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經典語段:莫嫌路顛簸,世界本曲折

經典語段:莫嫌路顛簸,世界本曲折

1、時間會咬人,你不走,會滿身傷痕。

2、最困難的選擇無非只有兩個選項,你敢,或不敢。

3、知音,能有一個已經很好了,不必太多。如果實在沒有,還有自己。好好對待自己,跟自己相處,也是一個朋友。

4、忙的目的往往是:享受生活、回報父母、滿足愛人,想無私;忙的結果往往是:享受不了生活、遠離了父母、冷落了愛人,成自私。

5、人心總有壓抑的時候,愛情也是很沉重的一回事。但是,可以想想父母兄弟,夜裡抬頭看看星月。上帝造這世界,並非叫每個人只為愛情活著。為太陽月亮又有何不可,吸兩口空氣,低潮就過去了。三十年後,想起為愛情萌生死念,會覺得可笑。——亦舒

6、喜歡就爭取,得到就珍惜,錯過就忘記,生活其實就這麼簡單。

7、好夫妻的十大經典表現:戀愛時,彼此是崇拜者;交談時,彼此是知音;得意時,彼此是吹牛對象;生氣時,彼此是出氣筒;困難時,彼此是諮詢師;痛苦時,彼此是安慰者;病時,彼此是護理;老時,彼此是拐杖;平時,彼此各乾各,保持適度距離。

8、永遠不能複合的,往往不是那些在盛怒之下分開的情人,而是那些在友情的基礎上分開的情人。——哈代

9、我們不可能再有一個童年;不可能再有一個國中;不可能再有一個初戀;不可能再有從前的快樂、幸福、悲傷、痛苦。一路向前走,走過了也就錯過了,昨天,前一秒,通通都不可能再回去。——生命,原來是一場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

10、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里的你一直都好。

11、他們看到你中午才起,不知道你天亮才睡;他們嘲笑你痴人說夢,看不到你背後決心;他們看到你榮華圍繞,看不到你辛酸努力;他們覺得你嘻嘻哈哈沒心沒肺,不知道你夜晚難過獨自傷心。你要人前看起來毫不費力,就必須人後非常努力。

12、決定你人生高度的,不是你的才能,而是你的態度。

13、趁我還年輕,可以毫無保留地為愛付出;趁我還無知,可以完完全全地奉獻自己;(  )趁我還天真,可以相信愛你是一輩子的事。請你愛我的青春,愛我的痴狂,愛我的執著,讓我們在還沒學會世故計算的青澀年代,好好地珍惜彼此吧!

14、歲月極美,在於它必然的流逝。春花,秋月,夏日,冬雪。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15、也許,在所有不被看好,無人嘗試的錯誤的選擇背後,會有不曾見到的可能,不曾設計的未知。未知讓人恐懼,引人好奇,也因此證明你的勇氣,成就你的自信。在每個死胡同的盡頭,都有另一個維度的天空,在無路可走時迫使你騰空而起,那就是奇蹟。——廖一梅

16、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17、難過了,就蹲下來,抱抱自己!原諒你,也放過自己!不被人珍視的愛情,就只是個羞恥的笑話。做一個誠實的孩子。喜歡一個人,不到一定程度,不要輕易去說喜歡。因為你的一句輕浮的話,很可能悲傷另一個人一段時光。也有的,將會是,一生。

18、不到最後一刻,千萬別放棄。最後得到好東西,不是幸運,有時候,必須有前面的苦心經營,才有後面的偶然相遇。

19、在等待的日子裡,刻苦讀書,謙卑做人,養得深根,日後才能枝葉茂盛。——星雲大師

20、莫嫌路顛簸,世界本曲折。能過就是生活,能走就是道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