又活了過來,你的眼睛眨來眨去,於是我就死去活來。

33、能夠遇見你,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

34、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愛情,而是人生。

35、牽手那一刻,我便告訴自己“愛是永恆,愛是堅持,是不拋棄,不放棄”今天,我想告訴你“遇到你是幸運,愛上你是甜蜜,被你愛是幸福”

36、如今天的每一天,思念與愛念已占據了我的思想,我想控制,可是我沒辦法,細雨中的相識茶座中的談心海枯石爛但我的愛永不變!

37、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38、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39、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