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曖昧留言

1、還在乎我麼?不在乎我就不上線咯。

2、願你一天都高興,兩手把錢掙,三餐把杯碰,四面關係硬,五福同來慶,六處把寶進,七彩做好夢,八方有人敬,九洲顯神通,十足發號令,一生都好命。

3、你低頭微笑聽我振動的心音,又忽然告清我被犀拖去的夢。那時我真是破涕為笑了!

4、我已病入膏肓:眼睛只能看到你的身影;耳朵只能聽得你的聲音;記憶的是有關你的事;心中塞滿了你的名字。

5、情是愛的靈魂,我是愛的化身,你和我會心心相印,至難捨難分,愛你是我今生最想要的責任!

6、我要讓你的手機信箱,滿滿都被我愛的訊息塞爆,就像你的心一樣!

7、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

8、我不是因你而來到這個世界,卻是因為你而更加眷戀這個世界。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會對這個世界滿懷感激,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會默默的走開,卻仍然不會失掉對這個世界的愛和感激--感激上天讓我與你相遇與你別離,完成上帝所創造的一首詩!

9、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麼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10、我愛你,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去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以後沒有人像我這麼愛你。

11、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痳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12、就這樣和你一起慢慢變老,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樣的愛情真好!

13、你的味道讓我醉了,願生生世世倦在你懷中,你是我苦苦尋覓的愛人,親親愛愛的寶貝。

14、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15、自從有了你,我便收斂了閒雲野鶴般的心靈,找到了對你的思念,從此。孤獨和寂寞不會占據有你的日子。

16、我在這繁華的都市裡找尋你的方向,在夜晚我時常仰望星空,我在等待,等待你的到來。

17、火車長笛在拉扯,誰的思念和鐵軌糾纏,顛簸的時光隨之遠去,等待的日子開始繼續,又一個離開的周期,我用轉身後的眼淚倒敘,不想你走,親愛的想你了。

18、沒有窺視的嗜好卻會偷偷的看著你;沒到愛回憶的年齡卻會偷偷的想著你;沒有什麼興趣卻會偷偷喜歡你;心都累了卻還是會偷偷的愛著你!

19、如果有風有雨使我們少了浪漫的意境,你可別失望,攜手著走在風雨我們還可以擁有浪漫的情懷。

20、就象你說的一樣,沒有什麼詞語來表達心情。只是心中就象什麼東西堵住了一樣。()只有兩個字,那就是「想你」!

21、你是多愁善感的烏鴉,你是活蹦亂跳的青蛙,你是潔白的地瓜,你是我心中火紅的大蝦,我想祝福看我簡訊的傻瓜:永遠流著幸福的哈拉!

22、我特別需要你,但我知道已經太遲了。這一生中我愛你,勝過其他的一切,我只是忘了告訴你。

23、你是我的女人,我是你的男人;你是我的心,我是你的肝;你是我的全部,我是你的一切;你是我的世界,我是你的未來。這是我們一生不變的誓言。

24、嫁給我吧,我用石油給你沖廁所,用百事可樂給你洗澡,用波音777接你上下班。答應我吧?

25、怎樣無盡的長夜,都不要忘記你身邊的我是不滅的火苗,點燃你心中每一個希望,一生一世為你起舞跳躍。

26、歲月留痕,滄海桑田,生命不老,只因為生命里有愛有希望,有情有朋友,有哭有歡笑,有牽掛有思念,即使有再多不如意,我們的生活依然有光彩。

27、若是你不說話,我就含忍著,以你的沉默來填滿我的心,我要沉靜地等候,象黑夜在星光中無眠,忍耐地低首。

28、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滴淚,我會滑過你的臉頰,停在你唇邊。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我一輩子都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29、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30、相愛時需要真心;爭吵時需要溝通;生氣時需要冷靜;快樂時需要分享;愛上你是一種感覺;吻著你是一種幸福。我愛你!

31、我的一切存在,一切所有,一切希望,和一切的愛,總在深深的秘密中向你奔流。

32、一直擁有的不是最珍貴的,一直沒有的不是想要的,真正的情意是沒有說明的,那就是一生一世都有的但不能擁有的。

33、再也沒有人比我更愛你了,從我們在教室里相遇的那一刻起。當我真正擁有你的時候,我的心,已被幸福淹沒了!

34、你想我是應該的,你應該還要更想我才對,因為你已經偷走我的心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