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老人與海名句

1、這兩個肩膀挺怪,人非常老邁了,肩膀卻依然很強健,脖子也依然很壯實,而且當老人睡著了,腦袋向前耷拉著的時候,皺紋也不大明顯了。

2、每一回都是重新來過的一回,他做的時候決不想從前做的成績。

3、人不抱希望是很傻的。

4、一個人並不是生來要給打敗的,……你盡可把他消滅掉,可就是打不敗他。

5、他的襯衫上不知打了多少次補丁,弄得象他那張帆一樣,這些補丁被陽光曬得褪成了許多深淺不同的顏色。

6、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日子。走運當然是好的,不過我情願做到分毫不差。這樣,運氣來的時候,你就有所準備了。

7、一個人可以被毀滅,但不能被打敗。

8、一個人並不是生來要給打敗的,你盡可以的消滅他,可就是打不敗他。

9、把拖鉤和魚叉留在船上是不必要的誘惑。

10、但是這些傷疤中沒有一塊是新的。它們象無魚可打的沙漠中被侵蝕的地方一般古老。他身上的一切都顯得古老,除了那雙眼睛,它們象海水一般藍,是愉快而不肯認輸的。

11、「不過人不是為失敗而生的,」他說,「一個人可以被毀滅,但不能被打敗。」

12、不過話得說回來,沒有一樁事是容易的。

13、陸地上空的雲塊這時候像山岡般聳立著,海岸只剩下一長條綠色的線,背後是些灰青色的小山.海水此刻呈現藍色,深的簡直發紫了.

14、現在不是去想缺少什麼的時候,該想一想憑現有的東西你能做什麼。

15、要保持頭腦清楚,要懂得怎麼才能受苦也像個男子漢的樣子。

16、一個人並不是生來要給打敗的,你盡可以把它消滅掉,可就是打不敗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