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情人節甜言蜜語

1、在愛的冥石前,刻下永恆的真情,讓我為你守候這一世的誓言,地老天荒!在愛的冥石前,刻下永恆的真情,讓我為你守候這一世的誓言,海枯石爛!愛你一生從未變,伴你之心終到老。情人節快樂!

2、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3、聚焦愛的鏡頭,每一幀都是愛的風景;守候愛的花園,每一朵都是愛的甜蜜;凝望愛的月光,每一縷都是愛的溫柔;走進愛的春天,每一分都是愛的幸福。情人節到了,愛你是我生命里最幸福的事!

4、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5、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祝你情人節快樂!

6、玫瑰開啟你的羞澀,朱古力就像你的訴說,甜言蜜語柔情墜心河,我們都是最好的水手,給長久的幸福來掌舵,此時把悄悄話兒說:愛你在每一刻。情人節快樂!

7、你你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遲遲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喔!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8、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我的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三生三世和你不再分離。

9、在每個想念的日子,想你不容易,不想你更難,願以一片難懂的心情,深深思念你!情人節快樂!

10、玫瑰花的芬芳擴散著愛的無限,朱古力的香醇飄散著情的溫馨,燭光中的耀光透著迷離的浪漫,我愛你的心意真心向你表達。情人節,只想告訴你,我愛你!

11、艷麗玫瑰頌愛意,濃情蜜意朱古力;溫馨囑咐傳相思,深情擁抱溫暖在;甜蜜浪漫為你造,一顆真心刻你名;相依相伴直到老,一生一世把你愛。情人節,我願攜你之手,直到終老,愛你一生,伴你一世!

12、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我只願你快樂,哪怕只是為我……

13、曾經年少倒乾坤,混跡江湖混成人。豐功偉業福人群,風花雪月俏佳人。不敢有愛苦嘗盡,高處只余某一人。看盡紅塵攜誰隱,一生一世兩個人。情人節的祝福,愛你一生一世!

14、讀它你欠我一個擁抱;刪除它欠我一個吻;儲存它欠我一個約會;如回覆你欠我全部;如不回你就是我的。選擇!

15、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16、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17、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息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咱們結婚吧!

18、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19、初次的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命運捉弄,你我擦肩而過。縱使有緣無份,()我依然是你忠實的朋友,衷心祝福你情人節快樂!

20、情人佳節把愛宣,心中情意無限大;獻朵玫瑰浪漫愛,暖昧盡在朱古力;燭光閃爍思念長,星空布滿情意星;只想把你放心裡,愛你一生直到老。情人節快樂!

21、長相思:曉風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悽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22、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23、春風溫暖大地的心靈,大地擁抱春風的歸來。陽光輕撫綠柳的臉龐,綠柳親吻陽光的手掌。溪流環繞青山的身旁,青山聆聽溪流的歡暢。我守候你的未來,你依偎著我的世界。情人節到了,我們永遠不離不棄。

24、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個白痴會把它看完。

25、礁石見證著浪花的多情,藍天見證著白雲的嫵媚,稚子見證著父母的親恩,情人見證著愛人的痴戀。對你承諾不變,愛意不改,願愛相伴,與你攜手未來。情人節,祝幸福快樂!

26、想要玫瑰花嗎?我偏不給你!想吃朱古力嗎?我饞死你!想讓我吻你嗎?美死你!噢-新愛的,別生氣,我只是想逗逗你!

27、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28、感動愛是一種感受,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29、同住大河上下游,只見河水難覓影。我的思念似河水,滔滔河水你緩流。帶上我的相思情,捎去我的心一片。送給情人表愛心,黃河蕩漾情悠悠。親:想你不是一天兩天,愛你不是一年兩載,永遠永遠。

30、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裡,捧在你手裡,看在你眼裡,記在你心裡!

31、你是雲彩我是鳥,你是桑葉我是蠶,你是泥土我是草,鳥在雲中飛著唱,蠶吃桑葉抽絲忙,草在土裡把舞跳。妹妹是哥哥的手心寶,哥哥是妹妹的好依靠。祝情人節快樂!

32、假如你還沒有情人,哈哈。我們是同命人。誰說必須有情人才能過情人節!我祝大家過一個快樂的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33、夕陽下,和你碧水泛舟;月光下,與你浪漫牽手;春色里,陪你縱情嬉戲;人生路,願與你攜手白頭;簡訊中,將我濃情傳送;文字裡,是我愛意濃稠。情人節,親愛的,愛你一生一世,永不言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