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表白情話

1、白雲的無意停留,成就了天空的美麗永久。在人來人往的時間海洋,你的偶然出現,成就了我生命最美的樂曲。我有的不多,卻願意把最好的都留給你。

2、在我心中你最優秀,惹你生氣我最難受,二話不說簡訊送手,盼消你氣莫再憂愁,向你保證下次沒有,願你原諒我心內疚,生氣因我你心最厚,你不原諒我心難受。

3、子餓了,開始吃飯。吃的飽飽,開始想你。覺得困了,開始睡覺。睜開眼睛,開始想你。

4、快樂每一天,少一點遺憾,縱情每一天,少一點糾纏,12如果是終點,把握幸福在當前,願親愛的你更快樂,真愛的你更幸福,相愛的你更深情,和你無悔在最後一年中。

5、你是那么的動人,讓我愛你不是把你放在嘴上,我把你藏在心裡,為你好好過每一天,把你珍藏到永遠!

6、好事連連,好夢甜甜。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惜天太高了;我想給你一個微笑可惜太遠了,只能給你發個簡訊輕輕地告訴你:我想你了。

7、曾經的你我多么的甜蜜,惹你生氣真是情非得已,但願你能速速忘記,希望煙消雲散不爽之氣,因為我們之間友好親密,無論如何都割不斷彼此的心有靈犀!

8、最淒涼最弄人的不是你知道,失去所愛的那一刻,而是你還在徘徊,猶未知道已經失去。

9、親愛的,你不要問我近況如何?我憔悴得仿佛和這朵花一樣。若是你見了它忍不住落淚,就請你把淚滴在花上。花兒得你眼淚滋潤,枯槁的它也許會有復甦的一天。只是被遺棄的我,幾時才能重受你的愛戀?

10、曾經說過付出生命的誓言,卻抵不住這繁華世界的一瞥。捨不得以前每個擁抱甜蜜的瞬間,現在卻不想讓自己再看見,此刻淚水沸騰著我的雙眼。

11、第一次見到你,你似曾相識;第二次,你原來是我的夢中情人;第三次,我已經離不開你!

12、我們曾經的陌生變熟悉,從熟悉變知已,時間創造著真摯,使你我的距離悄然靠近,在你的生活中,也許我不是最出色的,可你卻是我今生最難忘的!

13、不管地域的界限是多么遙遠,親愛的!想你的距離在每次心跳之間!

14、許下心靈的願望,將自己的煩惱典當,一生都為你真情奉上,讓愛之泉水緩慢流淌,讓情之意念衝擊心臟,張開我的臂膀,給你一輩子的溫暖的臂膀。

15、自古“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的一切是你!你的快樂將伴隨我的一生!我的一生只為期待你的快樂!天天開心!

16、我只要求你,對我說一句真誠的話,一句一輩子只能說一遍的話,一句只有我才明白的話。

17、每天一醒來,你就霸道地占據我的腦海,趕也趕不走。我想我應該告訴你,昨夜你又偷偷地溜到我的夢裡。

18、只有不傷手的立白,沒有不分手的戀愛,沒有記不住的表白。

19、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想你在每一天,念你沒有終點。愛你一世不變,直到時光不再流轉,四季不再變換!我發誓愛你一萬年!

20、你問我愛你有幾分,思念在延伸;你問我愛你有多深,關懷依然真。原諒我一時犯下的錯誤,不論時間過去了多久,你的容顏依舊在我心。願我們幸福的走過這紅塵。

21、愛你在心口難開,借用簡訊表情意:日也思念,夜也思念,思念微笑的你;昨也思念,()今也思念,思念可愛的你;天天思念,思念心中的你。我愛你每天!

22、你是我心目中百分之一百的女孩,你是動人的女孩!如果真的可以,我願意和你一生相伴!但是…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痛苦所以我難受,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對你的感情,我只想與你一同走過。

23、你小心,我放心,你貪心,我但心,你有心,我傷心,你熱心,我上心,你負心,我痛心,一條簡訊一片心,祝福給你是好心,愛你是真心。

24、遠遠的你好似一隻風箏,用心來放飛你,線系在你身上,握在我手裡。也許風起時細細的線會斷,但總會有或長或短的一段,一如往昔的繫著你、繫著我。

25、最遠的距離莫過於我在你面前你卻不知我愛你;最遠的距離莫過於我愛你卻不能陪伴你!

26、真正的痛苦是忘不了的,因為它是你的刻骨銘心。

27、當一顆心與另一顆心相遇相吸,便是最珍貴的一份情願,而過後便有了思念。美麗的心情,清涼秋天,好想告訴你,你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相遇!

28、我以為回憶就會這樣慢慢擱淺,化作泡沫,消失在海的邊陲。可是記憶的種子卻時而在我的腦海里萌發,但我們都無法追逆到以前的時光,所以,今後的我們,都要勇敢。

29、把你的名字刻在心底,無論你走到哪裡,當你寫名字的時候,請想起,你是寫在我的心底!

30、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為還有你在我的身邊。

31、無論時光如何慢延,讓寬容永遠,無論地球是否滅亡,讓真愛永恆,無論天涯還是海角,讓快樂永遠。我要對你說聲:我心永恆,愛你無悔!

32、愛情不需要時間,需要知心,浪漫不需要永遠,需要溫暖,快樂不需要久遠,需要盡情,真愛不需要一生,需要深情,真愛相伴,直到永遠。

33、有一個人相知相伴,有一個人風雨同行,有一個人時時刻刻裝在我腦子裡,不經意間就會跑出來;這一生你不離我就不棄,這一生只牽這一雙手。

34、你為什麼要停止你正在做的事。難道你不看這條簡訊你會死嗎。你這蠢驢,你有沒有腦子?這么無聊的簡訊也看。真沒品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