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幸福不是努力去愛,而是安心的生活

1、樹不可長得太快。一年生當柴,三年五年生當桌椅,十年百年的才有可能成棟樑。故要養深積厚,等待時間。

2、我只是希望做好自己本份。使喜歡我的人繼續喜歡我,使最初不喜歡我的人,至少不要恨我,我已經感到滿足,因為我不聖人,不能夠全世界都要和我共鳴。

3、在年輕的時候,在那些充滿了陽光的長長的下午,我無所事事,也無所怕懼,只因為我知道,在我的生命里,有一種永遠的等待。挫折會來,也會過去,熱淚會流下,也會收起,沒有什麼可以讓我氣餒的,因為,我有著長長的一生,而你,你一定會來。

4、這個世界上有太多我們無能為力的事情。回不去的過去,無法預計的未來。以及那些再也不可能見到的人。

5、世間上沒有一樣東西是永遠屬於你的,包括你最愛的人,養大的孩子,包括你的身體,最後也會回歸塵土。世間的一切都是借給我們用的。人生如過客,歡歡喜喜的來,高高興興的走。最重要的是,把握當下。人最軟弱的地方,是捨不得。捨不得一段不再精采的感情,捨不得掌聲。

6、從現在起,我開始謹慎地選擇我的生活,我不再輕易讓自己迷失在各種誘惑里。我心中已經聽到來自遠方的呼喚,再不需要回過頭去關心身後的種種是非與議論。我已無暇顧及過去,我要向前走。

7、真愛的第一個徵兆,在男孩身上是膽怯,在女孩身上是大膽。

8、你總是喜歡把事情拖到第二天,你不能總是這么拖了,有一天,你會有很多事情要做,你的餘生都不夠你用。

9、我有所念人,隔在遠遠鄉。我有所感事,結在深深腸。

10、某些東西,明明知道沒有意義,但依然很在意,誰都會有這樣的東西。

11、擁抱的時候,彼此是被需要的,被別人需要是時候,是一個人最有價值的時候…當一個女人從後面抱著你的時候,請一定別再挪動腳步,而請轉身,緊緊抱著她。因為,那擁抱里,有著太多太多的愛…

12、好好努力,你才可能變成自己所想的那種人,走自己想走的那條路。

13、當你又瘦又好看,錢包里都是自己努力賺來的錢的時候,你就會恍然大悟,哪有時間患得患失,哪有時間猜東猜西,哪有時間揣摩別人,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14、我生活在妙不可言的等待中,等待隨便哪種未來。

15、我一直想要,和你一起,走上那條美麗的小路。有柔風,有白雲,有你在我身旁,傾聽我快樂和感激的心。

16、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喜歡的歌,靜靜地聽,說的挺好,人這一生想的多了實在是太累了。

17、和陽光的人在一起,心裡就不會晦暗;和快樂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帶微笑;和進取的人在一起,行動就不會落後;和大方的人在一起,處事就不會小氣;和睿智的人在一起,遇事就不會迷茫;和沉穩的人在一起,做事就不會莽撞;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

18、總有一天,你會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你想要的只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冷的時候給你一件外套,胃裡難受的時候他會給你一杯熱水,難過的時候他會給你一個擁抱,就這么一直陪在你身邊,陪你走過每一段路。其實,真正的愛情,不是整天有多愛,而是認真的一句,不離開。

19、那一年,花開得不是最好,可是還好,我遇到你。那一年,花開得好極了,好像專是為了你。那一年,花開得很遲,還好,有你。

20、你可以得到愛情,可以得到婚姻,可以得到優質生活;但如果得不到安全感,那這一切又有什麼用呢?生活在富足的恐懼中,還不如生活在安定的貧乏里。你以為自己要的是一個愛人,但到最後才會知道,真正想要的,無非是安心。所以,幸福不是努力去愛,而是安心的生活。

返回頂部