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很有哲理的朋友說說

1、逢人只說三分話,不可拋卻一片心

2、一個是閬苑仙葩,一個是美玉無瑕。若說沒奇緣,今生偏又遇著他;若說有奇緣,如何心事終虛話?

3、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

4、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5、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6、人的智慧並非來自研究偉大的學說,而是來自對平凡事物的觀察。

7、越是熟的朋友,對話就越粗魯;越是熟的朋友,行為就越猥瑣;越是熟的朋友,開玩笑就越不計較;越是熟的朋友,你出來玩就越是要管你;越是熟的朋友,見面少了就越思念;越是熟的朋友,你一有錯他就越毫不留面地罵你;越是熟的朋友,不開心時他想起的第一個人就越是你。

8、好朋友就是你結婚時一定要請的人。好朋友就是和你討論過彼此未來的人。好朋友就是即使沒上線,仍去找你說話的人。好朋友就是現在我想著的人。

9、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10、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它的明艷,誰知道它當初的嫩芽卻浸透了奮鬥的淚水,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11、在利益面前,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敵人。趨利避害是人的本能,在不觸及自身利益的時候,每個人都可能是友善的,而一旦觸及到自己的切身利益,多年構築的感情堤壩即可能功虧一簣!面對各種有形無形的利益,若能看淡一點、放開一點、大度一點,人間將會增添許多溫情、減少許多冷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