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畢業老師留言

1、零,只有和實數在一起才有意義;思想,只有和行動在一起才能發出光輝。

2、你用童真和熱情在配合、支持著我的教學工作:課堂上,我們是師生,無比融洽。我的一道目光你就能夠心領神會,聰慧如你。課堂外,我們是朋友,無比真摯。我的一個眼神你就能夠心照不宣,機敏如你。老師驚喜於你的出類拔萃!

3、在我的眼中,你是一位天資聰穎、卓越超群的學生。曾幾何時,鐵山影劇院的台上,有你入情入境、翩翩起舞的身影;體育場上,有你英姿颯爽、奮勇衝刺的身影;校園的林蔭道上,有你悠然漫步、嬉笑玩鬧的身影……

4、不要學花兒只把春天等待,要學燕子把春天銜來。

5、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你們召喚。你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里!

6、沒有窘迫的失敗,就不會有自豪的成功;失敗不可怕,只要能從失敗中站起來!

7、你知道自己正擁有花朵一般的年齡嗎?只是花兒含苞待放!成熟的果實最甜,盛開的花朵最美。我衷告你,進入新的學校,接觸新的環境,一定要把持自己!“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但願我心中的花朵盛開在學習的春天裡!

8、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灘,是一張金色的稿箋。願你在這張無邊的素箋上,用理想的霞光寫出人生的詩篇!

9、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幻想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

10、決心要成功的人,已經成功了一半。

11、假如生活是一條河流,願你是一葉執著向前的小舟;假如生活是一葉小舟,願你是個風雨無阻的水手。

12、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

13、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

14、鳥貴有翼,人貴有志。立志是事業的大門,信心是事業的起點。

15、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16、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大的前程。

17、白雪下覆蓋著的是青枝綠葉,是萬紫千紅,是鳥語花香……願你用優秀的成績迎接春天!

18、希望是堅韌的拐杖,忍耐是旅行袋,帶上他們,你可以登上永恆之旅,走遍全世界。

19、學習,就是努力爭取獲得自然沒有賦予我們的東西。

20、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你們的世界,一切因你們而光輝。

21、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22、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將自己變成工蜂,到花蕊中去採擷;如果你想變得聰慧,就將自己變成一尾魚,遨遊於書的海洋。

23、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24、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我的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25、成績和勞動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勞動就有一分成績。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蹟就可以創造出來!

26、知識是取之不盡的礦山,你越往深處挖掘,你就越會得到更加豐富的寶藏。

27、也許,你曾失落昨夜夢境裡一個美妙的結果;也許,你曾失落今晨朝露上一個七彩的憧憬;也許,你曾失落傍晚夕陽中一個斑斕的寄託……但是,只要你不曾失落你不懈的努力,不曾失落你不斷完善的自我,青春,暖風就將鼓滿你生命的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