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經典語段:因為愛情,可以生,可以死

1、愛,不是改變對方,而是一起成長。

2、什麼是堅持?就是一天,又一天,你告訴自己,再堅持一天。

3、你需要跟自己比的唯一一個人,就是曾經的自己。你需要比一個人變得更好,那個人就是現在的你。

4、願意吃虧的人,終究吃不了虧,吃虧多了,總有厚報;喜愛占便宜的人,定是占不了便宜,贏了微利,最後失了大貴。

5、我渴望愛情里有這樣一個人,在他心裡,知道我的逞強和脆弱,給我需要的呵護和安慰,清楚我所有的缺點,然後用溫暖細膩的愛來包容。

6、不管你學什麼專業,找工作一定要找個你喜歡的,這樣你每天早晨六點到晚上八點都是高興的。再找個喜歡的人在一起,這樣晚上八點到早晨六點就是開心的,這就是生活。

7、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8、我們似乎總會在某一年,爆發性地長大,爆發性地覺悟,爆發性地知道某個真相,讓原本沒有什麼意義的時間的刻度,成了一道分界線。

9、時間就是這個樣子,徜徉其中尚覺得慢,一旦定睛回望,彈指之間。

10、真正點亮生命的不是明天的景色,而是美好的希望。我們懷著美好的希望,勇敢的走著,跌倒了再爬起,失敗了就再努力,永遠相信明天會更好,永遠相信不管自己再平凡,都會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這才是平凡人生中最燦爛的風景。

11、當所有人都拿我當回事的時候,我不能太拿自己當回事。當所有人都不拿我當回事的時,我一定得瞧得上自己。

12、二十六歲到三十歲這段時間,是人生中艱苦的一段歲月:承擔著漸長的責任,拿著與工作量不匹配的薪水,艱難的權衡事業和感情,不情願的建立人脈等,但你總得撐下去,上天只會給我們能過得去的坎。

13、人生有兩種境界,一種是痛而不言,另一種是笑而不語。

14、永遠不要埋怨你已經發生的事情,要麼就改變它,要麼就安靜的接受它;你生命中的回報,是由你幫別人解決的問題來決定的;最讓你憤怒的問題,就是上天指派你解決的問題;你未來的秘密,隱藏在你的日常生活和習慣當中;( )人生在世的意義不在於你和別人相像的地方,而在於你與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15、往事雖然淡了,昔人雖然散了,但在我記憶里,你們一直都很溫暖。

16、人總愛跟別人比較,看看有誰比自己好,又有誰比不上自己。而其實,為你的煩惱和憂傷墊底的,從來不是別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態度。

17、有大快樂的人,必有大哀痛;有大成功的人,必有大孤獨;這就是情感的節奏。

18、這個世界不是所有的人都懂你,被不懂的人誤解無須爭辯,我們選擇沉默;有時被最愛的人誤解,我們難過到不想爭辯,也只有選擇沈默。生命中往往有很多無言以對的時刻,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辯明,不是所有的糾葛都能理清,有時沉默就是我們最好的回答和詮釋。

19、用時間和心看人,而不是用眼睛。

20、因為愛情,可以生,可以死。或許不是每一個人都那麼幸運得到真愛的青睞,可是,你不可以不相信,這世界仍然有不懼死生的愛情,可以穿越黑暗與末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