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經典語段:認清這個世界,然後愛上它

1、如果你獨自一人笑了,那是真心的笑。

2、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別人。——路遙《平凡的世界》

3、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4、在這個世界上,總有那么一些人,他們智商不高,卻總是傻傻地努力,笨笨地堅持。現實從不偏愛這樣的笨小孩,但因為他們總是在鍥而不捨地敲門,成功也就不得不把大門敞開。

5、找不到對的人,其實很可能是,改不掉錯的自己。

6、愛一個人沒有錯,愛得自私、愛得霸道、愛得失去自己都沒有錯,只是愛幾分適宜,多少溫度對方能接受,卻是相愛的人應該反省的。若是真愛,首先要給他的是自由,包括給他愛你與不愛你的自由。愛一個人,不是剝奪一個人的自由,不是限制一個人的喜好。其實,給對方自由,也就是給自己自由。

7、不是不想說話,而是有很多話講不出來,放在心裡會安全點。

8、一個對你不好的人,你一定要學會放下,不要為他的任何事情,任何言行而痛苦。你要想,如果愛你,一定不忍心對你不好,所以結論就是,他不夠愛你,或者他根本不愛你,對於一個不愛你的人,有什麼必要為他煩惱,為他傷心呢,就是個路人甲罷了。

9、有的人很好,你很想愛上他,但就是做不到。有的人沒那么好,可你就是沒法不愛他。

10、真正點亮生命的不是明天的景色,而是美好的希望。我們懷著美好的希望,勇敢的走著,跌倒了再爬起,失敗了就再努力,永遠相信明天會更好,永遠相信不管自己再平凡,都會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這才是平凡人生中最燦爛的風景。——桐華

11、只有在年輕時燦爛燃燒過,年老後才會變成恬靜有氣質。

12、她會很矜持,她會很驕傲,她會很冷淡,她總是嘴裡說著你走開,心裡卻一直叫你留下。她從來不會真正去生你的氣,因為她真的喜歡、在乎你。你認為她脾氣不好,她認為你不夠遷就她;你們總是冷戰,你以為她不喜歡你,她以為你不在乎她……最後,就這樣莫名其妙地彼此錯過。

13、愛不是總盯著對方,而是注視同一個方向。

14、不要抱怨你沒有一個好爸爸,不要抱怨你空懷一身絕技沒人賞識,現實有太多的不如意,就算生活給你的是一堆垃圾,你同樣要把垃圾踩在腳底下,登上夢想之巔。這個世界只在乎你是否在到達了一定的高度,而不在乎你是踩在巨人的肩膀上上去的,還是踩在垃圾上上去的。( )而事實上,踩在垃圾上上去的人更值得尊重。

15、很多人的悲劇在於:不是不知道要做什麼;而是知道要做什麼,卻仍然沒有做。

16、在白天,我們能看到最遠的東西,是太陽;但在夜裡,卻可以見到超過太陽億萬倍距離以外的星體,而且不只一個,數量是多到數不清的。有時候我們的處境確實不順利!但若是年輕時便一帆風順,終其一生,你也只不過看到一個太陽;重點是當你的人生進入黑夜時,你是否看到了更遠、更多的星星。

17、你是不是也曾有這樣的快意:有些人,才遇見一下子,就好像認識了很久似的,什麼事都想和他說。

18、17歲時你不漂亮,可以怪罪於母親沒有遺傳好的容貌;但是30歲了依然不漂亮,就只能責怪自己,因為在那么漫長的日子裡,你沒有往生命里注入新的東西。——居里夫人

19、我們都太喜歡等,固執地相信等待永遠沒有錯,美好的歲月就這樣一日又一日被等待消耗掉。——鐵凝《珍重身上衣》

20、認清這個世界,然後愛上它。——羅曼·羅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