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給男朋友的空間留言

1、天空的彩虹、為你而生。

2、我怕黑,可是你是陽光,可以照亮一切黑暗。

3、錯過的,都是想要的。沒有錯過的,都是可以平靜接受的。

4、我不是在告別,不是在留戀,只是那花兒總讓人想起過往,那些曾經只是揮之不去的傷痕。

5、I MISS YOU EVERYDAY。每天做事總想到你,莫名其妙,不知為什麼,漫漫的長路你我的相逢,和你白頭偕老永相隨,我愛你!

6、誰說現在是冬天呢?當你在我身旁時,我感到百花齊放,鳥唱蟬鳴。

7、親愛的你,當陽光明媚,玫瑰還未枯萎;當時光零碎,世界未被摧毀;當愛情遠去,幸福還未追隨。請記得,以愛的名義,以靈魂的名義,一定要學著愛自己!

8、我是應該和星星一起數著你的心事,還是應該和你一起數著天上的星星。

9、太不完美的我,承受不起你太完美的愛。

10、想對方的好,越想越好;想對方的錯,越想越痛。人生只需要一個人,陪你到最後。有過笑,有過傷,依然相守。生活真正需要強大的,不是外殼,而是內心。

11、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2、和寂寞對話,只是不願意相信你已經離開。

13、下雨天不撐傘,因為有你便是晴天。

14、孤單的路上,只有影子陪著我。

15、如果你是玫瑰花,那我情願做一滴晨曦的雨露滋潤著你綻放,當我迎著陽光走完生命最後的一刻,我不求回報,我要的只是百花齊放時你綻放的燦爛的微笑!

16、一生至少該有一次 ,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結果 ,不求同行 ,不求曾經擁有 ,甚至不求你愛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 ,遇到你。

17、我欣賞陽光的話語,是因為溫暖坦白在感覺里,我欣賞雨天的脾氣,是因為想念流連在牽掛里,我欣賞此時此刻的自己,是因為有勇氣說我愛你。

18、傷口再痛痛不過背叛的傷痛,淚水再多多不過你給的冷漠我不想聽別人說 、因為我只在乎你。

19、你問我愛你有幾分,思念在延伸;你問我愛你有多深,關懷依然真。()時間過去了有幾分,你的容顏在我心。願我們幸福的走過這紅塵。

20、承諾,誰能擔當得起如此沉重、虛偽。

21、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22、彼岸花很美,只因為他盛開在彼岸。

23、手機的鍵盤停停落落多少次為你拼湊愛情語言,手機的鈴聲起起伏伏多少次為你溫柔成愛情的纏綿,手機的螢幕色彩斑斕多少年呈現你明媚的笑臉。

24、如果天堂太擁擠,那我們就一起去地獄猖獗。

25、親愛的。要注意身體喔。別讓自己太累。要好好休息。別老熬夜。要吃胖點。夏天可是有颱風的。被刮跑了。我不管的。

26、精彩的生活,總有歸於平淡的一天;熱烈的愛情,也有失去加速度的時候;沒有了酸甜苦辣,是不是愛情到了保質期?不,其實它只是在沉澱,變成你的習慣。

27、用文字來紀念的感情,也只不過是一種自欺欺人的解脫。

28、能培養的不是愛情,而是習慣;能深化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動。愛情不等於婚姻,並不是所有愛情都要結婚,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愛過了,那就珍惜吧。

29、我曾給你最溫暖的懷抱,你卻給我最痛心的玩笑。

30、我點到了整個世界,只為了擺正你的倒影。

31、等到天放晴的時候,也許我會好好再愛你一遍。

32、如果我們兩是天生一對的話,希望是天生一對的傻瓜。沒有人能分的開我們,我們的言語只有自己能聽懂。

33、親愛的男朋友先生,知道你最近很忙,呵呵!所以我一直都乖乖的(雖然也有滿腹牢騷),等我回來,你要好好的獎賞我喲(這樣才能讓我把牢騷消化掉)!記得我說過喜歡吃的東西吧?我不說第二遍的喔!因為我記性不好。

34、是不是只要痲醉自己,就可以不清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