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好友畢業留言

1、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著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2、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3、相聚,雖然不是永恆;離別,卻也不代表永遠。對你的不捨,早已化為無限的祝福和力量,伴著你登上自己的事業巔峰,雖然仍有艱苦的挫折和考驗,但相信你一定會化險為夷,登上人生的最頂端。

4、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5、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6、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穫,又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學友,我欽佩你的一往無前精神。

7、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8、也許吧,也許當你站在風口暮然回首你的童年,你便會發現許多東西,許多回憶深刻的東西變的模糊,但模糊的深刻。

9、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10、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11、濁酒一杯入愁腸,卻化作千絲萬縷相思淚。此去經年,雖明月常向別時圓,卻已相逢無期。安知再聚之時不滿頭華發,又或作古,此豈非「此時一別成永訣」?

12、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13、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14、你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學友,學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你!

15、很榮幸與你同窗共讀四載,使我結識了你這位瀟灑的「才子」,我欣賞你的氣質,敬佩你的為人,想必你今後一定會成為我的摯友。

16、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17、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18、在充滿思念的季節里,滿懷真摯的祝福,願為你帶來無限的喜悅與溫馨。

19、陳酒最好喝,老友最知心,朋友認識越久越值得珍惜,只因共同擁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20、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21、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22、曾經有人說過:你如果想記住什麼,就一定要忘記什麼.「物是人非」很殘酷不是嗎?

23、但願美好的記憶,不要從歲月里匆匆走過,讓它永駐我們的心中。

24、在忙碌的生活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自己輕鬆一睛,永遠保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

25、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26、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一個和你同行的人為你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27、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時光總是太短暫,留下了我的眷戀,刻下了你的自信和恬然;歲月總是太漫漫,印記划過我的臉,彩虹架過你的天;生活總要講情緣,友誼閃過我的視線,又閃過你的顧盼。春寒料峭,一池水,一輪月,一句祝願,一份期盼。

28、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29、愁也罷,悲也罷,生活卻不罷。千言萬語化作一聲祝福:濟滄海掛雲帆!

30、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31、生活就是這樣。盼望它飛躍時,它總是慢悠悠;等體會到箇中滋味,想多留它須時,它卻如落花流水匆匆逝去。時慢時快時疾時緩,時悲時喜時樂時苦。愁與苦為伴,歡與樂同行。聚散皆是緣,離合總關情。情誼悠悠,歲月如流,驀然回首,卻已人去樓空,不知江月照何人,但見長江送流水。

32、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33、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34、我沒有什麼可說的,無非就是那一套好好學習之類的。太過庸俗了吧?你要記住,好朋友會給你真心的祝願。你的微笑會給他或她們帶來最美的回憶。六年了,沒有什麼會比六年的友誼更珍貴吧。她是最單純,最唯美,最聖潔的。小時的我們很可愛:有了事情,兩個人鬧脾氣生氣的說:「不和你玩了!」但第二天又會拉起手地稱兄道弟。

35、國中三年,一切恍如昨,今日談聚散……心中沒有遺憾,因為友誼不受地域拘限;不願表達傷感,雖然離別就在眼前;無須描述分散,畢竟相見並不遙遠。

36、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37、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38、談分別,道離散。三年中說過多次,可終不曾分開。而今再話分離,卻真箇要「歲月流逝人分手,獨挽相思留。」……不傷心,強顏歡笑都是騙人的。事到如今,還有什麼可保留的?該哭就大哭,該談就暢談,該聚就多聚。焉知明日會如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