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求婚表白詞

1、在人流中,我一眼就發現了你。我不敢說你是她們中最漂亮的一個,可是我敢說,你是她們中最出色的一個。

2、我沒有更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愛人,你好嗎?

3、我最親愛的告訴你意見很不幸的訊息,我已經得了絕症,醫生說已經說了只有微妙的希望。先不要哭,請讓我把事實說出來。我得了愛你一生一世的絕症,只有一種秘方能救我,就是你要接受我定製的樂維斯鑽戒,喝下這杯“一生一世不離不棄”這杯救贖藥。然後,答應我向你說的請求:嫁給我!

4、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5、走著走著就累了,想著想著就來了,愛著愛著就近了,歇著歇著就困了,倚著倚著就睡了,做著做著夢醒了,親愛的,又夢見了你,不要讓我只在夢中擁有你,嫁給我吧,我要好好愛你!

6、習慣了你的嘮叨,習慣了你的撒嬌,習慣了你的無理取鬧,習慣了你對我的好,沒有你我不知道要如何是好,親愛的,嫁給我,讓我也有機會加倍加倍的只對你好!

7、我讓你選擇:一、我同意馬上結婚;二、就算不同意也要說同意;然後結婚;三、如果需要時間考慮,就給一天時間考慮,然後再結婚;選吧!(吃定女方的男士可以直接套用)

8、讓太陽化作我的柔情,每天呵護著你,讓清風化作我的臂膀,輕輕擁抱著你,我的心只為你停留,嫁給我吧,我願意帶著我的情與愛陪你走過每個充滿幸福的明天!

9、天變地變年輪在變,唯我心不變。時間的距離不能阻隔我們兩個心靈之間的碰撞,即使地球不再轉動,我的心依舊為你輾轉不已。雖然前世不相逢,縱然來世不相見,今生我們是唯一,即可無憾到永遠。今天你就是我向你求婚的日子,從現在開始我會用我的心接管你的幸福!

10、我用我所有的力量,給你最炫的光芒;我用我溫暖的臂膀,把你永遠放心上;真心把話對你講,選擇我那是你英明最棒,我就是你心中那理想的灰太狼,快嫁給我吧!

11、我這個人啊,一向視金錢如糞土,嫁給我後,你生活上也不會有後顧之憂--我承包了城裡十三座公共廁所,保證咱不愁吃不愁喝滴。

12、想證明我五十年後一樣愛你,因為想證明我是全世界最愛你的,因為想和你一起去競選模範夫妻。

13、如果我們的距離是山,那我願為愚公,如果我們之間的距離是海,那我願為精衛,如果我們之間的距離是波瀾,那我願為大禹,願風兒吹走所有的遲疑,留下我真情的追逐,嫁給我,讓我們永遠幸福。

14、有我的陪伴,讓你快樂不孤單;有我的關心,讓你舒心溫暖;有我的照顧,讓你稱心舒服;有我的愛護,讓你永遠幸福。寶貝,你就是我的全部,嫁給我吧!

15、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16、我不要你的全部,只要你的無名指;我不能給你我的全部,只有一個結婚戒指。

17、任何事我都想和你分享,因為除了你我再也找不到另一個與我相配的女人。

18、現在什麼也不想說!快樂不在現在,只在未來!你願意和我在網上共同守侯嗎?

19、我求求你嫁給我,雖說我沒車,沒房,沒錢,沒鑽戒,但我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等你老了,我依然背著你,給你當拐杖;等你沒牙了,我就嚼碎了再餵給你吃;我一定等你死了以後我再死,要不把你一個人留在這世上,沒人照顧,我做鬼也不放心!xxx我愛你!嫁給我吧!我愛你。

20、天上有一個太陽溫暖且燦爛,而有一個星球始終圍繞著他轉永恆不變,在我的眼裡你就是太陽,而我就是繞著你轉的小星球,你是我生命的全部。嫁給我把啊!我的天使!

21、如果你願意請不要對我存有懷疑期待的心深植心裡心跳的感動不能找到代替。如果你願意收拾過去的撲朔迷離等待一次新的漣漪懦弱的心不再覺得空虛你讓自己變得捉摸不定,卻苦了一顆想停泊的心。

22、最近有個話題很火熱,親愛的不知道你知否?就是為什麼我的博友都說我瘋了!我也很苦惱,我知道自己瘋了,()但是我控制不了了!因為就是因為一件事:我愛你愛到瘋了,現在我瘋到極限了,你若不救我我會瘋到死的。嫁給我吧!

23、一跟你講話,我就會開心得跟個白痴似的。

24、我知道我們將來或許會有面臨困難的時刻。我也知道,我們其中一個或許會選擇分手。但是,我更知道,如果現在我不要求你嫁給我,我將會遺憾終生。因為我知道,在我心裡,你是唯一的存在。

25、雲朵最希望在藍天飄蕩,花朵最希望在風中搖曳,月光最希望在荷葉中流瀉,露珠最希望在葉尖等待,我最希望執子之手與子攜老!真的很愛你,給你幸福快樂,嫁給我好嗎?

26、因為有你,世界變得美麗;因為有你,生活有了意義;因為有你,一切都是甜蜜。

27、一個人樂,一個人笑,一個人很無聊;一個人悲,一個人哭,一個人很無助;一個人吃,一個人住,一個人很孤獨。一個人真不好,自從有了你,才發覺生活的美妙,寶貝,嫁給我,我願今生和你相伴到老!

28、在這深情的季節里,我好想送你一束盛開的玫瑰和數不盡的祝福!但願這玫瑰的清香能淡淡地散發出對你的柔柔關懷和思念的氣息,七夕情人節快樂!

29、天,因為有了陽光所以很藍;地,因為有了春雨所以很綠;海,因為有了風兒所以很寬。心,因為有了你所以很美很美!我若今生沒有你,仿佛沒有了天地,現在請答應我一個請求:嫁給我把啊!

30、我們的第一個七夕情人之夜,你卻不在我的身邊,寶貝,讓我們搭著今晚的鵲橋相擁在燦爛的星空下吧。

31、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

32、我這個人也沒啥大優點,就是一條道跑到黑,我只會往死了對你好。

33、我是老鼠你是米,你我永遠不分離。我是秤砣你是桿,你我永遠心相連。我是鋼筆你是帽,你我永遠不亂套,我是筷子你是碗,你我永遠來相伴。

34、如果愛你是錯,我不願對;如果對就是等於離開你,我情願錯一輩子。

35、我把鑽戒輕輕地戴在你的手上,一世一生,縱然平平淡淡,與你同嘗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鹹,我為你遮風避雨,共度每一個朝朝暮暮!嫁給我,你會幸福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