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讚美母親的句子

讚美母親的句子

1、有一種愛,一生一世不求回報-母愛;有一個人,一生一世值得我愛-母親;今天是母親節,祝我親愛的媽媽一生幸福,安康!

2、親愛的媽媽:您曾用您堅實的臂彎為我撐起一片藍天;而今,我也要用我日益豐滿的羽翼為您遮擋風雨。媽媽,我永遠愛您!祝您節日快樂!

3、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親愛的媽媽,感謝給予我的一切,祝福您節日快樂!

4、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母親節快樂!

5、摘幾片雲朵、剪幾縷霞光,用想念做針、用思戀做線,織一套炫麗奪目的霓裳,裝扮出傾國傾城的您——我心中最美麗的媽媽:祝您節日快樂!

6、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太陽,沒有母親的愛溫暖;雲朵,沒有母親的愛潔白;花朵,沒有母親的愛燦爛。媽媽,節日快樂!

7、親愛的媽媽,歲月已將您的青春燃燒,但您的關懷和勉勵將伴我信步風雨人生。用我心撫平你額上的皺紋,用我的情感染黑您頭上的白髮。祝您母親節快樂!

8、有許多人、許多事,經歷了轉身便會忘記,但在我們的心靈深處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母親,永遠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消減我們對母親那深深的愛。母親節快樂!

9、她不是雲彩,因為她不會隨風而散;她不是浪花,因為她不會隨波逐流。她是愛——母親的愛,祝天下母親幸福!

10、您常說,子女的幸福快樂就是最好的的禮物,今天我把所有的幸福和快樂用簡訊包裹送給您,祝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11、看著母親一絲一絲的白髮,一條一條逐日漸深的皺紋,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親,在這屬於您的節日裡請接受我對您最深切的祝願:節日快樂,永遠年輕!

12、總希望快樂將你圍繞;總盼望幸福把你擁抱;總期望健康與你同在;總奢望能為你做的更多。祝福你我最親最愛的人——母親

13、我好比一隻小鳥,每根羽毛上有著您的深情撫愛和諄諄教導,讓我在外面的天地間自由的飛翔,您的臂膀好比大樹,永遠是我溫暖的家。

14、我的成長是刻在你額頭上的橫槓;我的放縱是刻在你眉心的豎槓;我的歡樂是刻在你眼角的魚尾;我的成功是刻在你唇邊的酒窩,媽媽您辛苦了!

15、善良如茶,香濃甘冽;寬容如海,遼闊博大;堅強如山,厚重穩健;柔情如玉,溫潤優雅。你如此的完美,因為你是我的母親!

16、您是一片寬闊的海,為兒女獻出真愛;您是一堵擋風的牆,為兒女擋風避寒;您是一棵參天的大樹,為兒女遮蔭乘涼。母親節到了,祝媽媽永遠安康!

17、打我、罵我、指使我,這天都由你了。我保證打不還手,罵僅還一口——親你一口,老媽,您辛苦了。

18、如果美麗是種罪,你已罪惡滔天;如果性感是種錯,你已經一錯再錯;如果聰明是受懲罰,你豈不是要千刀萬刮!祝天下第一美女——媽媽節日快樂!

19、今天是你的節日,在你我的世界裡你一直是老大,抓革命,搞生產,咱們的事情你說了算!親愛的,母親節快樂!

20、媽媽的嘮叨,像天氣預報又舊又新,提前向你發警告;媽媽的嘮叨,像溫泉直冒咕嘟咕嘟,沒完沒了。我深深的祝母親節日快樂!

21、一直以來,你為咱父子倆操碎了心,而有時我們還不怎么領情。如今想想,真是:老婆偉大,咱們該死。老婆大人,孩子他媽萬歲。

22、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命中注定粘上你,雖然你打我罵我不理我,但我知道世界上你最疼我愛我關心我!沒別的意思,就想說:媽媽,母親節快樂!

23、我若是大款,您就是大款的媽媽。我若是總統,您就是總統的媽媽。不管我將來人生的路將是怎樣,我都會永遠愛您,媽媽

24、從未做過賊,卻想偷個幸福給你!從沒坑過人,卻想騙個快樂給你!從未害過誰,卻想拐個開心給你!從沒賴過誰,卻想搶個平安給你!媽,母親節快樂

25、這么遠的距離,無禮物、無大餐,只有我深情的祝福,我恨不能一下子變成簡訊,通過電波、跨過高山,扎進您的手機,輕輕地對您說:“母親節快樂!”

26、祝母親:一笑憂愁跑;二笑煩惱消;三笑心情好;四笑心不老;五笑興致高;六笑身體好;七笑快樂到;八笑皺紋少;九笑步步高;十笑樂逍遙

27、翻版的貨色通常是差勁的,但是您複製給我的基因,卻是最美好的!謝謝您,翻版皇后

28、你的一笑,使我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癱瘓!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驚嘆!老媽,母親節快樂啊!“

29、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愛與關懷,那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讓母親時刻感受兒女的關心。

30、一聲媽媽靜默許久,一個電話思念許久,一陣叮囑親切許久,一臉謙意愧疚許久,一個藉口說了許久。又到母親節,多給母親打幾次電話,多回幾次家!

