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經典語句:有心晴天便在,請你淺笑天涯

經典語句:有心晴天便在,請你淺笑天涯

1、這個世界,看你笑話的人,永遠比在乎你的多。

2、所謂成長,就是逼著你一個人,踉踉蹌蹌的受傷,跌跌撞撞的堅強。

3、暗戀一個人的心情,就象是瓶中等待發芽的種子,永遠不能確定未來是否是美麗的,但卻真心而倔強地等待著。

4、前進的理由只要一個,後退的理由卻有一百個。許多人整天找一百個理由證明他不是懦夫,卻從不用一個理由去證明他是一勇士。——李敖

5、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一種不再需要對別人察顏觀色的從容,一種終於停止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哄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余秋雨

6、一個人,遠離了外界的喧囂,褪去了偽裝的笑容,真正安靜下來才看到了真實的自己,感謝這樣獨處的時光。

7、當你是紅顏、藍顏時,不要企圖窺探一米線內的秘密,因為那不是你應該要求的,知己這條路上,且行且珍惜。曖昧如同完美畫作中突兀的一筆,不僅破壞美感,而且沒有後退的餘地。

8、時間會告訴你一切真相。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漸漸清醒了,才明白它是個錯。

9、你最高的理想是一個冰清玉潔而又富於挑逗性的女人。冰清玉潔,是對於他人。挑逗,是對於你自己。如果我是一個徹底的好女人,你根本不會注意到我。——張愛玲《傾城之戀》

10、做個善良的女子,心不怨恨則美麗,心存寬恕則聖潔。

11、人心只一拳,別把它想得太大。盛下了是非,就盛不下正事。很多人每天忙忙碌碌,一事無成,那就是對細枝末節的瑣碎關注得太多。米可果腹,沙可蓋屋,但二者摻到一起,價值全無。做人純粹點,做事才能痛快點。——蘇芩

12、命中有很多事情足以把你打倒,但真正能把你打倒的是你的心態。

13、要做這樣的女子:面若桃花、心深似海、冷暖自知、真誠善良、觸覺敏銳、情感豐富、堅忍獨立、繾綣決絕。(  )堅持讀書、寫字、聽歌、旅行、上網、攝影,有時唱歌、跳舞、打掃、烹飪、約會、狂歡。——張小嫻

14、幸福沒有明天,也沒有昨天,它不懷念過去,也不嚮往未來,它只有現在。

15、你認為嚴酷、灰暗、沉悶才是生活的本色,同樣也厭恨自己的工作、身處的地方,沒有成就、沒有錢都理所應當。你甚至在失落感和挫敗感中尋求樂趣。失敗和不開心對你而言更容易承受,你甚至苦中作樂。你對生活感到迷茫,沒有方向,掌不住舵、劃不動槳,不過不要緊,二十幾歲就是這樣。

16、有時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記得這個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個世界,只記得你。

17、儘管這個世界破洞百出,但真的不用擔心吶。每個破洞都會找到一個補洞的人。但是,如果我們輕易放棄我們該做的。世界同樣也會放棄我們。最後,連角落都不給我們躲藏了。

18、你相信奇蹟,便將遇見奇蹟。你相信未來明亮,則前路一定有光。

19、紅塵一醉,願得一人心。煙火夫妻,白首不相離。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紅顏易逝,伊不離君不棄。相濡以沫,執子之手偕老。青色煙雨,孤影等你歸來。

20、有心,晴天便在,請你,淺笑天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