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班主任畢業留言

1、你是一塊美麗的彩石,有海的波紋,有珊瑚的美色,陽光下,正閃耀生命的光澤。

2、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大的前程。日出日落,月圓月缺,總叫人期待。期待一次通話,一封意外的信件,一刻相聚的歡愉,一夕促膝的長談,一束鮮花的清香……好友,我只期待著一絲喜悅來自於你。

3、你說,你愛大海的豪邁,大海的雄偉;我說,你就有大海的性格,大海的神魄。

4、畢業了,身邊的歡笑沒有了,整日陪伴我的就只有無聊、孤獨我曾經對他們說過,「畢業了,我就要把你們統統忘掉!」這句話,聽起來很絕情,可是,如果我不忘掉,豈不是要每天哭?可是,六年的感情,是不會那麼輕易忘掉的,在我很孤單時,腦海中便浮現出了那一個個熟悉的面孔。原來,他們已經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中。

5、同窗幾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6、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7、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8、願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繡織出鮮紅的戰旗;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一輩子堅守自己的崗位……

9、你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學友,學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你!

10、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一個和你同行的人為你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11、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夢幻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

12、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同學們!

13、大方而天真的姑娘,為何你總如此自然?當你輕甩長發,當你飛揚明眸,你可知,你牽動了多少人的情懷?

14、你是蓮蓬下的藕--從不炫耀自己。在你樸素的外表裡面,是白玉一般潔白無瑕的心地……

15、「經得起各種誘惑和煩惱的考驗,才算達到最完美的心靈健康」。願你畢業後,能經得起各種考驗,做一個有益於社會的人。

16、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飛舞……

17、有人覺得自己偉大,其實離偉大很遠很遠;而你感到自己渺小,於是從細小做起,一件、一件……終於從往昔的涓涓細流匯成了今日浩瀚的海洋。

18、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穫,又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學友,我欽佩你的一往無前精神。

19、你是崖畔青松,有風雨就有怒號;你是深山流水,有不平就有歌吟。你的正直、善良、純樸和剛毅,在我心靈的鐵板上迸出耀眼的火花。

20、回想起平時下課時的打打鬧鬧,追逐嬉笑,鼻子就酸酸的了。以前我經常打的那些討厭的人在哪兒?喔,我現在一點兒也不討厭他們了;我那藏在心底的人,現在還好嗎?

21、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麼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

22、很榮幸與你同窗共讀四載,使我結識了你這位瀟灑的「才子」,我欣賞你的氣質,敬佩你的為人,想必你今後一定會成為我的摯友。

23、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里!

24、你酣暢淋漓地大筆潑灑出自己的形象,沒有絲毫粉飾和雕琢,惟留下粗獷的美,質樸的美,自然的美。

25、也許,這就是成長中的一個過渡吧?我還要經歷中學,大學也許,這就是對我的磨礪吧?讓我更堅強。

26、三年同窗,共沐一片陽光;一千個白晝,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歲月,都化作美好的回憶。永留在心房。

27、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28、並不會事事如意,還可能會讓你認為是老天在故意和你作對,可是,最後才發現,就是這樣,你正在慢慢成長。這就是人生,坎坷不平的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