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朋友的留言

1、祝福是一朵鮮花;祝福是一片深情;祝福是一種感激;祝福是一份溫馨;祝你健康快樂!朋友是燈,幫你驅散寂寥,照亮期盼。朋友是茶,幫你過濾浮躁,儲存寧靜。朋友是水,幫你滋潤一時,保鮮一世。朋友是糖,幫你沖淡苦澀,掛滿甜蜜。往事如煙祝願好朋友幸福安康!

2、真誠的問候記載了你我的快樂,記憶的花香沁人心脾,感染著人生最美的回憶,溫馨與感動瀰漫空間,讓祝福撒滿天際,在友情的世界裡,讓花的芬芳飄滿四溢,祝福朋友開心快樂!

3、讓友情如雨,灑在你的心間;讓健康如水,滋潤你的心田;讓留言如歌,送去最美祝願;願你的人生歷程:鋪滿鮮花和陽光,心想事成,萬事如意!祝你健康、幸福、快樂、開心!

4、朋友相知無遠近,相距萬里尚為鄰。發條訊息常聯繫,朋友之情永記心。

5、人生是一道風景,快樂是一種心境。默默來到你的空間,悄悄地留下我的心跡。輕輕一聲問候,融入所有心愿。淡淡一句祝福,傾注無數真誠。我的世界因你而美麗,慶幸這一路上有你!願天天健康、開心、快樂!

6、歲月中,相逢是一首歌,茫茫人海中,我們只是滄海一粟,無論是不期而遇的相見,還是萍水相逢的邂逅;無論是擦肩而過的短暫,還是相伴相依長相守。良師也好,益友也好,朋友也好,知己也好,都是一種緣份,是心靈間的和諧與默契。我永遠會珍惜這份朋友間的緣分!往事如煙祝朋友幸福快樂!

7、生命旅途中,我感動每一次緣的來臨,一個簡短的問候信息,一段親切的留言交談,都如此讓我感動,感慨緣的美麗,感動友誼的溫馨!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只願好朋友每分每秒都快樂!健康、好運和幸福!

8、馨的留言洋溢著幸福的期待,美好的回味是凝聚著不褪的色彩,快樂的心情只因有你的存在,深情的牽掛傳遞著不變的情懷。在你溫馨的空間留下我的足跡,把真誠留在你的心中!

9、朋友是一杯清茶,很淡。仔細品嘗卻有很濃烈的味道!朋友是一屢清風,很柔。輕輕的滑過臉龐是那麼的幸福!朋友是一絲絲的小雨,很甜。潤我們的心房是那麼的愜意!朋友是愛與愛之間的呼喚,朋友是心與心之間的交流!朋友你開心是我的心愿,人生中難得一個摯友,難獲一份真誠,讓我們珍藏生活中每一個感動,輕輕的問候,淡淡的牽掛,捎去我的真切思念,空間傳遞我的祝福,送上美好的心愿:祝願你開心愉快!

10、朋友是春天的花,芬芳、溫純;朋友是夏日的風,涼爽、舒心;朋友是秋天的山,浪漫、堅韌;朋友是冬日的火,溫暖、溫馨。

11、朋友是一首浪漫的情詩,總有讀不盡的韻味;朋友是一杯醇香的美酒,總有品不完的回味;朋友是一曲動聽的旋律,總在心靈深處發出共鳴。祝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12、春風楊柳輕揚飄,白絮飛花清風傲。月亮悠閒掛柳梢,柳眉淡抹佳人俏。穿天楊樹迎雲笑,金絲柳搭金絲橋。垂柳擺弄風姿腰,春雨潤柳和風謠。春天是美麗的,人的心情也是清澈的,這就是春天,我願美好永遠陪伴你!

13、睡著了吧,回來就一直在你的空間逛,我不知道是我關心,在意的不夠,還是,反正是有點吃醋了,看了你每一個心情,看了你每一次留言,看了來看你的每一個人,總結,很害怕失去你,我想你!

14、在網路空間裡真誠的祝福,也寄託著網友濃濃的情誼。網路空間的互訪,傳遞著朋友的真誠。相互的鼓勵,激勵著朋友的快樂人生。空間的相識不僅是緣分和天意,更是一首優美悠揚的樂曲;飄蕩在我們相識的每一個快樂的日子裡。願幸福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15、勞累之餘能看到友朋送來的鮮花,就可多一份馨香;大千世界,多一個人牽掛,是一種甜蜜;茫茫人海,多一個人相知,是一種幸福;人生旅途,多一個人相伴,是一種福氣;紅塵多擾,多了一聲問候,是一種慰藉;支持無限,多了一些人氣,是一種關愛!

