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關於教師節的簡訊

關於教師節的簡訊

1、在您關懷的目光之下,給予了我無盡的信心和勇氣!您是我永遠的老師!衷心祝您健康幸福!在教師節到來之際,祝我親愛的老師,身體健康!永遠快樂!

2、老師教給我們文明語言,老師教會了我們人生哲學,老師教給了我們如何做人,老師,您的教導時常在我的耳邊響起,每句話都是那么有力。祝教師節快樂!

3、忙碌了一年了,親愛的老師,您的節日又到了,感謝您對我的幫助與關懷,感謝您為我們所做的一切。無論何時何地,您永遠是我的好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4、自我調節的工夫來自於您,控制情緒的水平也來自於您。您把我們心理築得堅固不可摧,讓失敗來得更猛吧!因為我們已做好了準備。送上最誠摯的祝福教師節快樂!

5、願祝福化作春天的陽光,夏天的花朵,秋天的果實,冬天的白雪。溫暖相伴、美麗相伴、成功相伴、幸福相伴。還有我的祝福相伴:老師,教師節快樂!

6、老師您不是明星,但我心中您是明星中的明星,三尺講台煥發您的風采;您不是偉人,但我心中您是偉人中的偉人,方寸課堂塑造您的偉大。教師節快樂!

7、漫步在人生的道路,任憑時光之泉水慢慢流淌,追溯著源頭您慈祥的目光,依稀回味著過去的模樣,您的教誨永生難忘,教師節,祝願你快樂健康,幸福滿堂。

8、在教師的崗位上,您幾十年如一日。如今您退休了,實現了桃李滿天下的諾言。您偉大,您也富有,學生會用出色的表現回報您。老師,教師節快樂!

9、老師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老師教會我們處事的方法,老師教導我們要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老師的慈祥面容我不曾忘記,老師的恩情我也不會忘記,在這教師節日裡祝福老師身體健康,福如東海。

10、祝您教師節快樂,祝您的花園裡鮮花燦爛,果園裡碩果纍纍,願您堆滿燦爛的笑容,豐收累累的滿足。愛您的每個人都想看到您笑!

11、離開老師才知道,當初學的還太少;離開老師才知道,社會複雜不可靠;離開老師才知道,沒人把我當成寶。教師節來到,向恩師問好:祝您節日快樂!

12、老師:願我們的祝願-染黑您的白髮,抹平您的皺紋,點亮您的雙眸。為您帶來-會心的微笑,甜美的睡夢,幸福的生活。我們真心祝願您教師節快樂。

13、在千載難逢的12年09月10日教師節里,在這個大“順”的日子裡,祝您工作順利,生活順利,事業順利,生意順利,入學順利,事事都順利!

14、願這一條祝福化作一杯清茶,滋潤您發乾的喉嚨。化作一盞燈,亮在您的辦公桌上。化作一束鮮花,帶給您一絲芬芳。祝老師教師節快樂,您辛苦了!

15、走在人生的道路上,任憑時光之泉水慢慢流淌,追溯著源頭您慈祥的目光,依稀回味著過去的模樣,您的教誨永生難忘,教師節,祝願你快樂健康,幸福滿堂。

16、祝福一個老師,是經常逃課的學生;祝福十個老師,是一個合格的學生;祝福一百個老師,是蹲過級的學生;祝福一千個老師,是教育部長!教師節快樂。

17、老師就像是海,帶你在知識的海洋中翱翔;老師就像是山,是你傷心落寞時依靠的臂彎。今天9.10教師節,只想告訴您一聲:老師,您辛苦了,注意身體!

18、略低三毫無勝券,才高二寸有黃金。聰明愚笨師苟教,慧眼靈光輔志凌。不看今朝多雨露,請觀遍地寸草芯。所有的教師啊,您辛苦了!祝您教師節快樂!

19、老師,您辛苦了!春夏秋冬,滾滾紅塵,唯有老師是古往今來最最重要的職業!在這教師節來臨之際,願您桃李成行、幸福滿兜!育天下棟樑,過快樂人生!

20、祝福是真誠的浪漫的溫馨的,老師是尊敬的敬愛的親愛的,落款有學生的情人的親人的,內容可長可短但心愿是統一的:教師節到了,祝老師們節日快樂

21、願這一聲祝福,化作春天的陽光,夏天的花朵,秋天的果實,冬天的白雪。溫暖相伴、美麗相伴、成功相伴、幸福相伴。還有我祝福相伴:老師,教師節快樂!

22、在我悲傷的時候,是您為我擦乾眼淚;在我迷茫的時候,是您為我指明方向。敬愛的老師,教師節里,送上學生最誠摯祝福,願你平安快樂幸福永遠!

23、最敬愛的老師,百花沐浴陽光齊盛開,草兒喝水綠油油!您是一盞明燈,為我指明了知識的方向;教師節到了,送上祝福,祝您教師節快樂!

24、真心的微笑,撫慰我疲憊的身心;誠摯的問候,堅定我求學的信念;有您我一切都好,因為求學的路上,您與我們同行;在這裡我深深的祝福你:教師節快樂!

25、歷史老師:邁向成功的道路是呈螺旋形的歷史發展走勢,倘若沒了您的指引,螺旋的圈數不會如此之少,也不會如此之順。送上最誠摯的祝福教師節快樂!

26、老師的千萬:千叮嚀萬囑咐,千鼓舞萬教誨,一顆心千萬情,千付出萬無悔,千桃李天下人,千戶人把你誇。心中感激永長存,教師節來祝你快樂千萬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