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一句話表白

1、欺騙,只有真誠,對你我用了真心毫無保留釋放自己的愛。我接受不了離開我的事實,接受不了。不管你聽到的還是別人說的,要自己判斷,我還值得你去付出和愛嗎,我會一直把你對我的愛深深埋在心裡,永遠,永遠。

2、對錯過的愛情,我們永遠傻傻分不清:是因為遺憾,所以美好,還是因為美好,所以才遺憾。

3、我看到你,我怕觸電;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4、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5、黃啟聰!我、盧瑩瑩除了你誰都不嫁了!雖然我們的感情還不是很穩定,但、我相信有一天我會征服你的。一定要你認同我,相信wo。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開了。我們不在一起了。我們有說不出的苦衷。無論變得怎麼樣、無論你在哪裡、我一定會穩你出來的!因為,我還要和你過一輩子!我要時時刻刻都在你身邊。永永遠遠守護著你。為你添衣、為你煮飯、為你洗衫……等等都願意。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6、如果是真愛就不要放手,錢沒有了還可以在賺感情沒了,一輩子也追不回來!請珍惜你身邊的人,勿忘否則後悔的是你自己!

7、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8、無論你在何時,無論你在何處,無論你做什麼;請記住:我永遠支持你,無時無刻不著你,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9、如果能再見,我是說如果。請不要說再見,好麼?

10、如果,你是鮮花,我願是那牛糞;如果,你是牛糞,我願是那蒼蠅。如果,你是蒼蠅,我願是那有縫的蛋。如果,你是那蛋,我願是那茶葉。

11、當一個女孩告訴你她得問題,並不代表她在跟你抱怨,其實那代表她相信你。

12、不曾想到,為何擁有你時不知好好珍惜,你以在我的生命中中漸漸遠去。我恨我自己沒有去好好珍惜,我曾試著逃避,也曾裝作無意,但我無法忘記,每次想到你後悔讓我感到心痛,因為無法再找到你這麼好的女孩,如果上天能給我一次從來的機會不會輕易讓你走掉,不會讓你難過、會給你想要的幸福,再次遇見,讓我心跳加快,在你身邊哪怕一秒鐘我都感到幸福,因為我愛你。這輩子我心裡永遠有個你。

13、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愛你,我覺得我只能如此回答:「因為是你,因為是我。」

14、我只愛對你發脾氣,因為我潛意識相信你不會離開我。胡鬧原來是一種依賴。

15、歡能夠遇見你,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變的無限寬廣,有了你,世界變得如此迷人。你是世界,世界是你。我願意用自己的心,好好的陪著你,愛著你。陪你到你想去的地方,用心走完我們人生的餘下的旅程。在未來的日子裡,也許什麼都無法確定,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愛的人是你,無論現在還是將來,我想我這裡都會是你最溫暖的港灣,都是為你遮風避雨的城牆。我只愛你!

16、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17、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乾眼淚的,才是最後和你相守的人。

18、不管過去如何,過去的已經過去,最好的總在未來等著你。

19、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後,最後卻不愛你。

20、當我們都不在那麼年輕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們的心是相通的,當年我們缺的只是一次表白的機會,難道說僅僅是為了慎重歲月,不可能會再重來命運也不可能被再次安排,以前的失誤從此變成了現在懺悔的告白我喜歡你。

21、嵐嵐,其實老早就喜歡你了,也算是一見鍾情的吧。一直沒勇氣告訴你,也怕告訴你了會連朋友都做不成。可惡的年級部沒把我們分在一個班,但我對你的愛還是沒有減。嵐嵐,我愛你,我不是最好的,但我一定會是最愛你的。

22、我們,離彼此很近,離幸福很遠。

23、時間不是讓人忘了痛,而是讓人習慣了痛。

24、我希望,離別的離別的離別之後,我們總能再相聚。

25、我很想知道,當我的名字滑過你耳朵,你腦海中會閃現些什麼。

26、世界上最動聽的情話,不是「我愛你」,不是「在一起」,而是在我最脆弱的時候,你說:「有我在!」

27、當你特別在乎一個人的時候,他就不會在乎你了,你怎麼就永遠不懂?

28、我們總在最不懂愛情的年代,遇見最美好的愛情。

29、我曾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30、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31、有些人用嘴巴去愛,而我是用心去愛,也許我會失去很多,但我不會後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