16、快樂總與寬厚的人相伴,財富總與誠信的人相伴,智慧總與高尚的人相伴,魅力總與陽光的人相伴,願所有的祝福與你相伴,祝朋友幸福一生。

17、真心帶來感動,信心帶來希望;愛心帶來幸福,小心帶來安全;開心帶來快樂,關心帶來溫馨,放心帶來肯定。將這七顆最完美的心送給您。願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18、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彼此相連的心弦,讓我們用心靈的筆墨,點綴著人生路上的風景,用真誠的付出,收穫著人世間最感人的真情!願我的祝福象朵朵鮮花、縷縷馨香帶給朋友。祝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19、心底有個朋友、心情就會飛翔,心中要個希望、笑容就會清爽。人生有個緣分、夢想就會綿長,平常有個問候、幸福就會起航。天天各自忙、情意放心上,不圖啥回報、只願您安康;雖說不見面、時時在心上,見信如見人、遙祝您吉祥。

20、空間有你的來往,倍感親切;空間有你的關愛,非常開心;空間有你的支持,更加精彩;空間有你的祝福,深感榮幸.祝朋友;健康快樂吉祥如意。

21、生活中有一種美麗,這就是空間的互訪和祝福。這份美麗是執著真誠的夢想,是用文字和心交流的一種享受,用文字和圖片建造溫馨的小屋,那裡有很多的朋友值得我去牽掛去思念。祝願朋友你時時開心!天天快樂!永遠幸福!

22、緣字有你有我,愛字有甜有苦,情字有思有戀,想字有牽有掛,你字永遠是我好朋友!祝福我的朋友永遠快樂!

23、讓快樂飛進你的小屋,讓好運降落在你身邊,讓幸福常常與你相伴,讓如意流淌你的心房,讓歲月的詩句寫滿真誠與難忘,讓我的留言為你帶來快樂和吉祥!笑口常開:祝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4、一個微笑可以融化沉重的臉,一句安慰可以鼓舞喪氣的心田,一點幫助可以減輕人生的重擔,()一次分享可以激勵奮發向前!願如煙的留言能給您帶來溫馨和快樂!祝您周末愉快!幸福美滿!

25、來到你美麗的空間,留下我的眷戀,輕輕地一聲問候,融入了所有的心愿,小小的一句祝福,傾注了無限的真誠,在忙碌交織的歲月里,我會永遠珍惜這份緣,這份友情,不要忘記遠方的我永遠真心的祝福著你,願你開心每一天,幸福到永遠!

26、空間讓我們沒有距離,友情讓我們牽掛著彼此,心靈的交融,讓我們感受到真情的永恆!無論是遠在天涯,還是近在咫尺。你永遠是我生命中最大的財富和最靚麗的風景線!真誠的祝福您一切順利!身體健康!

27、有你常留言我是幸福的,有你常來訪我是快樂的,有你常支持我是幸運的,空間因你的到來而精彩,真誠的謝謝朋友的支持。

28、給心一片天,那將快樂無限。給己一片天,那是幸福美滿。

29、祝福是一朵鮮花;祝福是一片深情;祝福是一種感激;祝福是一份溫馨;祝你健康快樂!朋友是燈,幫你驅散寂寥,照亮期盼。朋友是茶,幫你過濾浮躁,儲存寧靜。朋友是水,幫你滋潤一時,保鮮一世。朋友是糖,幫你沖淡苦澀,掛滿甜蜜。往事如煙祝願好朋友幸福安康!

30、人生:因有朋友而酣暢;因有事業而從容;因有成就而自豪;因有家庭而溫馨;因有人愛而幸福;因有希望而奮發;因有健康而快樂;往事如煙祝您應有盡有!

31、牽掛是友情的體現,思念是情感的升華,把牽掛和思念化成滿滿的祝福,送給遠方的朋友,海藍祝願幸福朝朝暮暮伴隨朋友,願快樂時時刻刻圍繞朋友,願朋友今天過得很幸福,願朋友明天比今天更美好!

32、花落的聲音風知道,思念的感覺心知道,變冷的溫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沒有華麗的詞語,只想在漸冷的冬天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祝你永遠快樂!

33、靜靜打開你的空間,慢慢上傳我的祝福。願快樂和你度過每一秒,願平安同你走過每一分!因為牽掛,我來問候;因為溫馨,我來祝福;因為珍惜,我來看望朋友;因為緣分是永遠的福分,讓我更懂得了友情的珍貴。祝你開心快樂!

34、給人一片天,那將自信不寒。別吝嗇,因為你的天很大,別茫然,因為白雲忖藍天。天冷不是錯誤,錯誤的是自己沒有衣裳。快樂自己開心自己,那你就已經坦然。

35、朋友放在心上是一種緣分的珍惜;思念藏在心裡是一片芳香的記憶;友情存在心中是一曲甜蜜的旋律;祝福飛出心底是一份燦爛的美麗;祝我的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