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經典語段:誰用真心對我,我便拿命珍惜

經典語段:誰用真心對我,我便拿命珍惜

1、緣,只是一個相遇;份,才是一生相守。

2、若你流淚,濕的總是我的臉,若你悲戚,苦的總是我的心。

3、愛情,不是得到,就是學到。接受人性會有卑劣面這一點,然後,愛到不愛時轉身。

4、心裡很近的朋友,是會想念的,是隔上一個月兩個月必定要見一次面的,不說什麼,在一起就覺得很溫暖。

5、抱最大希望,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持最好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

6、你不可能經由一個沒有喜悅的旅程,而達到一個喜悅的終點。不管此刻,你追求的是什麼,希望你能在過程中保持一顆喜悅的心,那么你所嚮往的東西,就會更不費力地來到你的生命中。

7、耐心點,堅強點;總有一天,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於你。

8、世界那么大,愛上一個人那么容易,被愛也那么容易,但要互相相愛,竟這么難。當自己最愛的人和最愛自己的人是同一個人的時候,那么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9、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本身更重要。

10、是那個人,不說他也懂;不是那個人,說了也沒用。是那個人,不解釋也沒關係;不是那個人,解釋也多餘。是那個人,不留他也不走;不是那個人,留也留不住。是那個人,不等自然會遇到;不是那個人,原地也會走丟。

11、失望只有兩種可能:選錯了人,或是懷有不該有的期待。

12、我若不堅強,沒人會懂我到底有多痛。我若不堅強,沒人會懂我到底要怎么繼續生活下去。我若不堅強,沒人知道我經歷了怎么樣的生活。我若不堅強,沒人知道我微笑背後所隱藏的傷痛要怎么激勵。(  )我若不堅強,沒人知道我在想哭的時候卻發現原來沒有了眼淚。倘若不堅強,懦弱給誰看。

13、感情有時候,總是很諷刺。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風雨同船,天晴便各自散了。

14、漂泊久了,才知道那不叫自由,自由的前提,是幫心靈尋找一個歸依;跋涉久了,才懂得什麼是辛苦,辛苦不僅是忙碌,更是夜深人靜後的那份淒涼與孤獨。有些人,不知何處就散了,我們成了自己靈魂的伴侶;有些事,不知何時就淡了,我們卻無法淡漠疼愛自己的情愫。學會對自己好些,讓這冰冷的人際多些溫暖。

15、幸福無處不在,可我們總習慣眺望遠方,不肯凝視身旁。

16、拚命對一個人好,生怕做錯一點對方就不喜歡你,這不是愛,而是取悅。分手後覺得更愛對方,沒他就活不下去,這不是愛情是不甘心。你拚命工作努力做人,生怕別人會看不起你,這不是要強,而是恐懼。你要知道,很多時候被情緒控制,只敢抓住而不敢放棄,是很累的。

17、晴天請跟我散步,陰天請陪我憂鬱,雨天請給我撐傘,冬天請為我取暖。你比我每一個恢宏鮮艷的理想還要美好,還要讓人神往。

18、挫折會來,也會過去,熱淚會流下,也會收起,沒有什麼可以讓我氣餒的,因為,我有著長長的一生,而你,你一定會來。

19、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20、誰若用真心對我,我便拿命去珍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