31、媽媽:你辛苦了!要不是廣州移動提醒我,我還不知道母親節的來臨,趁著屬於母親的節日,我向天地祈禱,借中國移動證明我的誠心,祝你身體健康

32、考試考得不好,您會鼓勵我;別人欺侮我,您會為我打氣;我自滿驕傲的時候,您會提醒我……在我心目中,您溫柔又嚴厲。媽媽,我愛你,祝你節日快樂!

33、讓我給你過一個快樂的母親節:老婆你好,咱家你是大領導,母親節真好,你過節,我勞保。

34、一二一,踏步走。向前進,大聲喊:媽媽,媽媽,我愛你!

35、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么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簡訊息。母親節快樂,媽媽

36、偉大的是媽媽平凡的是我,慈祥的是媽媽調皮的是我,交手機費的是媽媽發簡訊的是我。哈哈,媽媽真好!

37、親親我的母親,祝福您每年都有棒棒的BODY;每天的明天都有多多的HAPPY;每天心情都很SUNNY,無憂無慮像BABY。

38、老鼠愛大米母親節版寶寶愛媽咪:我愛您愛著您,寶寶愛媽咪,不管哪一天,寶寶都會愛著您。我祝您祝福您,祝福您每一天,過得開開心心,母親節快樂

39、假若有人要我說出一百個愛媽媽的理由,我會毫不猶豫地對他說:第一個理由就是愛媽媽是不需理由的;其餘的九十九個理由都是因為我愛我媽媽。

40、媽媽:我愛您,如果你是藍天,我願做天上的白雲;(  )如果你是山,我願做山上的小樹;如果你是海,我願做海里的魚,祝媽媽節日快樂。

41、dear媽媽:這十幾年來你辛苦了!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問候!祝: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永遠愛你!

42、媽媽,你是大樹,我就是小鳥。媽媽,你是大海,我就是小魚。媽媽,你是天空,我就是白雲。無論你變成什麼我都一直在你身邊。媽媽,你永遠是我的媽媽。

43、親愛的媽媽,平時淘氣的我總是不聽您的話,惹您生氣。今天是母親節,是您的節日,我一定聽您的話,幫您做一些小家務,給您捶捶背,倒杯茶。您瞧!今天的天空多么晴朗,好像和我一起慶祝您:節日快樂呢!

44、我的美好祝福濃得化不開;我的美好祝福深得抹不去;我的美好祝福只獻給你---我最親最愛的母親!

45、媽媽,您在哪兒,哪兒就是最快樂的地方!母親節快樂

46、我要向所有人大聲宣布:媽媽,我愛你!

47、媽媽,在今天的母親節里,我想對您說:您是我母親、知己和朋友的完美結合。女兒永遠愛你!

48、親愛的媽媽,我永遠是您長不大的小寶寶!我永遠愛您!祝母親節快樂。

49、告訴老媽一個秘密,好多人都羨慕我有你一位朋友般無話不談的母親呢,我要祝老媽越來越開心,讓羨慕的人更加羨慕吧!

50、媽媽,每次吃快餐時,我更加想起您精湛的手藝,每次看到別人的母親,更想起您慈祥的笑容!祝您節日快樂,女兒想你了

51、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52、吃遍天下鹽好,走遍天下娘好。母親節別忘了給你老媽發簡訊喔!

53、讓我們男士為母親節加油:我的肩膀可能不夠寬廣,但足以為你遮風擋雨;我的胳膊也許不夠有力,但還能為你撐起一片藍天。母親節快樂!

54、太陽升,月兒落。慈母心,共日月。兒在千里母在家,一紙言語解千愁。最新不過母親親。待兒歸故里,抱您比天恩。

55、一杯清茶,一碗熱面;一束鮮花,一個簡訊;一句問候,一個擁抱;一點耐心,一點細心;任一選擇,任一時機,只要做了,母親心中就會沁滿幸福!

56、誰不驚嘆大漠浩瀚?誰不讚美大海寬廣?誰不仰望高山聳立?誰不羨慕天空無際?誰不感激母親之情?感激就行動,快母親節了,別忘問候祝福母親喔!

57、感謝你的母親養育了你,讓你出落得如此美麗;感謝你的母親教育了你,讓你優秀得無可挑剔。母親節到了,祝你的媽媽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58、吃遍天下飯最好,走遍天下娘最好,愛娘一生直到老,娘的節日祝福早,一片孝心過來表,願娘天天心情好,幸福健康沒煩惱,祝母親節快樂。

59、親情在這世間,總是讓生活充溢著一份份平平常常但卻恆久的溫暖,親情是貫穿生命始終的。為此,我們祝福天底下每一位母親——母親節快樂!

60、鑽石璀璨,沒有母愛光輝,大海無限,不及母愛廣博,親愛的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