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老師的畢業留言

1、熱愛書籍吧!請相信:它是一切大廈和紀念碑的基石,它是一切棟樑之材的根系。

2、世間最可寶貴的就是今天,最易喪失的也是今天;願你在未來的一年中,無限珍惜這每一個今天。

3、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灘,是一張金色的稿箋。願你在這張無邊的素箋上,用理想的霞光寫出人生的詩篇!

4、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注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5、這是最後的衝刺了。努力吧,勝利將由最有耐力的人獲得!

6、你想獲得優異成果的話,請謹慎地珍惜和支配自己的時間。你愛惜你的生命,從不浪費時間,因為你知道:時間就是塑造生命的材料。

7、把黃昏當成黎明,時間會源源而來;把成功當作起步,成績就會不斷湧現。

8、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9、學問是苦根上長出的甜果。

10、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著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11、知識是升天的羽翼,是恐懼的解毒藥,人的自主權深藏於知識之中。讓我們爭分奪秒,好學不倦,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學識淵博、眼光遠大的人。

12、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13、在知識海洋的底層,與生活海洋的底層一樣,是一片無比神奇的世界。願你勇敢地潛到那兒去,去探求這神秘世界的無窮奧秘!

14、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的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15、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

16、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

17、正因為匯聚了千山萬水,海才能掀起洪波巨瀾;正因為積累起一點一滴,海水才永不枯竭。孩子,去匯集,去積累吧,願你擁有知識的大海。

18、讓時間在知識的枝條上、智慧的綠葉上、成熟的果實上留下它勤奮的印痕!

19、「焚膏油以繼晷,恆兀兀以窮年。」所有天才都是最強壯的牛,他們每天工作十八小時,孜孜不倦。

20、如果明天是一幢摩天大廈,今天就是決定那大廈壽命的基石。同學,讓我們珍惜今天這一分一秒,把這大廈的基石打得無比堅實。

21、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22、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23、人的一生也像四季:春播、夏長、秋收、冬嘗。朋友,乘你青春風發,努力撒播幸福的種子吧!

24、知識是一匹無私的駿馬,誰能駕馭它,它就屬於誰。

25、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26、抓住今天吧!緊緊地把它抓住吧!今天的分分秒秒,都要有所作為,有所進步,有所登攀!

27、不要說一天的時間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線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28、昨天,已經是歷史;明天,還是個未知數;把昨天和明天連線在一起的是今天。願你緊緊地把今天攥在手心裡!

29、假如你曾有過虛度的時光,請不要以嘆息作為補償;明天的路途畢竟長於逝去的歲月。快邁步,前面相迎的是幸福的曙光!

30、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31、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

32、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33、五彩繽紛的大自然充滿著美,多姿多態的事物中閃現著美,時間和空間裡跳躍著美,等待著美麗的雙眼去捕捉,去尋覓!

34、「積財千萬,無過讀書」。積累,積累,再積累,雪山終將孕出一條浩浩大江。

35、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